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比我小4歲 我們應不應該在一起呢

時間 2021-08-14 14:49:47

1樓:

年齡不是問題,你愛他不?那才是最中要的啊

2樓:

我第二個女朋友大我兩歲,我們那是真是非常相愛,可後來她還是離開了我,而要家庭,我那時候給不了,我非常的難過,但事情已經這樣了,不能改變.世界是物質的,現實一點,將來等那個男孩成為那個男人的時候,他就會明白了,他會祝福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不要免強,你覺得一定要找個比你大的男朋友,那就分吧。如果愛他就沒什麼?

4樓:益瑪麗斛巍

雖然姐弟戀很正常,但是,男方至少要能給自己安全感,能保護你,對你好,不要讓你覺得是姐姐照顧弟弟或者是你在照顧他而不是他在照顧你的感覺。兩種選擇,你和他抽個時間,靜下心來好好談談,問他願不願意為你而改變,讓你有安全感,你要把自己很沒安全感告訴他,看他怎麼表示。如果他不願,那勸你還是分了對你比較好,畢竟青春有限,既然過的很累,何必要在一起。

如果他願意為你而改變,你給他乙個機會的同時,你也應該為他而做一點小小的改變,試著去相信他能夠保護你,試著讓自己有些安全感。

5樓:忘記怎樣戀愛

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別人說的都不重要.

不要去管別人,老公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珍惜眼前人!!!

6樓:

愛是沒有年齡的界限的,相信我,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在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不要做一些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啊!有人都說年齡不是問題呢呵呵

8樓:崇念文

如果他比你大4歲還可以,女人千萬別找比自己小的男人。你想找疼自己的那就是比自己大的。是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要看誰比誰大。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啦,我保證你會後悔的!

9樓:

愛情沒有年齡界線,關鍵是要彼此相愛!

10樓:fefe飛揚

愛是沒有界線的!!既然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不就得了嘛?找到乙個喜歡的人,並且他也喜歡你,很不容易的!

我爸爸和我媽媽相差10歲呢!!!但是他們相愛,上一輩都知道這個道理,何況我們還是新一代呢!

11樓:芬妮時裳

別想那麼多!只要你們是相愛的.只要你喜歡他.不要難為自己,讓你的心指引你吧.

12樓:方摩托

你很矛盾:你喜歡他,可是你又覺得他像小孩,不是你想要的那種能疼你照顧你的男人.

所以你得做取捨:到底是想要那一種男人?

13樓:舒心可可

當然可以了。很正常的.

男朋友比我小9歲,男朋友比我小9歲,我今年39,他30歲,他比我成熟,穩重,感覺似乎我比他小,結婚會不會幸福

風兒輕輕吹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也遇到同樣的男孩,我經歷過,我覺得趁早分開 樓主,我也是離婚了幾年,現在的男朋友比我小9歲呢!巧合也是22歲,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他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他父母也同意,都催我要結婚啦!也祝你幸福!感情不論年齡,而是在對的時間能遇見對的人 一樣的今天32歲大男朋友9歲在一起...

男朋友比我小5歲可以結婚嗎,男朋友比我小5歲可以結婚嗎 5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 行為學 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 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

男友比我小4歲他說我們沒有未來,男友比我小4歲他說我們沒有未來 35

迷茫音符 說句實在的,我不知道你怎麼看,但是我給我感覺,你這個這麼在乎的他給我感覺是要麼不成熟,要麼,他玩膩了。因為,身邊這樣的例子很多。之所以他還願意和你來往,估計是屬於女人最恨的那種人,玩感情的男人。但是從91年這個年齡來看也許是幼稚了點,也許沒這麼深的城府。但是,他也工作了,這。嗨,說實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