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男朋友大4歲,我們很相愛,但有時候覺得我不配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18:29:14

1樓:冒疏

幹嗎想這麼多,只要你們相愛的,就要珍惜,不是嗎?

在充滿激情的青春歲月裡,要慎重對待你身邊的每一份感情,每一份愛,珍惜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哪怕沒有永遠

2樓:可愛小茗茗

年齡很重要

等你30的時候他才26

到時候你已經人老珠黃,他才正當年啊

3樓:還在追夢

才大4歲 小龍女比楊過大7 8 歲都沒什麼

關鍵是你們相愛撥

4樓:應昆緯

既然相愛不就夠了嗎?自己覺得喜歡最重要

5樓:

感覺你真的有那麼愛他嗎??

年齡也不小了..分手後有人立刻的和你談嗎 ??

既然相愛...年齡很重要嗎/?/才大4歲...

自己想想..

6樓:生心遠

這個確實有點冒風險,不過只要他真心愛你就好了

7樓:

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決得合適就行了

想那麼多幹嗎呀

8樓:

年齡相差3歲以上就會有代溝!

要不然就不會說:女大一不是妻

女大兩**長

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四沒意思啦!

9樓:瀧訪波

可能是你心理障礙吧!老是想著你比他大,不配他!其實你不用那麼想,每個人都有優點的,不是嗎?

年齡跟本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是真愛~!兩個相愛的人能到一起很不容易的,所以你要珍惜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真心相愛,主就會賜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年齡不是差距。

我愛她但我覺得我不配他,怎麼辦,好難過。

12樓:雪科

努力然後足以與她相配

13樓:柯應海

朋友!你說你愛她!copy又怕配不上她!這bai種話前言不du對後語!你要是zhi

這樣想!那我告訴你這不是dao真愛!真愛是不分彼此不分界線的!

愛是男人跟女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彼此之間都毫不保留的付出真心!你要是意味著門當戶對!那你就回到了50年代封建社會了!

愛是不能有丁點的保留的!愛一個人就是自己的全部!因為愛人是自己前生的另一半!

今生有緣又從逢!這是人生的一個整體!不是配不配的問題!

除非你對愛有所保留!對自己有種自卑感!但是在我們這個文明和諧充滿愛心社會裡!

是真愛就大膽去愛!人生苦短別給自己留下遺憾!問心無愧的面對任何事情!

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提升自己 好配的上他啊~

這種事我也遇過 結果

我男友也是覺得配不上我 覺得他無版法給我幸福 結果他權選擇離開我但你千萬別這麼做 這樣做只會讓相愛的你們更加的悲傷 我只是想說你千萬不要離開你女友 趕快好好提升自己 好讓他開啟業界 覺得你是好男人 加油? 你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吧,並且努力工作,然後你就會發現不一樣了,即使你和她不一定走到最後,但是當你擁有了當今男性最大特點:身材和金錢,不差女人的

16樓:天行兒歌

你覺得誰配的上她。祝福你

男朋友比我大8歲,合適嗎,我很糾結

扎龍蟈蟈 八歲年齡的跨度其實不算什麼問題尤其是現在不能說是現在以前也沒什麼問題都很正常。只要男人疼你愛你聽你的話那麼也就可以了。但是以後能不能滿足婦女生理需要,那麼就不好說啦。 微微一笑最可親 男朋友比你大八歲,合適嗎?很糾結是嗎?男朋友比你大八歲正常的來說,是大了一點,但是合適不合適,還是要看你和...

我比我男朋友大八歲,男朋友一直對我不是很喜歡,知道我比他大八歲之後,他說接受不了

彝月說情感 你的男朋友知道你比他大8歲,他接受不了,說明在一起之前你沒有對他坦白。你這樣,其實他要分手也是你活該。 魚娘玄星館 他本來對你就是不大喜歡,總是嫌棄你的,你勉強和他在一起,歲數越大,他就肯定會離開你。 心扉寄語 我覺得這也是現實,你比他大八歲,他心裡肯定是不高興的也肯定會有想法的,所以他...

我女朋友比我大4歲月,我們能長久嗎

要是我就聽媽媽的話.婚姻不是同情 憐憫 你愛她就什麼都不怕 你愛不愛她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你父母的事你不用擔心,父母只是一時想不開,只要你花點功夫花點心思一定可以說服他們的,前提是你要夠堅定,你夠堅定嗎?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問問自己真的愛她嗎?真的願意和她共度一生嗎?真的是非她不娶嗎?盡快讓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