有什麼南韓的好看的電影,好看的南韓電影有什麼?

時間 2021-07-03 15:24:30

1樓:

《無法阻擋的婚姻》裡面有美女柳真,這部真的很搞笑!

《胡蘿蔔小姐》這個電影可以形容為囧,女主角造型很囧,但是女二號是大美女!裡面的情節太搞笑太荒誕了,也有點性喜劇的色彩

《妻子結婚了》這是乙個女人想嫁兩個男人的故事,情節新穎,女主角孫藝珍既漂亮演技又棒!裡面的台詞很經典的

《超感覺情侶》女主角是清純可愛的少女型,很最近很紅的朴寶英,講的是男主角有特異功能的事,情節也超棒的!

《八面玲瓏的申小姐》女主角韓藝瑟超級漂亮,也很搞笑

《熱情似火》很火的一部**,講的是代表十代,二十代和四十代的三個女人的故事,劇情不錯,獲過很多獎

《男友從軍記》裡面有美女,也是浪漫的愛情故事,不乏搞笑

《過速緋聞》今年喜劇片的冠軍票房之作,女主角朴寶英很可愛俊俏

《武林女大學生》搞笑的

《不良**》也是搞笑的

《我的初戀女友》車太賢和孫藝珍的,情節好笑

《不要相信她》女主角金荷娜

《美女也煩惱》胖女人**變身美女的故事

《我的b型男友》

《殺手公司》這個是黑幫題材,笑噴了我了

黑幫的還有《頭師傅一體1》《頭師傅一體2》

《我的老婆是大佬1、2、3》共三部

《電影就是電影》兩大帥哥蘇志燮和姜志煥演的黑幫喜劇

《我的野蠻女老師1、2》兩部

黑色幽默的有《歡迎來到東莫村》但是結尾超級感人

有美女的還有《戀愛高手》

有些帶有搞笑情節但是整體是溫馨又浪漫的愛情片的《哼唱》《六年之癢》

2樓:

南韓電影 我看的比較多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幫喜劇

頭師傅一體 3部

家族榮譽3 部

我的老婆是大佬 3部

遺憾都市 最近出的

不防備都市

加油站襲擊事件 老片但是很好

火山高職 老片

還有任昌丁出演的 都很搞笑

有仇必報

電影就是電影

總之非常多

有不懂的文我吧

3樓:以後或許是朋友

最近看的比較不錯的

《插班師姐》

《廚房》

《傻瓜》

《元卓的天使》

《奴隸情人》

之前看過不錯的

《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我腦海中的橡皮擦》《那小子真帥》《狼的**》

4樓:小菜絕對無敵

狼的**

家族榮譽2

我的小小新娘

到迅雷上下吧!

5樓:

不多說只推薦《空房間》和《雛菊》

6樓:匿名使用者

韓智慧型、李東健《b型男友》

安在旭《我愛上的朋友的姐姐》

韓藝瑟《八面玲瓏的申小姐》

《初雪》也挺好看的是日韓合拍劇李俊基、宮崎葵主演的

7樓:飄在天空的葉子

比較老的有《我的野蠻女友》《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百萬富翁的初戀》,《醜女大翻身》,最近的《過速緋聞》《歡迎來到冬末村》不錯,值得一看。

8樓:符驪蓉卞健

搞笑的:<最強羅曼史>玄英和李東旭

<我的野蠻女教師>金荷娜和權相宇

<我的愛小無賴>金在元和河智苑

<臥底情人>金善雅和孔侑

感人:《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孫藝珍和鄭宇成

《愛有天意》趙仁成和孫藝珍

《悲傷電影》林秀晶

<機械人也無所謂>林秀晶和rain

好看的南韓電影有什麼?

9樓:推書人湘雪

1、《素媛》(2023年)。

根據南韓真實事件改編,是一起有關安全以及家庭的感人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還獲得了當年北京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故事發生在乙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小主人公素媛在上學的路上,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遇到了一位醉酒的男人……

素媛不幸遭到這名男子的**,導致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她的家庭帶來了災難,他們需要用愛給女孩重新找回希望。一部拍得非常克制,卻無時無刻不在感動觀眾的作品,但凡看過這部影片的人,幾乎無不被小素媛以及家人之間的故事所動容。

2、《辯護人》(2023年)。

由南韓青年導演楊宇碩執導,著名男星宋康昊擔當主角,是一部關於法律,以及社會深刻現實題材的作品。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宋康昊飾演的主人公宋佑碩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逆襲考取了司法執照,並最終成為了一名房地產律師。

有什麼好看的南韓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電影有父愛如山人狗奇緣,《我的野蠻女友》都非常好看。

