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大8歲,合適嗎,我很糾結

時間 2021-07-24 19:05:01

1樓:扎龍蟈蟈

八歲年齡的跨度其實不算什麼問題尤其是現在不能說是現在以前也沒什麼問題都很正常。只要男人疼你愛你聽你的話那麼也就可以了。但是以後能不能滿足婦女生理需要,那麼就不好說啦。

2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男朋友比你大八歲,合適嗎?很糾結是嗎?男朋友比你大八歲正常的來說,是大了一點,但是合適不合適,還是要看你和他相處是否愉快,開心幸福!

3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只要幸福快樂有共同愛好就可以了吧,至於年齡根本不是問題的吧

4樓:

你的男朋友比你大八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感情特別好,年齡都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開心,彼此互相關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5樓:

首先大幾歲是沒有關係的。

您要看你和你的男朋友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好,年齡不存在問題,如果感情不好的話,那是沒有意義的。

問問您自己的心,您是不是愛你的男朋友的,而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愛您。

6樓:律醉鑲

你子比你大八歲,這樣的問題你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兩個人能夠相處在一起,男人有責任心,有擔當是可以的

7樓:這裡的風不涼

比你大八歲的男朋友合適不?這要看你自己心裡想的了,他如果對你好,年齡還不算太大,只要你的父母沒意見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比我大8歲,合適嗎,我很糾結?大八歲,從屬下來開始很配的,只要他是真心的愛你的就很好

9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年齡一直都不是戀愛的阻礙,只有自己的心和家庭,其他的都不重要。

10樓:景谷蘭

那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你們雖然現在發生了矛盾,他也在擔心你是不是要放棄他。其實他越是這樣追問,只會傷了你們的感情。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把自己彼此的心裡話告訴對方,不要讓彼此猜測。

11樓:春天

只要你感覺你們兩個在一起有共同的語言在一起快樂開心年齡不是問題。

12樓:三木生活觀

只要在一塊舒服

另外就是對你好

性格也符合

就合適年齡不是問題

13樓:破繭的春蠶

這年代,年齡不是問題的,就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有感情了

男生比我大8歲合適嗎

14樓:ok愚人自擾

別的先不說,其實男生大八歲也不是很要緊的。男生大一些,更能疼人照顧人啊!

可是如果他和他家人催得很急,而你又不願意那麼著急的話,那麼這事情就有點不好辦了!

我的建議還是尊重本心!不要為了他勉強自己!更何況你家人還不願意呢!

你就告訴他,結婚什麼的事情可以緩一緩,既然愛我就不要強迫我!

但你也應該多為他考慮一下,他畢竟年齡大了,肯定很著急!如果你覺得你和他不適合就應該早點說,不要拖累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不在乎年齡的,有感情有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就可以。你父母因為年齡不同意我認為只是個藉口,可能對他們家的經濟情況也不滿意。現在的關鍵是你沒有結婚的心理準備,或者說你不想這麼快結婚。

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男方,他同意先不結婚可以繼續相處,不同意就分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聽過“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這句順口溜嘛?其實不是簡單的順口溜,現實確實是這樣!如果兩人的感情很好,是真的相愛,那麼何必因為年齡而擔憂將來的事呢?

日後的隱患問題,不是因為你們的年齡問題才出現,任何的兩人在一起生活或多或少都會有問題的出現,神仙都有矛盾的,何況是我們平常人呢?問題解決了就會恢復平靜的生活!

信任+理解+寬容+默契=愛情,理解了這個等式的含義,相信你的問題也就解決了一大半!

生活是要靠兩顆真心相愛的心來維持的,並不是靠年齡!

兩個人覺得好,覺得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祝你幸福!!!

