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文書送達回證怎麼填寫

時間 2021-12-22 04:22:02

1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受送達人: 填寫你公司名稱。

受送達人簽名或蓋章:收件人籤上名字,加蓋公章。

代收人記明代收理由並簽名或蓋章:上面的填好了本欄就不要填了。

受送達人拒收理由和日期:你公司如果拒收就由稅務機關填寫本欄(簽收了就不涉及本欄)。

見證人簽名和蓋章:你公司如果拒收就由稅務機關填寫本欄現場見證人(簽收了就不涉及本欄)。

送達人簽名或蓋章:本欄屬於稅務機關填寫與納稅人無關。

稅務文書是為制定和執行稅法所使用的具有特定格式的各種文書的總稱。它既包括國家領導機關和稅務機關製作的各種稅務檔案,如: 稅法、稅收條例、稅法實施細則、稅務命令、稅務指示; 也包括納稅單位和個人履行稅法和執行稅收制度時所寫的文字材料,如:

稅務專用登記表、申報表、通知書、報告等。

稅務文書是個大概念,包括的範圍較廣,凡與稅務有關的文書皆可劃入稅務文書的範疇。稅務文書和稅收法制同時誕生,並隨著稅收法制的完善而日趨完善,隨著稅務管理的規範化、科學化而日趨規範和科學。

稅務文書可以劃分為法規性稅務文書、指導性稅務文書、報請性稅務文書、知照性稅務文書、記錄性稅務文書、檢查性稅務文書、訴訟性稅務文書等。

2樓:市裡小人

直接打**給稅務的問下就ok了呀

送達回證是什麼,法院上的送達回證是什麼意思

送達回證是指人民法院或其他司法機關按照法定格式製作的,用以證明送達法律文書的憑證。它既是送達行為證明,又是受送達人接受送達的證明,是人民法院與受送達人之間發生訴訟法律關係的憑證。民事案件一審庭審前向被告 第三人送達起訴書副本 答辯狀副本 應訴通知書 權利義務告知書 合議庭成員告知書 舉證通知書等庭前...

文書檔案盒中的卷內目錄怎麼填寫,檔案工作中案卷是什麼意思?一個案卷就相當於一個檔案盒嗎?

窮科技 安卓機 iphone手機 一加6 蘋果手機 旗五阿哥 卷內目錄填寫 一 你要做個目錄表 目錄表中必須有 檔名稱或內容 檔案編碼 檔案形成的部門 時間 序號等 二 將檔案盒中的資料按份數編好序號編碼 三 按序號順序填寫目錄表的 檔名稱或內容 檔案編碼 檔案形成的部門 時間 序號 等。1 卷內目...

兵役登記證怎麼填,兵役登記證怎麼填寫

兵役登記證這樣填寫 4 目測初審。鄉鎮 街道 學校武裝部設立固定兵役登記站,對參加兵役登記的適齡男性青年進行目測初審,依法確定應服兵役 緩服兵役 免服兵役或不得服兵役,填寫 兵役登記證 並報縣級兵役機關稽核。5 領取 兵役登記證 鄉鎮 街道 學校武裝部將縣級兵役機關稽核蓋章的 兵役登記證 發給登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