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男朋友大八歲,男朋友一直對我不是很喜歡,知道我比他大八歲之後,他說接受不了

時間 2021-08-11 17:32:28

1樓:彝月說情感

你的男朋友知道你比他大8歲,他接受不了,說明在一起之前你沒有對他坦白。你這樣,其實他要分手也是你活該。

2樓:魚娘玄星館

他本來對你就是不大喜歡,總是嫌棄你的,你勉強和他在一起,歲數越大,他就肯定會離開你。

3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這也是現實,你比他大八歲,他心裡肯定是不高興的也肯定會有想法的,所以他不喜歡你也是正常。

4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比你男朋友大八歲,男朋友一直對你不是很喜歡,知道你比他大八歲之後,他說接受不了這個,你就應該和他分手,然後重新談一個適合你的男朋友,因為這個人不值得你付出,他並不喜歡你

5樓:

海娜粉做時候是可以拉直的,一般情況下,經過考試都可以面試,進入比男朋友大18歲也不要緊的

6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那你開始就要說清楚的吧,畢竟八歲也不是很小的年紀。可能男生心裡不大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我男朋友大八歲,男朋友一直對我不是很喜歡,你大很多,自然人家不同意,不能勉強的

8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因為女生比男生大,不好。男生比女生大的話,是可以接受的。你們畢竟相差了八歲。他還年輕的時候,你年紀都比較大了。

9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你比男朋友大八歲,他也不是太喜歡你而且知道你道他八歲也不能接受,所以這樣一段戀情無非是折磨自己,能放棄就早點放棄吧。

10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他既然不喜歡你,那麼年齡只是他的一個藉口罷了

11樓:

既然你比他大八歲,你當初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他,因為一般男人都是不接受女人比自己大那麼多的嗯,所以嗯,現在你告訴他,他不接受你也是很正常的,如你們能談下去就談,如果她很不喜歡你,年齡為心裡疙瘩,那麼你們也不會走下去

12樓:青春的顏色

你比你男朋友大8歲,你男朋友很不喜歡,但是我希望這段感情你們不要繼續交往了。

13樓: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如果我的兒子找的女朋友比他大兩歲,我都會反對,更何況你比他大八歲,你還是放棄吧,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

14樓:憨豆先生a邦德

這種姐弟戀,最好是女方有能力和財力。

否則,不會有真的戀情的。

15樓:樂逍遙電

既然不喜歡你為何成為男朋友了,如果一直這樣就沒必要糾纏了,可能你會找到更好的。

16樓:武林聯盟

你大你男朋友八歲確實差太多咯,一時接受不了是可以理解的,換做任何人都接受不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趁早結束,你男友本身就對你不是很喜歡,何況他又介意你的年齡比他大,所以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會很難幸福下去,倒不如早點收手,去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

18樓:來自汀溪水庫熱忱的紅楓

一般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大自已,而且也不能接受。現在你男朋友提出不能接受,那你還是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吧。

19樓:大大方方

感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如果他很在乎你的年齡,就算了,維繫這種失敗的感情很難,假定你和他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他一定認為他年輕,娶一位老女人,不划算,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點直男了,如果他接受不了,建議還是趁早分開的比較好,這樣對兩個人都會比較輕鬆

我今年二十歲交個男朋友比我大八歲一開始雙方父母都不同意時間久了我爸媽同意了他家人還是不同意

abc糯糯 婆婆不好 就分手 他最終還是會聽他媽媽的。她媽媽不同意自然是覺得你不是她理想中的兒媳。結婚了也不會給你好臉色。 其實,分與不分在你一念之間。我建議還是分了吧!就算你們在一起了,有他媽在,你肯定不會很幸福。 曉曉曉嫻 看你男朋友怎麼想了,不過,沒有父母同意的是不幸福的 新風捲殘雲 我21....

我男朋友比我大八歲他有物件那個女孩也很喜歡他他們處了五六年了我該怎麼辦

決鬥魔鬼 用乙個漂亮的藉口支撐著自己骯髒的想法,用乙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謊言欺騙著乙份真誠,用乙個表面上不是渣的說法掩蓋著渣的行為,這樣的人比真正的渣更可怕。如果想擁有乙份幸福的感情,就一定不要參與存在任何分流的關係之中。乙個清純的女孩子,就這樣傻傻地等著被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宰割,卻還以為是一種被賜施...

男朋友比我大八歲,離我家比較遠,但都是湖南的,爸媽不同意,可他對我特別好,我也很愛他,怎麼才能說服

朦朦噠 讓爸爸媽媽也看到ta的好 夕顏無暇飛 讓你男朋友經常去看望你爸媽,多幫忙做家務,陪老人家聊聊天什麼的 皋濤 大八歲,太多了吧,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完美的,你自己看吧 墨桃言 先問問你爸媽為什麼不同意,等搞清楚了原因再說。結婚一定要有家裡的祝福。 我男朋友比我大11歲 我爸媽也不同意 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