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因為案子目前應該在看守所,逮捕他的時候他開的我的車,現在我的車在公安局,我怎麼把車要出來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劉昱律師

公安機關行因為偵查案件的需要可以暫扣物品作為證據,因為暫扣物品給當事人造成損失可以要求國家賠償。如果公安、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於暫扣的物品確定為贓物或者依法應沒收的物品,則主張物品所有權的權利人可以向作出決定的機關提出異議或者直接到法院起訴,最終如確定為本人所有的,可以索回物品,造成損失的依法要求國家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車輛不涉案,你可持你的車輛證明,到辦案單位提車。否則你可向法院起訴維權。

3樓:清泉

你的車他們沒理由扣押,必須返還,你就去要,不給就到公安局紀檢或者紀委去控告。

4樓:利問寒

;;首先讓朋友親屬;聘請律師向公安機關;寫出申請說明車主不是犯罪者,公安部分要取證調查;可能也要找你錄口供劃押手印;等確定無誤車方可開走。

5樓:八方之首

找關係看看!或者跟派出所講明情由,看看他們是否能夠通融。好話誰都愛聽!

儘量客氣點。雖說此事與你無關!但畢竟那是涉事車輛。

得經過正常的手續去提取。不行的話,就去找律師解決。望斟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不涉案,可以找律師去索要,如果涉案,就麻煩了。

朋友涉嫌詐騙抵押給我的車輛也被公安局沒收了,我能把車要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以詐騙罪起訴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犯運輸毒品罪,他有一輛車在公安局扣押該怎麼辦

8樓:刑辯律師肖芳華

如果該車輛被認定為犯罪工具,則會被收繳,如果不是犯罪工具,則會退還。

9樓:劉新宇律師

去自首,車可能不會扣留

一朋友因詐騙罪已被逮捕,因為是團伙作案現在關在看守所有半年了,案件現已經移交到檢查院,能不能有什麼

10樓:戚廣利

這個期間申請取保候審不會批准的,不過,可以申請試一試,這是犯罪嫌疑人的權利。

11樓:可靠的

這不可能:見一面倒是可以

600157目前的價值應該在什么價位

1 600157是永泰能源的 截止到2015年9月13日,該 仍處於停牌狀態,具體的復牌日期未知,所以目前的 價值是無法判斷的。2 永泰能源股份 是一家在上海 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簡稱為 永泰能源 為600157,英文簡稱為 wtecl 公司的前身為泰安魯潤股份 成立於1992年7月30日,於19...

法院已經判了還有月放出來是應該在看守所還是監獄服刑

判決生效後剩餘刑期不足3個月的,留在看守所服刑,超過3個月的,要送到監獄服刑。您說的剩餘刑期是7個月,要送到監獄服刑。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三條 罪犯被交付執行刑罰的時候,應當由交付執行的人民法院在判決生效後十日以內將有關的法律文書送達公安機關 監獄或者其他執行機關。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無期徒刑...

應不應該在意女朋友的過去啊,我該不該在意女友的過去?

樑小小燦 不在意肯定不可能的,但你要學會體諒她,尊重她,不能只因為她的過去就覺得她不好,或許她已經在改了,你喜歡的是她這個人不是嗎?要相互信任感情才會長久! 亦或是夢 這沒什麼,或許過去正是對她的歷練,讓她更加珍惜這份感情 粵 可以不在意的。誰人沒有過去 只能說,誰都要給人一次改正的機會 打破8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