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小四歲,男朋友比我小四歲,到底好不好啊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沃山公羊名

不要因為年齡關係放棄愛情,你們堅持就好。我女朋友也比我大5歲還是我姐姐的同學。最後,經過我們努力還是同意了。

2樓:背上揹包走起

我也試過跟一個少自己4歲的談過,覺得真真不靠譜啊,可能是自己本來就沒什麼安全感吧,覺得思想差太遠了,本來女人的心態跟外貌都會比男人老得快些,所以經過考慮後果斷分了,當然只是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3樓:安陽山老農

在年齡的差別面前,愛情也仍然是神聖的.愛情不僅僅存在於同齡人之中,還存在於不同年齡人之中。甚至存在於兩代人之中,年齡不是兩個人能否結合的決定因素,決定因素只能是愛情.

4樓:網路營銷諮詢吧

相比其他情侶,你們遇到的阻礙可能更多,但是現實中依然很多白頭到老的姐弟戀,取決於你們在一起的決心以及克服困難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不會成為愛情的阻礙,當然會面臨一些世俗的偏見,可是如果你們好好相愛,這些也都 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年齡的,有的男生就喜歡成熟女孩,覺得有魅力有味道,有的女生也喜歡比自己小的小鮮肉小清新。

7樓:牛仔披風俠

首先樓主要想如果你們分開了,以現在條件的你可以找到一個什麼條件的男朋友,現在的這些還會擁有嗎?或者你要付出什麼,值得嗎?感情不能當飯吃,關鍵看你們兩人有沒有目標和信心,有就好,經濟的改觀是遲早的事,我覺得這種夫妻反倒難得,當今像樓主這樣單純的女人已經不多了,悲哀,都做了金錢的奴隸。

如果是我 我有信心把日子過好 我不會為錢放棄真愛 悔恨終生

8樓:指南真

問題的關鍵在於,他是否堅定,有一顆對你們一直走下去,結婚的信心。 還有就是你感動他父母的決心。 只要兩個問題解決了,你們一定能在一起。

因為,哪個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 祝願你們會走到一起,結婚。

9樓:強大中國車

其實如果你們真心的相愛,年齡不是問題的,或許你們在一起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但是每一段愛情一起都有困難的,克服困難這樣的愛情才是值得祝福的

10樓:晁上狹考得

瘦子增肌增重2個月10斤,科樂猴頭菇蛋白質

11樓:呼哈風吹過了

我的兩個姐姐的老公都比她們小好幾歲,過的很好的,只要兩個人相處融洽,年齡沒什麼問題。而我找的前夫比自己大八歲,以為他想事情會周全,會更理解人,體貼人。而現實是我生活上要全面照顧他,而在我生病的時候,工作遇到問題的時候,在和他一起出遊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是指不上,他只管自己。

所以年齡大小不重要,彼此覺得合適,互相能有事好好溝通,心裡互相牽掛才重要!!!

12樓:愛踢

愛情不分年齡,只要性格合適,生活快樂。都可以在一起

13樓:360防毒

女友32 我26 戀愛六年 明年五一結婚,祝福我們吧!!

一開始父母 朋友都反對我們在一起,但還是堅持了下來,六年後更加相愛,並且說服了家人,現在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只要相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希望你們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覺得兩個人合適就可以了,只要男的心理成熟,兩人可以交流,管大多少小多少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畢竟比你小,社會經驗積累和人際交往的經驗都不如你,所以他能照顧你的頂多就是生活方面的,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年齡大小都該是男生照顧女生多一點,這方面你要提醒他,他是個男人會理解這些的,至於他有些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其實並不可怕,你就是太看重你們之間的年齡差距了,其實你只需要在乎的就是他是個男人,是你的男朋友而已,你看看他作為一個普通的男生和你的男朋友做的合格不合格,你應該忽略,他應該重視,畢竟男人和女人最美好的時段是不同的,你要讓他知道你把最美好的青春都給了他最無知最平凡的年齡,讓他知道感恩,相信你們之間會相處融洽的。

16樓:琴心碧素花千樹

不算小 小四歲很正常 只要相愛 年齡不是問題

17樓:筆純影音

我女朋友比我大六歲,沒覺得有什麼不合適的 啊!!

女友32 我26 戀愛六年 明年五一結婚,祝福我們吧!!

一開始父母 朋友都反對我們在一起,但還是堅持了下來,六年後更加相愛,並且說服了家人,現在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只要相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希望你們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18樓:

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們兩性格符合,並且相愛還處得來的話。

19樓:小媚

喝科樂猴頭菇蛋白質增肥增肌,一個月能長5-8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年齡從來都不是問題,彼此情感契合最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再過50年以後,這年齡差非常合適。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到底好不好啊

22樓:檸檬心理

你如果接受不了姐弟戀,並且也決定不再跟他有來往,那麼就不要再聯絡他,不管他說什麼都不要再理睬。否則就是你罵他他罵你,來來回回,把僅有的甜蜜都給毀了,還讓自己難受,沒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你,我老婆就是比我大四年,當時全世界人都在反對,就我家最老的祖母支援!所以我們現在生活得很好!希望你也是為了真愛而堅持!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小六沖之說,也就是男方比女方小6歲或者大六歲都是不好的,小四歲,沒有說道。祝你們幸福!

