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畢業證編號應該怎麼填寫,高中畢業證書學號怎麼填寫?

時間 2021-05-05 20: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最好回你的學校找校長,學校的檔案中應該有你的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學校的學籍管理的主任,應該是政教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畢業證書編號,認真填寫。

畢(結)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為17位或者18位。

(一)普通、**高等教育畢(結)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按以下順序編排:前5位為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國標**;第6位為辦學型別**;第7至10位為年份;第11至12位為培養層次**;第13位至17位為學校對畢(結)業證書編排的序號。

(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及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註冊號,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按以下順序編排:第1位為辦學型別**;第2位為培養層次**;第3、4位為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標**;第5、6位為地(市)國標**;第7、8位為縣(區)國標**;第9、10位為年度**;第11位為上、下半年考試考次**;第12至16位為准考證序號**;第17位為校驗**。

(三)辦學型別**:普通高等教育1;**高等教育5;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和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6。

(四)培養層次**:博士研究生01;碩士研究生02;第二學士學位04;本科05;專科(含高職)06。

高中畢業證書學號怎麼填寫?

4樓:親親賀小魚吧

高中畢業證書bai上學籍編號是10位數du,zhi全國高中證學籍編號位dao數都一樣。 要求:專每位學生的學籍號共屬10位數應填滿,不能省略。 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三位表示地、州、市**,第四位表示各縣、特區、區**,第五、六位為學校**,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如2009屆市一中第乙個學生學籍號為:9601010001。

學號是為方便對學生的管理,學校為每一位同學分配的乙個編號。在自己學校內(大學),一般每個人的學號不會重複。不同的學校按不同的標準給學生編號,號碼中一般會包含年份,班級等資訊,例如,有的學校為年份+班級+編號,如20050603,表示該同學為2023年入學,在6班,編號為3號。

有的學校還包含學院或專業的資訊,如23050602,23表示該學校的某個專業或學院的編號,05表示2023年,06表示6班,02為班內編號。學號只是乙個編號而已,只有在就讀的學校裡才有用。還有的學校在學號的倒數第二位,用奇偶數來區分男女,偶數就代表女性,奇數就代表男性,這樣就容易區分某個人的性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在讀的高中生都會有個學號,這是一上學就確定的了。

6樓:封梓珊扈維

10位數。全國高中證學籍編號位數都一樣。

要求:每位學生的學籍號內共10位數應填滿,容不能省略。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三位表示地、州、市**,第四位表示各縣、特區、區**,第五、六位為學校**,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畢業證:畢業證是學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是學生在學制規定的年限內通過學習,修完教學計畫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畢業證書基本記載項一般有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畢業時間、學制、畢業專業、發證時間、證書編號、學校公章、學校鋼印、校長名章等。

7樓:蔣暉孫華翰

高中學生證上面不是有嗎,有的學校可能沒有學生證,你可以問一下班主任老師。

8樓:城廣考俠

學號是學校編訂的,自己的學號不知道,問學校。

高中畢業證學號怎麼編排的,高中畢業證學號和編號是怎麼編寫的 100

我n恨移動 高中畢業證書上學籍編號是10位數,全國高中證學籍編號位數都一樣。要求 每位學生的學籍號共10位數應填滿,不能省略。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 三位表示地 州 市 第四位表示各縣 特區 區 第 五 六位為學校 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如2009屆市一中第一個學生學籍號為 9601010001。...

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嗎,我有高中畢業證,但是沒參加高考。高中也畢業了。我可以去讀大專嗎。

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高考讀取大專專業。考生報名參加高考的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 身體健康 4 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 高招辦頒布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 規定 ...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嘛,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大專沒有畢業證要求。我國 教育的招生物件主要是在崗人員及待業者 已經離開正規學校的人員和已經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經濟管理 市場營銷 財務管理 會計電算化 法律事務 商務英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