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被陷害販毒,誰能告訴我這樣的量刑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

首先說販賣毒品無論數量多少都要受到刑事處罰.

按照我國刑法347條的規定,1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不滿二百克、***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或者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數量較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一千克以上、***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的;

(二)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集團的首要分子;

(三)武裝掩護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的;

(四)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五)參與有組織的國際販毒活動的。

2樓:卻英髮

販毒是故意犯,如果真的不知情,是不用負刑事責任的。但這一點恐怕很難證明,那就只能該怎麼判就怎麼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不滿二百克、***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如果他不能證明自己是被別人陷害的.恐怕要蹲一兩年了.

4樓:

只要你有充分而且又符合邏輯的證據也行(如證明這包粉在你朋友身上出現是很不符合邏輯的).當然能找到那個藏的人最好,不過就算找到我想那個人是打死也不會承認的!

可以這樣跟法官說:假如你朋友身上確實是有粉,明知自己身上有白粉可能會被警察搜到的情況下,換了任何正常人為了保命都會把白粉立刻扔掉,但你朋友卻沒有這樣做,顯然你朋友自己並不清楚自己身上有違法物品.那這白粉極有可能不是你朋友的!

有誰能告訴我雲南昆明毒品猖獗嗎?速回!謝謝!

5樓:懶貓瀟寒

雲南與緬甸的邊境線還是販毒挺嚴重的 比如瑞麗市....內陸還可以,比如昆明

6樓:千運潔

還好的,我以前沒去的時候以為那裡到處都會有販毒,其實不是這樣的。那裡環境蠻不錯的!!我也是在那裡讀書。

去了根本就感受不到有什麼販毒的事情,甚至會忘了。雲南邊境可能比較多,昆明的話不是那麼明顯。只要自己不招惹,哪會往自己身上來呢?

每個地方都有不好的地方,譬如某地殺人犯多、人販子多呀,可是你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陰影

7樓:歸人甲

這裡是境外毒品進入全國的中轉站,當然猖獗

不過人家不會明著來,一般不會有什麼情況

不要隨便進酒吧、歌廳比較好

8樓:最愛雞蛋醬

⊙﹏⊙b汗 要是就這麼擔心的話,去**上大學都不行了

確實有毒品,但是還沒那麼嚴重,除非你去邊界販毒的地方

誰能告訴我這樣去樣蠶啊,誰能告訴我這樣去樣蠶啊

把它放在紙盒子,或是篩米的小篩子裡,用篩子的話要放一些紙墊在篩底。小蠶剛從卵裡孵出來時,要特別小心對它,用比較嫩的桑時餵它,換桑葉的時候用很軟的毛筆來移動它,要注意力量 有時桑葉太乾燥,不細心就會在換桑時的過程中把小蠶留在要丟棄的桑葉上。小的時候難養一點,長大些就好辦了。等它要結繭子的時候,拿些麥稈...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人間好多事是不能用感情定論的,隨緣一點好。想想他們分開後也許彼此不再牽絆,會有更好的發展也說不定啊。而且,人一生很不易,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已於此生無憾了!我想你就不用再這樣死死抓住自己的抑鬱感情放不開而心緒不舒吧!會得病的哦。各為各的,他門有自己的事業.人總為自己想想吧,總之為了個人唄.天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