25樓:徐許凱

可以的,一般小男生比較有依賴感,他可以從你那裡得到溫暖

26樓:到達八成

一般男小女大兩人一起或者夫妻生活都很會和諧

27樓:力爭天下第二

好,女大男都有財,結婚後會旺夫。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主要你愛他,他愛你

29樓:小肥哥仔

還是那句老話:真愛沒年齡之分!

談了一個男朋友,他比我小四歲。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年齡確實不是最大的阻礙,

但一般男生小女生的,最終走在一起的比例遠小天女生小於男生的比例,

且你這個男朋友現在才18歲,可以說心智上都還不成熟,所以很難保證他會在後面的生活中一如繼往地喜歡你,

31樓:windy冰清

理智一點吧,18歲的男孩思想考慮問題還不夠成熟、一個讀書的年齡卻不讀書了,將來有多大的前途可想而知,作為女生還是慎重一點,找一個年齡比自己小4歲的,才18歲的男生有點不靠譜。

32樓:一生一世挑花妖

我也是,很糾結他18剛剛大學,出來還要等好幾年好害怕等不起啊

33樓:須彌山是啥山

小男人 靠譜的少 也不是沒有

現在這個時代還是先強化自己吧

世界上就是不缺人

34樓:88不來了

他真心喜歡你就好,不要在意別人,大了4歲又怎樣,

35樓:虧啊的春天

不靠譜 天下不缺人 更不缺 不成熟的人

36樓:

估計難,他能過他父母那關?

37樓:

你都有24了,能不能成熟哦

38樓:再騎金錢豹

臥靠!你都已經賺大發了,還想怎麼的?

男友比我小四歲,我想結婚?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能理解吧

先女方吧,女方年紀大了,擔心男方不想和自己結婚,戀愛的不穩定性,可能會讓你覺得浪費了時間在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上吧。我覺得你還是可以放平一下心態,多學習,提升自己魅力,每個年齡段有每個年齡段的魅力,你給他點時間,讓他覺得你沒有太逼迫他,可能彼此都舒服點,問題也好解決一點吧。

男方的話,我覺的可能是剛畢業,玩心沒定,覺得有東西束縛不舒服。

當然也有可能像他說的那樣,他真的認真考慮過彼此的狀況,希望有點錢,穩定一點,到時候有了孩子,壓力彼此都不會太大也不一定。

要麼就是男方對婚姻有點恐懼也不一定,覺得自己短時間駕馭不了新的環境,對結婚之後的生活感到迷茫,覺得自己應付不來,也害怕傷害你的情感,還有傷害到自己的情感。如果是的話,多給予一點關心吧,讓他放鬆這方面的焦慮

當然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他真的不想和你結婚,只是抱著普通談戀愛的心態,如果是這種心態強行結婚,最後婚姻往往都不會太幸福。(希望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吧)

這是我想到的全部情況,整體來說感覺只要兩人經營感情好一點,通常不會抱著玩的心態談戀愛的,對他有點信心吧,希望對你有用!

祝你們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為了以後經濟好點在結婚,因為沒工作要靠女孩子養嗎,這麼丟臉。

41樓:情感解惑老師

有可能他是不著急結婚,因為他的年齡。也並不大,而且剛剛大學畢業。他不想那麼快結婚,可能覺得自己不夠穩定,不夠支撐一個家。也不一定是不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家長了嗎?結婚也不影響他創業呀,這不是藉口,如果你不嫌棄他,他有什麼理由拒絕你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相處的時間長了覺得在一起真的是個錯誤。 我男朋

4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他不能果斷bai放下du手機出去找工作的話真zhi的要好好考慮一下放dao棄了,對方家裡回人對你這種態度,男答方自己又是這種生活態度,他能好好照顧你?連眼睛都離不開手機幾分鐘你指望他怎麼照顧你和你好好說說話?給自己給對方一個期限,沒有改變就放棄吧,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既然你瞧不上他,又感覺對方不夠用心,那就不合適了

45樓:夏小汐愛彭于晏

分手吧姑娘,我也是個姑娘,能明白你所說的,要是一個女生遇到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你不應該在他身上浪費你的時間和青春。你應該好好提升自己,去找個更好的人

46樓:上官雪子

果斷放棄,這人配不上你,別浪費時間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分手了……正常的女孩要找比自己大一點的男孩,你這樣一輩子都很累……家庭關係又如此複雜……放棄是種解脫……

48樓:不懂雨意

莫欺少年窮,感覺可以就結婚吧。

49樓:牛xx了你

有些長,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他還不成熟,建議你找比你大些的相對會比較成熟些,現在是你在包容他了都相反了!

