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幾動漫好看(雙男主)

時間 2021-05-10 14:1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之中的兩個男主角簡直就是能夠讓人解讀出來一些曖昧的色彩呢!塞巴斯蒂安還有夏爾,他們兩個乙個是傲嬌的主人,基本上給自己的小目標就是復仇。還有乙個惡魔一樣的執事,讓人感覺非常完美同時還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呢!

他們兩個之間的搭配甚至有人覺得他們可以組成cp了,不過這個動漫人家可是正經的劇情類別的作品呢!

死亡筆記在我們的心裡面不但留下了這個小本子有多麼神奇,甚至還讓我們看見了這兩個主角鬥智鬥勇,畢竟兩個人都不是好對付的人,乙個有惡魔本子,還有乙個有天才一樣的高智商。然而最後究竟神探l和惡魔一樣的夜神月誰能夠成為那個勝利到最後的人呢?其實整個劇並沒有那麼嚇人,但是劇情緊湊讓人跟著人物進入劇情,分分鐘不知道究竟希望正方勝利,還是反派統治世界呢!

終結的熾天使這兩個男主的命運真實顛簸啊,明明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之後卻走上了相反的道路。其實他們兩個都是為了乙個目標在一起甚至成為朋友的,但是沒有想到在這條路上最終乙個成為了吸血鬼,還有乙個成為了帝鬼軍。總之是相愛相殺走上了截然相反的道路了。

不知道一對好朋友最終成為敵人的感受究竟有多麼難過呢?

幻影少年裡面的兩個男主可都是絕美的大帥哥啊,對於動漫控來講簡直是一種視覺的福利啊。因為裡面的乙個男主在回家的路上見到了男主二號**,因此他們的傳奇就慢慢地了。最終這兩個帥哥的任務也非常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一起合併然後拯救世界!

與黑暗世界搏鬥的兩個男主角在視覺上面給了我們顛覆般的快樂!

未來都市no.6其實算是背景相當黑暗的一部動漫了,這兩個人的人氣也是相當的高呢。但是不要擔心因為他的劇情沒有那麼暗黑,反而是乙個非常有愛的漫畫。

因此對於很多的妹子來講,看這個的時候心裡面一直都是暖暖的呢,因此算是上面這些裡面最溫暖得了。

2樓:eros愛即

冰上的尤里 黑執事 文豪野犬 世界第一初戀

日本最好看的動漫是哪部,日本最好看的動漫是哪一部? 20

瞻望絞臣 七龍珠 也是一部經典動畫,打鬥場面也很精彩,想象力豐富,情節也不錯,但是如果你仔細回顧並與其他動畫進行比較,你會覺得 七龍珠 中的角色有點單一,故事缺乏一些懸念,裡面也沒有什麼懸念。然而,這絲毫不會影響它在動畫行業的地位。它應該被視為動畫史上的里程碑。所以我覺得日本最好看的動漫是 海賊王 ...

最經典,最好看的漫畫(動漫)是哪部

浦澤直樹的20世紀少年和怪物,稍微古老的畫風,可能不討人喜歡,但精彩的故事線和傳神的人物塑造就能稱它為神作,裡面的每乙個人物都是作者精心構思,看完之後讓你覺得裡面每乙個角色都不是配角!裡面的反角壞得迷死人了!我記得我高中時候看完這兩本漫畫之後,有相當一段時間患有 漫畫失戀綜合症 就是看其他漫畫都覺得...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 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 戀愛研究所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2 原作是宮原琉璃 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 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 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 藤女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