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趁我有事不在家偷偷把我的車開出去因涉嫌無證醉駕車被扣人被拘留,對我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散淡的果實

你肯定是有責任的,不過幸好沒有肇事,不用太擔心。

你的駕駛證肯定是沒事的,你開車發生的事情才和你的駕駛證有關,你現在是以車主的身份去處理,跟你的行車證有關係。

現在你瞎猜,也沒有用。如果有什麼處分,你要拿著書面的處分決定,先到交警隊要求復議;不行再去法院,去提起行政訴訟。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弟弟喝酒後偷開你的車,後來由於酒駕車被扣,弟弟也被拘留了。這樣的情況對於車主的影響主要是車輛被扣,但實際處罰都是由你的弟弟承擔的。這在你的駕駛記錄上不會有負面影響。

3樓:大帥鍋

如果你弟弟承認是他偷你車,那跟你關係不大,不會吊銷執照也不會扣分。所以不用擔心,這方面警察沒必要騙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傷或者造成第三方財產損失? 如果有,你需要去處理。 處理前,準備好證據,能夠證明你不知情。

另外,人是怎麼放出來的,車又是怎麼取出來的,你沒說,嚴格來說,不處理完是取不出來的,人不繳完罰款,也是出不來的。所以,你要搞清楚再說。

5樓:社杜聞

有影響,這是你的車,當然與你有關係,你就是監護人,只是你的懲罰不會有你弟弟那麼重。

6樓:李治貴

當然有影響,好多朋友身上長發生這樣的事,莫門奇妙被扣分

7樓:阜陽人在東北

有影響,但不是很大,你弟弟涉嫌犯罪,你最多會受到批評教育!

我老婆不在家,我弟弟也不在家,我跟我媽媽還有弟媳住一起,每次我去洗手間,弟媳後面就跟過來了,洗澡我

只要你沒壞心思就好,不要想太多。她要真不對勁表示了什麼,你搬出去就好,不能和你弟說哦 大愛費尓頓 有可能只是意外 還有可能是有什麼彎彎道道,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她對你的態度有沒有什麼作為弟媳不對的地方 感覺有點怪,你可以直接問你弟媳或者和你弟弟談談 水谷芹 住在一起遇到一起很正常,巧合罷了!只要你...

我爸不在家,晚上我媽夢到我爸和我弟弟半夜回來了,我爸還睡在旁邊,還夢到死去的爺爺一起回來,還有

不管好壞,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夢見自殘,家庭關係差,求高人來解夢! 這個夢是一個不好的夢,你和你的朋友有可能有什麼時情發生了特別是你父親,最好就不要出門,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青春期,思想偏激 與家人關係不好,很正常!家人會理解的!等你成熟了,以前的神馬都時浮雲! 我會解,分很誘人,但是打字太累 周...

我發現我老公總是趁我不在家時,人在家自淫,不管忙時閒時。我該怎樣理解處理這件事呢

不哭不鬧只上吊 首先,不要聽樓上那些說性生活不和諧,喜新厭舊的理論。完全是亂猜想。不付責任亂說話。我告訴你,你老公這樣的行為,很多男性都有過。相當多的男性在婚後還會保持一定的 習慣,並不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也不是不愛你的表現。而是 和性生活的快感是不一樣的。屬於對性器官的直接刺激,它的發洩,甚至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