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販毒吸毒犯罪電影,介紹幾個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竊書不若竊讀

《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雷、古天樂領銜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

影片於2023年4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故事講述了毒梟蔡添明因一場意外車禍被津海市緝毒總隊隊長張雷發現,為求減刑,蔡添明供出下線廣海市大毒梟黎振標。張雷決定以蔡為誘餌徹底打掉黎振標團夥,兩地警察與販毒團夥殊死搏鬥,最終將一眾毒販繩之以法。

津海禁毒大隊長張雷(孫紅雷飾)剛完成臥底任務,勝利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傷的蔡添明(古天樂飾)。張雷憑其敏銳職業嗅覺,判別出蔡添明涉嫌製毒,遂查出已被炸成狼藉的製毒窩點。與此同時,粵江兩名緝毒警察郭偉軍(鍾漢良飾)、陳世雄(李光潔飾)跟蹤運送毒品原料的貨車,張雷接應二人,得知此毒品原料來自大毒梟黎振標,而收貨人正是蔡添明!

面對犯罪事實,蔡添明供認不諱,為求死緩,表示願輔佐**,誘捕黎振標,戴罪立功。

以張雷為首的津海、粵江兩地警員遂喬裝買家與黎振標販毒團夥一場風險搏奕,同時,還要時刻提防蔡添明逃竄,鬥智鬥力。最終,張雷發現了黎振標的驚天機密,更與蔡添明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張雷驚覺這個蔡添明,可能並不是本人的棋子,或許倒過來,是本人在他的棋盤上。未打響一槍,毒戰早已拉開帷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劉劍波販毒記》!強烈推薦!

十大販毒電影有哪些?

3樓:打喬治的佩奇

1、《美國黑幫》(americangangster)是由環球影業發行的犯罪影片,該影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拉塞爾·克羅、丹澤爾·華盛頓領銜主演。

該影片改編自《紐約》雜誌上的一篇關於70年代黑人毒梟弗蘭克-盧卡斯的真實故事,主要講述了2023年代***毒梟弗蘭克·盧卡斯和一名紐約警察里奇·羅伯茨互相鬥智鬥勇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11月2日全美地區發行。影片2023年上映榮獲奧斯卡最佳影女配角及美國金球獎最佳影片等12項提名。

2、《破冰行動》是由傅東育、劉璋牧執導的緝毒題材懸疑刑偵劇,由陳育新、秦悅、李立編劇,黃景瑜、吳剛、王勁松、任達華、李墨之、張晞臨、馬渝捷、公磊、唐旭等主演,高明、施大生、石燕京、駱應鈞友情出演。

該劇以2023年廣東省「雷霆掃毒」12·29專項行動為原型,展現「第一製毒村」一夜傾覆,還原這起中國特大制販毒案件始末,劇情以李飛父子的緝毒行動為雙線索。

講述了兩代緝毒警察不畏犧牲,拼死撕開當地毒販織起的錯綜複雜的地下毒網,衝破重重迷局,為「雷霆掃毒」專項行動奉獻熱血與生命的故事。

3、《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雷、古天樂、黃奕、鍾漢良等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影片於2023年4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故事講述了毒梟蔡添明因一場意外車禍被津海市緝毒總隊隊長張雷發現,為求減刑,蔡添明供出下線廣海市大毒梟黎振標。張雷決定以蔡為誘餌徹底打掉黎振標團夥,兩地警察與販毒團夥殊死搏鬥,最終將一眾毒販繩之以法。

4、《無間道》是寰亞電影發行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警匪片,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等主演。

該片講述的是兩個身份混亂的男人分別為**和***的臥底,經過一場激烈的角鬥,他們決心要尋回自己的故事。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第4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等獎項,梁朝偉憑藉該片獲得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等獎項。

5、《湄公河行動》是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藍色星空影業等聯合出品的警匪動作電影,由林超賢編劇並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等主演。

該片根據「10·5中國船員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改編,講述了一支行動小組為解開中國商船船員遇難所隱藏的陰謀,企圖揪出運毒案件幕後**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上映。

《湄公河行動》原定檔期為2023年9月30日-2023年10月30日,後決定將全國範圍內的金鑰延期乙個月,公映結束時間延長至2023年12月4日。該片獲得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獎。