50樓:捌哥的愛情

如果他真如你這麼說的不上進

你還不如早點離開 現在還年輕 有其他機會

再說你自己這麼努力 為了生活 然而他卻無所作為最重要的是他的家庭環境不好 按你的說法 他估計都沒有考慮過跟你結婚就想這麼熬著 有吃有喝還有人照顧 有人陪伴你應該理智點

51樓:戎豫

太小了不懂事嗎?沒有責任心沒有上進心的男朋友

放手吧,找個好的

52樓:快樂茄子彤彤

是,像照顧個兒子似的,要他幹啥用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接受不了

53樓:檸檬心理

你如果接受不了姐弟戀,並且也決定不再跟他有來往,那麼就不要再聯絡他,不管他說什麼都不要再理睬。否則就是你罵他他罵你,來來回回,把僅有的甜蜜都給毀了,還讓自己難受,沒意思。

54樓:

實話實說啊!幹嗎非要自己背!這又不是你的錯!

55樓:贈y1媚陽光

既然他罵你 你還認為他愛你嗎 如果真的愛你捨得罵你嗎 所以 不用理他 簡訊**什麼的都別回 看到了當做沒看到

56樓:這個郭的it小知識

你一開始接受不了幹嘛還要招惹人家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現在不想結婚怎麼辦

57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沒有說清楚,我就預設是男朋友不想結婚不知道你的年紀多大,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等他;一個是分手。

如果你不在意什麼剩女不剩女的,或者是家裡人不著急的,你可以等。

但你的家人很急,你也很急,還是長痛不如短痛吧。

ps:男友小你四歲,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感覺你應該正面臨著年紀增長帶來的壓力,自己的、家庭的還有社會的,但是感覺他還沒有那份為你承擔壓力的意思,年紀不是他這種不負責任的理由,拖著一個女生等自己,對一個男人來說未免太不乾脆了。

58樓:

沒關係,互相成熟。更好,免得受傷

我男朋友比我小四歲,我覺得真的好累啊!

59樓:google來踩場

你好!被你的真情而感動,但也為你的懦弱而生氣。只想你能明白一點,男人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男人說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

所以,當他說分手的時候,請不要猶豫,既然已經找不到再哄他的理由了,那就勇敢的放手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如一個人的時候開心,那又何必勉強自己去抓緊這不屬於你的愛情呢?很喜歡一句話: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如果不能在一起,那就勇敢的放棄吧。

其實,我並不看好姐弟戀,特別是分隔兩地的姐弟戀,因為距離是愛情的第一大殺手。但你們的問題還遠不止這樣,你們最大的問題是你們根本就不合適。女人是感性的,她們容易被男人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感動,從而接受這樣一段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有結果的愛情。

其實,你自己從一開始也並不看好,但渴望愛情的你還是不知不覺中陷入了。愛情總是能讓人感動,但感動過後,我們要面對的卻是更多的現實問題。他真的適合你嗎?

或者你比誰都更清楚。如果不適合,那還有什麼理由去繼續呢?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不要將自己的青春浪費在沒有結果的愛情上。

對自己負責,這是你人生唯一的責任。

分手吧,勇敢一點,為了自己的幸福,做你該做的事。分手了,就不要再做朋友,最好不要再見面。如果一時不能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時間會讓你忘記一切的。

不要再幻想著你們的未來,這隻會把你帶進無限的痛苦,所以,你要學會放棄。放棄不屬於你的愛情,才能找到那個真正愛你、疼你、珍惜你、保護你的男人,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給你幸福,永遠的幸福!

好好考慮清楚,給自己一個答案,然後勇敢的去做吧,祝你幸福!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我該怎麼辦呢,男朋友比我小四歲,到底好不好啊

首先樓主要想如果你們分開了,以現在條件的你可以找到一個什麼條件的男朋友,現在的這些還會擁有嗎?或者你要付出什麼,值得嗎?感情不能當飯吃,關鍵看你們兩人有沒有目標和信心,有就好,經濟的改觀是遲早的事,我覺得這種夫妻反倒難得,當今像樓主這樣單純的女人已經不多了,悲哀,都做了金錢的奴隸。如果是我 我有信心...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我22,他18,但是他看上去很成熟,完全看

大約的結果 如果你家裡還不急著要你結婚的話,你們可以先交往一段時間,一來兩人有個磨合,二來讓時間來證明他不是一時衝動,也不幼稚。不管旁人怎麼看,我覺得,真愛就該被珍惜。如果你的親人只是因為他的年齡而否定你們的感情,這是毫無道理的。我知道,你夾在親人和愛人中間很難受,但是,如果可能,請儘量堅持,但別跟...

我今年29,男朋友比我小四歲,我感覺他對我很好儘量什麼都讓著我,很體貼。可是卻是好多時候不夠成熟

陽光雨露花朵開 其實找比你大的也不一定成熟到哪兒去,很多時候一樣不會讓著你的,男人說白了就是長不大的孩子,總是跟最親近的人計較,你把他當孩子就好了,哄著他來,比你歲數大的男人也一樣得哄著來的,我老公比我大四歲,時不時我得誇他,得稱讚他,跟他鬧的時候一樣不讓著我,我打他一下他非得還我一下的,但我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