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比我大8歲,家庭條件不好上邊還有哥哥是個單親家庭,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7:30:28

1樓: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勸你慎重,他值不值得你為他傷了生你養你疼你這麼多年的父母。愛情不是一切啊,愛情是需要靠錢來滋養的。你能不能受的了苦?

為生活奔波忙碌的苦?你喜歡到非他不可了嗎?你做好一起受苦的準備了嗎?

如果還沒有,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

2樓:

如果男朋友不是潛力股,建議放棄試試看!

1,要愛情,就要捨棄親情!沒有親人的祝福,愛情也是苦澀的!

2,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他們考慮的很多,也很長遠!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無奇的生活,尤其是家庭條件不好,更是考驗人!

3,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愛情不能當飯吃!

3樓:

我勸你還是聽父母的話,不然你後悔的日子在後面,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你還是仔細的考慮一下,首先你要考慮年齡問題,當他五十時你才四十二,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其次是你能忍受他家裡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最後是他對你的好也是有時間期限的。

4樓:有夢才有未來

第一他是否是從心底愛你,第二他是不是很努力去工作或者說很有上進心,第三他人品怎麼樣

5樓:啦你的好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想法呀,你要是想法不一樣,我們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還得你自己拿主意,要是你男朋友對你不好的話那你應該放棄吧。

我交了男朋友,他比我大八歲.我的父母都不同意因為他是外省的家裡又窮單親家庭.他對我很好.我已經帶他

6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一輩子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不容易,你父母愛你疼你應該給你自己,病不是養育了你就擁有你的一切,不是這樣的,愛自己的孩子就給她自由,把悲傷留給自己,孩子懂事的話也會覺得愧疚的,會照顧自己的父母,不在乎距離多遠,只要心理有父母就好,每天陪在身邊不孝順的我覺得也沒有意義。

你誠懇的把你的意思表達出來,多年的養育恩你要記在心裡。不是說養母就可以隨便踐踏她們的感情。人是講感情的,要是你生母可能你活不到現在。要知道感恩。

希望你留住你的愛情,也要感謝父母的多年養育恩。人的一生無非就是這些了,這都是財富。

真心希望你生活愉快

7樓:

沒結婚之前,每個男朋友對你都是好的,結婚後都大大的變了,就像你說的,你男朋友未婚先孕有兩個小孩,那他以前的女朋友為什麼走,你不能聽他單方面的說,他現在為了哄你高興,再說了你也先彆著急結婚,時間長了壞樣子都藏不住了,你願意當後媽嗎?你願意每天看著他和別人的孩子嗎?姑娘你多大了

8樓:吳小懶

結婚前,每個男人都會對你特別好,工作也會很努力,但是結婚後就大不一樣,你有沒有想過他的前女友為什麼能拋下兩個孩子離開?還有他那麼窮除了對你好還能做什麼?

9樓:藍色手袋

我也是父母反對,昨天已經無奈分手了

10樓:

不怕男人沒錢就怕男人不爭氣

11樓:灝忓皬濮濔煒

這八成只是暫時的.等你真的和他結婚殘酷的現實毫不留情

12樓:魔法師皮爾斯

好男人啊,值得你去愛

男朋友比我大八歲,還是外地的,父母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13樓:i閉上眼你不在

我男朋友比我小五歲,也是他追求的我,他的父母也沒有什麼意見,只要對方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毛病,年齡算什麼

14樓:牽谷

建議聽你爸媽的話,試想一下,你男朋友比你大八歲,本身年齡差距有點大,但最重回

要的答是你男朋友是外地的,如果嫁過去,第一人生地不熟,怕你適應不了外地的生活,第二,你和你爸媽距離遠了,不好回家探探他們,將心比心,你作為父母,你希望你女兒嫁到外地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盲目的~你最好對他了解的更多才下定決心,畢竟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16樓:塗燕羽

這些都是外在條件,男朋友為人怎麼樣?對你怎麼樣?工作能力怎麼樣?

17樓:q行者

父母是為了他們好,還是你為了你好?

與男朋友學歷差距太大,他小學沒畢業,我大專,家裡又強烈反對?他家裡條件不好,單親家庭,兩人適合結婚

18樓:獅子你的名字是

我很想知道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嗎?我也面臨了這樣的情況,,,,很是不知道怎麼辦,我家裡人絕對不會同意的

19樓:海之風情

勸你果斷放手,你們的結合,只是因為開心,缺少了太多東西的支撐,雖說現在的感情不講,門當戶對,但是更潛移默化的成為一種潛意識,如果你們繼續,你會傷了他的。你們不合適。

20樓:兔兔蕭

你都作出這樣的懷疑了,說明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還來問我們幹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底了,只是缺乏勇氣是吧,分吧,拖下去對兩人都沒好處。

22樓:溫柔的小鐵匠

哈哈,我姑姑家的表弟小學畢業,去了東北大學的本科生哦。值不值得要問自己,自己注重愛情?物質?穩定?刺激?綜合考慮一下吧。表弟他們家很有錢的說。

23樓:陽光cc橙

結婚不單是學歷問題,還牽涉到生活習慣,社會背景,這些都會對你的婚後生活造成影響。談戀愛時當然什麼都好,都可以遷就,但結了婚,天天生活在一起,牽涉到柴米油鹽就不是這麼容易開心了!請慎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了,你是最清楚實際情況的人了,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堅持走下去,也算對愛情,對自己的一個交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儘早分手,你可以尋求自己的新戀情沒必要勉強自己還耽誤別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是問題,看他能不能給你一個安穩的家,也看你有沒有和他在一起過日子的決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趁早結束吧!!

男朋友父母離異,家裡還有一個哥哥沒結婚。父母反對,我們感情很好,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一樣,父母離異,還有個哥哥還沒結婚,人很老實,但我爸媽死活不同意,說他家庭背景太複雜,說他哥以後結不了婚就是我男朋友的責任,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29樓:萊鳥學汽修

想辦法說服他們,讓他們感覺你們相愛是非常完美的

男朋友比我大8歲,合適嗎,我很糾結

扎龍蟈蟈 八歲年齡的跨度其實不算什麼問題尤其是現在不能說是現在以前也沒什麼問題都很正常。只要男人疼你愛你聽你的話那麼也就可以了。但是以後能不能滿足婦女生理需要,那麼就不好說啦。 微微一笑最可親 男朋友比你大八歲,合適嗎?很糾結是嗎?男朋友比你大八歲正常的來說,是大了一點,但是合適不合適,還是要看你和...

男朋友比我大8歲,他不敢和他媽媽說,我該怎麼辦

向上牽牛花 理解你的心情,但是靜下來想想沒那麼嚴重,關鍵看你男友的態度,你們兩個人餓事情他媽媽說的不好使,如果你男友真的很愛你的,他還是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如果你男友聽他媽媽的,那我想這個男人還是趁早離開的好,所以假如兩個人真的相愛 任何阻力都不會阻止你們一起的,相信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所...

我才19,男朋友比我大8歲,我是在他所在的城市上大學認識的,可是我現在已經沒讀了,所以我回自己的城市去

angel天羽 因為忍著,沒發生關係,就喝你鬧矛盾?那他沒女友時怎麼辦,那要忍多久?男人每週都會想要很正常,但一定要女人幫解決就不正常了。男人可以自行解決生理問題的。如果只是因為你還沒和他發生關係就鬧矛盾,難道見面就是為了發生關係而見的?別忘了你們實際才見過幾次面而已。不勉強不是很正常麼,勉強 你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