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該如何選擇,「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每當我想起分離時刻。」歌名叫什麼?

時間 2021-12-22 04:21:02

1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 ,你嫁給誰都會後悔

常想,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無怨無悔過一生,內心常常充滿服服帖帖的美麗感受呢?百思不得答案。

嫁給有錢的男人,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瀰漫,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的吧?

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

益,每天算計投入和產出,缺乏溫馨。許多年前的那個江州司馬早已看透了這種男人的本質——重利輕別離。權貴

男人的腦子裡充滿關係,每天衡量著該和誰近,該和誰遠,缺乏柔情。有錢的男人往往沒時間,會將女人冷落一

邊。嫁給這種男人的女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要忍受長久的精神上的空虛,空有乙份表面上的華麗, 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嫁給有閒的男人,當然每天都有人陪伴,他事情很少,記性好,你的生日、你們的結婚紀念日、甚至你他父母

的生日,他都會記得一清二楚。他每天按時回家,還做得一手好菜,願意陪你逛商場,很會教育孩子。你每天生活

在他的包圍之中,應該了無遺憾了吧?不,這種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沒有很多的錢,你必須千辛萬苦和他一起打

拼,才能獲得乙份溫飽生活。看到別的女人養尊處優,年過四十依然面容嬌美,十指纖纖,而你年紀輕輕,已經皮

膚粗糙,玉手變形,就會不甘心——別人怎麼能嫁個「鑽石男人」,自己怎麼嫁了破銅爛鐵?

嫁給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你的心情會格外舒暢。這種男人聰明心細,善於發現女人的美。你換了乙個髮型,

換了一件衣服,甚至換了一種牌子的口紅,他都會及時發現,並馬上讚美。他會別出心裁地誇獎你透明的耳垂,誇

獎你渾圓的腳踝……你會在這種被別人欣賞的感覺中陶醉——因為有些美你自己都未發現。可是,你應該清醒一

下,這種男人也很善於發現除你之外的其他女人的美。他會把甜言蜜語說給很多女人聽,你甚至都不知道你是第幾

個聽到他甜言蜜語的人。這種男人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在外面豎起幾面「彩旗」,在情感上讓你與別人「分一杯

羹」,使你內心充滿痛苦和恥辱。

嫁給樸實拙訥的男人,你儘管可以放心,他對你忠心耿耿,毫無二心,對身邊擦肩而過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

視。可是,這種男人往往遲鈍得可怕,你換了一雙**的鞋子一周了,他都沒有發現。你問他塗粉色指甲油更好還

是淺紫色指甲油更好,他通常會一臉茫然。嫁給這種缺乏情趣的男人,你會覺得自己的女性之美形同虛設。

你也許會說,嫁給既有錢又有閒,既有情趣又忠貞不渝的男人,肯定不會後悔。是這樣的,但是,世間沒有這

麼完美的男人。即使有,我們也配不上——因為我們自身不夠完美。

乙個青蘋果,乙個紅蘋果。女人吃了青蘋果後,會認為紅蘋果會更好吃;若吃了紅蘋果,又會認為青蘋果好吃。

更何況現在不僅僅是青蘋果和紅蘋果,還有黃蘋果、紫蘋果、綠蘋果、橙蘋果......

因此,嫁給誰都後悔,我們只能守著乙份凡俗的婚姻,誰都不能倖免——因為我們都是有缺點的人。這很無

奈,但這就是生活。

也許誰都不嫁不後悔。雖不後悔,但,寂寞——對女人而言,這比後悔更可怕。

2樓:薄辭檀秀潔

說實話,我覺得兩個都不可以啊,因為我和你情況一樣,他們是我初中喜歡的人,我以為我還喜歡他們,但是事實上,過了這麼幾年,已經不然了,我喜歡的只是當初的他們啊,如果要做男朋友的話,其實都不適合,你不妨好好想想,自己現在對他們的感覺,還有,了解現在的他們嗎?

3樓:運倩暴欣然

既然與專業搭,為什麼會不感興趣呢?難道你一開始就沒有選好專業?我個人覺得挑工作就要挑自己喜歡的,這樣才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有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就算加班也不會覺得辛苦。

另外,薪水問題不應該考慮得太過,最重要的是我們能找到乙份自己喜歡而且適合我們的工作。

4樓:銀敏其芬芬

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所愛的人。不要因為家裡人的反對而離開這會讓你後悔一輩子。不過要提醒你婚姻大事不可兒戲。慎重

祝你幸福

5樓:速卓簡憐珊

其實有很多人都面臨著這樣的選擇,不要感到有壓力,仔細考慮一下,看看和誰一塊能幸福,不要被別人束縛著,只要十年之後可以說『我不後悔』就可以。

6樓:求旺仉思松

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眼光一定要放遠。我是學師範的,因為當初嫌工資低,就出去做了不是自己的專業,現在很後悔沒有堅持,我的很多同學選擇了教書,現在過得很好,很穩定,而我現在想回去做老師都不行了,因為長時間不接觸已經快遺忘的差不多了。一定要慎重選擇,這關乎你以後的人生之路。

7樓:彭梓肇夢槐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自己所學專業.奮鬥幾年就會有自己的成就.

人不能只看現在,要想以後,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

如果你想這樣給人打一輩子的工的話.你就選擇第二吧.!

「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每當我想起分離時刻。」歌名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南玲逆流成河

作詞:廖偉志                作曲:廖偉志斑駁的夜色在說什麼

誰能告訴我如內

何選擇每當我想起容

分離時刻

悲傷就逆流成河

你給的溫暖屬於誰呢

誰又會在乎我是誰呢

每當我想起你的選擇

悲傷就逆流成河

失去了你也是種獲得

乙個人孤單未嘗不可

每當我深夜輾轉反側

悲傷就逆流成河

離開你也是一種快樂

沒人說一定非愛不可

想問你雙手是否溫熱

悲傷就逆流成河

誰能告訴我之後會如何,誰能告訴我以後該怎麼辦

日久生情,並不是當初見到哪個異性後就有感覺的那種情,你只是怕失去他,也許你真的不愛他,只是對他的依戀,或在你沒有遇到你真正對某個男孩有哪種愛的感覺的一種需要,我感覺這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只是朋友之間有些事情沒有說清楚,就像乙個老朋友突然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一樣,這件事你總記在心裡,慢慢的也就變質了,可能你...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人間好多事是不能用感情定論的,隨緣一點好。想想他們分開後也許彼此不再牽絆,會有更好的發展也說不定啊。而且,人一生很不易,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已於此生無憾了!我想你就不用再這樣死死抓住自己的抑鬱感情放不開而心緒不舒吧!會得病的哦。各為各的,他門有自己的事業.人總為自己想想吧,總之為了個人唄.天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