11樓:書皮白

南韓電影普遍都是絕對很有看頭,南韓電影劇情比較吸引人,而且南韓電影好看的太多了!介紹幾個好看的南韓***電影,《套索》《卑劣的街頭》《釜山行》《母親》等等。好看的南韓比較多,一般高分的都是很好看的電影。

12樓:痕水月的時效

主要看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吧,我看過的我覺得比較好看的南韓電影就是《釜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好看的電影很多,比如天國的階梯,請回答1980這個兩部非常好看,建議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好看的電影還是蠻多的,最近大火的寄生蟲就是一部不錯的電影,還有像色即是空,我的野蠻女友都是非常不錯的南韓電影,值得一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南韓的天國的階梯這個也是非常感人還有請回答1980這個也是非常好看的

16樓:一顆小鹽粒

最近南韓電影寄生蟲可是拿獎拿到手軟,這部電影在全世界都拿到金獎,而且特別具有教育意義。南韓最近還有新世界,跑男,色即是空。都挺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電影我很少看,不過有一部值得你喜歡《孤膽**》,劇情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看的南韓電影太多了,南韓也能拍出來挺不錯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七号房的禮物》:父愛如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記得我愛你。還有職業極限是個喜劇片兒也挺好看的。《狼少年》:

我一直在等你,不曾離開。《婚紗》:與你的最後時光,我無比珍惜。

《開心家族》: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陽光姐妹淘》

19樓:微炫

南韓電影較好的比如《釜山行》《流感》等,都是些反映人性的電影。《流感》與現在的疫情有些相似。

20樓:段蘭胖姐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現南韓有哪部電影是好看的。

21樓:熱心網友

好看的南韓電影有很多,比如說檔口朝天各走,一邊還有那個藍色妖姬。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電影主要是以愛情為主線的比較好看,搜尋一下有很多很多,你可以選擇打分比較高的那個,那就是教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好看喊汗,南韓電影南韓電影我很少看,因為我看不懂他們的電視劇集電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吹捧,南韓的電影真的很好看,《寄生蟲》《釜山行》《熔爐》《陽光姐妹淘》《殺人回憶》《恐怖直播》這些都是南韓比較好看的電影

25樓:子身上衣

好看的南韓電影有:《殺人回憶》《母親》《漢江怪物》《雪國列車》等等。

26樓:letizia之

最近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獎的《寄生蟲》,還有之前的《狼少年》都不錯。

27樓:t一

南韓好看的電影比較多。有藍色生死戀,這種南韓電影感情豐富,非常好看。

28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有什麼好看的南韓電影?我推薦如下

《釜山行》 宇(孔劉飾)一直工作繁忙 ,疏於與女兒秀安相處。 當秀安(金秀安飾)決定要獨自乘坐ktx列車到釜山看望媽媽,石宇唯有被迫陪伴她旅程。當列車開行後,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陷入災難。

29樓:炫瘋奇

有什麼好看的南韓電影嗎,很多,如熔爐,釜山行,寄生蟲這幾部電影都是近年來南韓比較優秀火爆的電影,都很好看的

現在有哪些好看的南韓電影?

30樓:

南韓電影的質量現在是不錯,好看的也比較多,給你推薦兩部南韓電影。《看見惡魔》《活著》。具體好不好,看完電影在說。

31樓:在雲岫谷遠眺的馬鈴薯

釜山行,流感,海雲台

韓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

1 素媛 2013年 根據韓國真實事件改編,是一起有關安全以及家庭的感人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還獲得了當年北京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故事發生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小主人公素媛在上學的路上,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遇到了一位醉酒的男人.素媛不幸遭到這名男子的 導致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她的家庭帶來了災難...

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推薦?

惡人傳 憤怒的黃牛 孤膽 素媛 熔爐 七号房的禮物 新世界 黃海 不可饒恕 追擊者 殺人者的記憶法 芭比還有好多都很不錯 憤怒的黃牛,南韓 釜山行 隧道 摩天樓 鐵線蟲入侵 海雲台 潘多拉等等 憤怒的黃牛,這無關道德 但是在影片的最後 現實情況並不容許他們猶豫不決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殺人回...

好看的南韓電影,推薦好看的南韓電影

1 釜山行 一對父女乘坐火車前往釜山,但是,卻不曾知道,列車上有一位女子攜帶著病毒,並且正在不斷的擴散著,列車上幾乎達到了癱瘓的狀態,讓人心頭還是非常膽怯的。2 熔爐 這是發生在聾啞學校的性暴力事件,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非常的貼合實際,通過學校裡所發生的一切悲劇揭開了背後的黑幕。3 陽光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