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限號是幾點到幾點,西安車限號幾點到幾點先高峰限行時間段是幾點到幾點?

時間 2021-12-22 04: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北京市的機動車,北京交通限號時間為為7時至20時。

1、公務用車限行:

北京行政區域內的**國家機關,北京市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的公務用車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0時至24時),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

2、本市機動車限行:

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北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3、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 )的機動車:

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

西安車限號幾點到幾點先高峰限行時間段是幾點到幾點?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西安限行是從早上7到晚上8點3環以內都不可以開。周1是一六號,周二是二七號,週三是三八號。

豐潤限號幾點到幾點,豐潤限號幾點到幾點

2015年8月31日0時至9月4日24時,每天7時至19時 為保證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期間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唐山市人民 決定在2015年8月26日0時至9月4日24時期間,實施機動車 含臨時車牌車輛 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措施規定,2015年8月26日0時至9月4日24...

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成都限號是幾點到幾點

出岑 1 成都限行時間在週一到週五早上7 30到晚上20 00之間限行,遇到天氣黃色預警時改為7 00 21 00 2 限行範圍 二環路 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 與三環路 含 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3 尾號限行 規則 一 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 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

成都限號是幾點到幾點,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

成都限行是星期一至星期五 7 30 20 00,法定節假日,星期 六 星期日因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不實施 尾號限行 限行範圍為繞城高速 g4201 不含 以內所有道路。星期一 尾號1和6禁止通行 星期二 尾號2和7禁止通行 星期三 尾號3和8禁止通行 星期四 尾號4和9禁止通行 星期五 尾號5和0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