4樓:匿名使用者

1、現代啟示錄

2、逍遙騎士

3、不朽的園丁

4、好傢伙

5、邊境殺手

6、宿醉

7、恐懼拉斯維加斯

8、賭城風雲

9、007:大戰皇家賭場

10、夢之安魂曲

5樓:無和有

十大販毒電影有《門徒》、《毒戰》、《邊境風雲》、《美國毒梟》、《夢之安魂曲》、《毒品網路》、《好傢伙》、《猜火車》、《湄公河行動》、《絕命毒師》等。

1、《夢之安魂曲》

劇中講述的是主角愛情和成癮的過程。劇情具備代表意義,有警告現實人們的含義,呼籲人們愛護自己。劇中令人緊張,激情的畫面成功觀眾的心理。

2、《邊境風雲》

《邊境風雲》是由程耳執導、寧浩監製的一部販毒電影,由孫紅雷、王珞丹、張默、倪大紅、楊坤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在中緬兩國的邊境,因一起毒品交易的意外事件,孫紅雷飾演的毒販劫持了女孩小安為人質,撫養其長大,兩人相愛,並結為夫婦。

總之,販毒電影雖然場面血腥,劇情反動,但是確是乙個很不錯的反面教材,能夠警告世人,珍惜自己,遠離毒品。

6樓:哭給對方

十大販毒電影:

1、《夢之安魂曲》

2、《大戰皇家賭場》

3、《賭城風雲》

4、《恐懼拉斯維加斯》

5、《宿醉》

6、《邊境殺手 》

7、《好傢伙》

8、《不朽的園丁》

9、《逍遙騎士》

10、《現代啟示錄》

前十部電影描述了人們生活的生活,以及毒品是如何影響人們生活並導致上癮的。他們要麼領導了毒品的戰爭,要麼只是強調了這個問題的普遍存在。

7樓:a歡

十大販毒電影有:門徒毒戰、掃毒、邊境風雲、美國毒梟、毒品網路、暴力街區、邊檢站、猶太毒販、以毒攻毒,這十部都是有關販毒的電影。

8樓:黃文武非文

十大販毒電影有:《毒戰》、《門徒》、《掃毒》、

《黑金、《邊境風雲》、《美國毒梟》、《夢之安魂曲》、《毒品網路》、《好傢伙》、《猜火車》。

1、《門徒》

是由爾冬陞執導,陳可辛監製的犯罪劇情片,由劉德華、吳彥祖、張靜初、古天樂、袁詠儀領銜主演,於2023年2月13日在中國內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影片講述了警察阿力為掌握整個販毒王國的販毒證據,他在做臥底期間和毒梟昆哥鬥智鬥勇的故事。

2 、《邊境風雲》

是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出品的犯罪情感電影,由程耳執導、寧浩監製,孫紅雷、王珞丹、張默、倪大紅、楊坤主演[1]。該片於2023年8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毒販撫養其劫持的女孩小安長大後,兩人相愛並結為夫婦,在警察的追捕、黑幫追殺及小安父親的怨恨等重重包圍下試圖絕境求生的故事。

3、《好傢伙》

一部偉大的電影,它展示了亨利如何進入這個充斥著毒品、遊戲和槍枝的世界。他的導師是德尼羅、康威和德維托。然而,隨著電影的繼續,亨利和他的妻子了解到,性的生活,有組織的犯罪和吸食古柯鹼的中毒很長一段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1、《門徒》。

2、《猜火車》。

3、《湄公河行動》。

4、《絕命毒師》。

5、《毒戰》。

6、《邊境風雲》。

7、《毒品網路》。

8、《好傢伙》。

9、《美國毒梟》。

10、《夢之安魂曲》。

《夢之安魂曲》劇中講述的是主角愛情和成癮的過程,劇情具備代表意義,有警告現實人們的含義,呼籲人們愛護自己。劇中令人緊張,激情的畫面成功觀眾的心理。

10樓:路人

1、門徒

2、毒戰

3、掃毒

4、邊境風雲

5、美國毒梟

6、毒品網路

7、暴力街區

8、邊檢站

9、猶太毒販

10、以毒攻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看的話就去這裡k58b。還可以

介紹幾個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門徒》

電影《門徒》是由爾冬陞執導的劇情片,劉德華、吳彥祖、張靜初、袁詠儀、古天樂領銜主演,由無限映畫電影製作****出品。

劇情簡介:生活在香港的昆哥(劉德華飾)表面上經營著一家小店做小生意,其真實身份卻是掌控著龐大販毒脈絡的毒梟老大,他的妻子(袁詠儀飾)已經有了兩個女兒,如今又身懷六甲,這讓昆哥產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

