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9,男朋友比我大8歲,我是在他所在的城市上大學認識的,可是我現在已經沒讀了,所以我回自己的城市去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angel天羽

因為忍著,沒發生關係,就喝你鬧矛盾?那他沒女友時怎麼辦,那要忍多久?

男人每週都會想要很正常,但一定要女人幫解決就不正常了。男人可以自行解決生理問題的。

如果只是因為你還沒和他發生關係就鬧矛盾,難道見面就是為了發生關係而見的?別忘了你們實際才見過幾次面而已。

不勉強不是很正常麼,勉強 你拒絕 才有問題吧,那叫**。

“他對我也很好”要是對你不好你肯定不會和他戀愛。

才認識2個月,見過幾次面,如何確定“他是一個對待感情很認真的人”?

“他給我的感覺也很真誠”戀愛開始肯定會有這種感覺,不然就戀不下去了不是麼。

“他跟我說過未來”說說而已,才見過幾次面,連對方的生活習性都不瞭解,談什麼未來。

一般情侶間3~6個月都還在熱戀期,很少吵架的。才認識2個月,見過幾次面,就因為你不和他發生關係而鬧矛盾,他太沒耐性,差勁。

估計你回到自己城市沒多久,他便不會和你聯絡了。因為異地戀很難維持。 不是完全不可能,只是由於你們才認識2個月,見過幾次面而已,基本就和陌生人沒太大區別啊。

同為女性,我是站在女性角度,為你考慮。

2樓:淡淡

或許就像你自己所說的一樣,他太敏感了。感情都是有磨合期的,畢竟是兩個性格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嘛。 他在那個方面沒有勉強你,說明他是在尊重你,也沒有騙你的意思。

時間久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包括心裡的想法。你們談的也不久,慢慢你就會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你要的依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人能幫你解決的 全看自己 你19就大學畢業了 nb

我男友比我大8歲,我父母有點反對,除了年齡其他的都還好,我讀大二的時候就認識他了,他追的我 ,我去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都是自己拿主意的,只要他愛你就行了,別的都不考慮的!

5樓:果雲臻

先談著,多帶他回家,讓父母多瞭解他,增加信任度,我看好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入瞭解吧 也可以讓你父母看看他對你有多好 多在父母面前講他對你的關心體貼 讓你父母多瞭解他就知道適不適合你

7樓:九方曉藍

我覺得你該聽父母的!唉!我就是沒聽父母言,現在結完婚,就沒法後悔了!

8樓:化蛇術

8歲不算大很多,男生年齡大個位數都處於可承受範圍。而且我祖父就大我祖母8歲,一個1945一個1937,一輩子沒吵過架,是我心中的模範婚姻

9樓:吾很怪

男的挺不錯的,年齡不是問題,人好才重要,又不是很大。

10樓:阮建金

根據自己的心走吧,但也能希望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最好。

11樓:郴閉笂oe塄哉

年齡大點的才穩重,才會珍惜你。況且差8歲也不是太大,可以接受的。祝你幸福^ω^

12樓:手機使用者

聽父母的吧,親。冷靜點,別被一時的衝動衝昏了頭腦。大你8歲還單身,說明有問題,你還沒發現。多聽一下父母的。

13樓:斯博易

他比你大八歲當然得對你好了。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好就感動,一輩子很長,婚後可不像談戀愛

14樓:敷衍

聽父母的吧,親。冷靜點,別被一時的衝動衝昏了頭腦,身為男人,懂得男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婦女之友騎士

除了年齡還有什麼地方你父母不願意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這樣對你可見他的真心了

我的男朋友是個大學教授,他比我大,我和他能不能在一起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性格,你喜不喜歡他,感覺,生活規劃和環境來定。沒有什麼簡單的能或者不能。

18樓:

愛情選擇是沒有年齡差距的

19樓:拉你右手

只要你喜歡那還介意這個幹嘛

我現在高二,交了一個比自己大8歲的男友。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一個留學生app,我們都在國外)他自

20樓:

再深的記憶也敵不過一世的時間,在長的時間也敵不過錯過的遺憾。愛情確不是人生的唯一,但好的愛人可以是好的朋友、好的知己,擁有了自己對的那個人,就等於擁有了很多。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夢想,而我終其一生的夢想就是會有一個人,牽著我的手,陪我到生命的盡頭,讓我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男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

你的父母關心的不是你的男朋友大你多少歲 而是你是不是真的能幸福 大8歲其實是有點偏多 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們適合不適合要靠你們互相認真瞭解 理智的看待感情問題 這儘管有點難 但對你對她都是必須要面對的 愛情不是一輩子的事情 甜言蜜語 一時的關心付出 會讓人對愛情產生衝動和幻想 生活在一起共同面對各...

男朋友比我大8歲,合適嗎,我很糾結

扎龍蟈蟈 八歲年齡的跨度其實不算什麼問題尤其是現在不能說是現在以前也沒什麼問題都很正常。只要男人疼你愛你聽你的話那麼也就可以了。但是以後能不能滿足婦女生理需要,那麼就不好說啦。 微微一笑最可親 男朋友比你大八歲,合適嗎?很糾結是嗎?男朋友比你大八歲正常的來說,是大了一點,但是合適不合適,還是要看你和...

女朋友比自己大8歲,我女朋友比我大8歲

現在戀愛年齡已經不是問題了 如果你介意她比你大的話就表明你不愛她,因為愛乙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如果連這點你也接受不了那還是不要在一起吧 希望你能明白吧 如果你們的真的相愛,那麼你就不會在乎這個不算問題的問題!就算當初知道年齡的話,只要你們對彼此有好感,我相信愛情還是會在你們之間發生的,不是嗎?到她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