17樓:愛笑的阿香

讓我看來男生比你大8歲也可以,就看你對他的有沒有感覺了,如果這個男孩各方面都不錯,你就不要放棄,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各方面考慮到你的前面去,這樣的男人不關多大你要把我好。免得錯失真愛,為自留下遺憾。

18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如果真的相愛 如果男生對你確實號 如果男方家庭沒有太大問題 比如要養一大家子或者公婆關係差的外

那麼我覺得年齡並不是問題

結婚的時候確實很多人沒準備好

需要心理建設 但是對方年齡確實到了

也要考慮一下他的感受

個人建議你在跟他談談 也許他會幫你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足夠相愛j就可以在一起了,愛情是沒有年方便q齡限制的,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大的男人一般是家庭條件差,尤其是多子女家庭。需要謹慎,防止以後生活困難。而且,他的家庭可能封建思想嚴重,重男輕女

21樓:仙人掌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看你們兩個合不合適,能談的來嗎?相差10多歲的人都有結婚的,過的很好的,就是年齡一樣大,過著過著就離婚的也有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夠嗆,22歲的你肯定還想玩幾年,但是男的三十了 肯定著急,還是看你吧,如果喜歡他,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不喜歡直接拜拜 不要耽誤人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大,男人四十以後開始不行了,而你正好是虎狼之年,你不怕你們不偕調就行了

24樓:百媚蛙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主要看你們在一起舒不舒服合不合的來,多聽聽父母的意見。(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懷疑自己這段感情了不是嗎)

我是女生,我男朋友比我大8歲,是不是年齡差距太大了? 35

25樓:張於小呆

不算太大呀。我女性朋友有兩個都嫁給了比自己大七歲和八歲的男人。現在很幸福。男生大些懂得疼人,而且過些年也不會顯老。女人如果大那麼多就會比男的看上去老很多了。

26樓:用津元炒顯示卡

不大啊,同歲也不能劃等號的,男人老的慢,青壯年時期很長的。青年階段男人年紀減個2-4歲再與女人比較年紀比較合適,這樣下來他真大不了你幾歲了。要是反過來,你比他大八歲,感覺就像你大他10多歲一樣,差距會比他比你大8歲大得多的。

27樓:韋巧夏侯

只要有感情,愛情,年齡不是問題,現在的社會大多大都是正常的

28樓:開如畫

愛沒有年齡界限,但你這樣問就是在意,最好差1到3歲吧

29樓:

現在歲數不是關鍵,要看感情基礎

30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行,年齡不是問題

31樓:買含之

性格相同,有共同語言就好了

32樓:吳筱吳筱吳筱

的確,好好看待這個問題

33樓:愛小劉劉

不呢,大點好,會照顧人

34樓:baby創世魔皇

真心相愛年齡是問題嗎

男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

你的父母關心的不是你的男朋友大你多少歲 而是你是不是真的能幸福 大8歲其實是有點偏多 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們適合不適合要靠你們互相認真瞭解 理智的看待感情問題 這儘管有點難 但對你對她都是必須要面對的 愛情不是一輩子的事情 甜言蜜語 一時的關心付出 會讓人對愛情產生衝動和幻想 生活在一起共同面對各...

女朋友比自己大8歲,我女朋友比我大8歲

現在戀愛年齡已經不是問題了 如果你介意她比你大的話就表明你不愛她,因為愛乙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如果連這點你也接受不了那還是不要在一起吧 希望你能明白吧 如果你們的真的相愛,那麼你就不會在乎這個不算問題的問題!就算當初知道年齡的話,只要你們對彼此有好感,我相信愛情還是會在你們之間發生的,不是嗎?到她衰老...

我男朋友大我7歲,合理嗎,男朋友比我大7歲好嗎?

我男朋友也是大我七歲,他92年,我99年,我媽覺得無所謂,但是我爸和我大伯一家還有我爺爺奶奶,就是不同意,誰能告訴我怎樣說服他們 如約 男方家裡是不會在意女孩的年齡的,何況你比他小,又不是比他大,所以這方面不必有什麼顧慮!選擇他你會非常幸福的,男人比你大就會永遠拿你當妹妹似的疼愛 當然只大個兩三歲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