2、《毒戰》

《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雷、古天樂領銜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

劇情簡介:津海禁毒大隊長張雷(孫紅雷飾)剛完成臥底任務,勝利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傷的蔡添明(古天樂飾)。張雷憑其敏銳職業嗅覺,判別出蔡添明涉嫌製毒,遂查出已被炸成狼藉的製毒窩點。

3、《餘罪》

《餘罪》是愛奇藝、新麗傳媒、天神娛樂聯合出品的懸疑犯罪網劇,由張睿執導,沈嶸、張仕棟等擔任編劇,張一山、常戎、吳優、張錦程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常書欣的同名**,講述警校學生餘罪因特殊選拔而進入生活與社會矛盾中,之後成為臥底遇到驚險事件的故事。劇集第一季於2023年5月23日在愛奇藝播出,第二季於2023年6月12日在愛奇藝播出。

4、《緝毒英雄》

《緝毒英雄》是由石涼、田海蓉、斯琴高娃、陶澤如、陳逸恆、馮國強等人主演的緝毒劇,於2023年9月5日在央視八套播出。

該劇以吳光林和戰友們打擊毒品犯罪為主線,講述了西南邊陲緝毒民警克服重重困難,與境內外販毒分子英勇鬥爭的故事。

5、《鐵血豪情》

6、《追龍》

《追龍》是由銀都機構****出品的動作犯罪片,由王晶、關智耀執導,甄子丹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鄭則仕、姜皓文、劉浩龍、胡然、徐冬冬等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能打敢拼的伍世豪偷渡來到香港為了長久生存之道,他與心思縝密的探長雷洛聯手制霸香港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14樓:時光是不老的歌

港片裡面較多

《毒戰》《掃毒》《告密者》《門徒》《新警察故事》《猜火車》《無間道》《大毒梟》《絕命毒師》《**》《菠蘿快車》

15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無間道,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多了,我們國家的話,就香港電影拍這方面的拍的比較多,比如毒戰,掃毒,這些都是系列電影。而且都有古天樂,還有門徒,

17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樣的電影有很多的,比如掃毒,邊境風雲,大毒梟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大毒梟,緝毒警察等等

19樓:聰慧的小可愛

湄公河行動,非凡任務,生死緝毒。

有什麼好看的緝毒電影,有什麼好看的販毒吸毒犯罪電影?

淘無憂 1 無間道1 該片講述的是兩個身份混亂的男人分別為 和 的臥底,經過一場激烈的角鬥,他們決心要尋回自己的故事。2 湄公河行動 講述了一支行動小組為解開中國商船船員遇難所隱藏的陰謀,企圖揪出運毒案件幕後 的故事。3 李公尺的猜想 影片講述了乙個名叫李公尺的計程車司機,四年來不顧一切尋覓失蹤男友...

有什麼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有哪些

盲探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韋家輝 游乃海 陳偉斌 余曦 主演 劉德華 鄭秀文 郭濤 高圓圓 王子義 郎月婷 盧海鵬 黃文慧 林雪 姜皓文 型別 喜劇 愛情 懸疑 驚悚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香港 語言 粵語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 07 04 中國大陸 香港 片長 129分鐘 2....

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推薦?

惡人傳 憤怒的黃牛 孤膽 素媛 熔爐 七号房的禮物 新世界 黃海 不可饒恕 追擊者 殺人者的記憶法 芭比還有好多都很不錯 憤怒的黃牛,南韓 釜山行 隧道 摩天樓 鐵線蟲入侵 海雲台 潘多拉等等 憤怒的黃牛,這無關道德 但是在影片的最後 現實情況並不容許他們猶豫不決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殺人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