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怎麼考大專

時間 2021-05-05 00:10:11

1樓:奧鵬教育

可以通過自考來考大專的,

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

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2樓:5184高考君

1是參加全國**高考。這個入學考試非常簡單,只要你願意,肯定能考上。

2是參加自考

自考報名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戶口,可在異地報考畢業),均可按省級自學****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報名參加考試。

對有特殊要求的專業,考生須按有關規定報名。待考生****畢業證書時,必須交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原件,否則,不給****畢業證書。專科在讀的情況也可以報考本科,只是領本科畢業證的時候必須要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畢業證。

3是參加全國高等院校統一入學考試,也就是高考。現在報名參加高考的條件也放寬了,你應該能符合條件的。當然這個就比較難一些,肯定比**高考難多了,但是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考上專科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的。

3樓:致學教育

可以自考哦,當然自己尋找報考的渠道和一些資訊的話會很麻煩,你可以直接來問下老師會比較清楚哦,每年的政策公告有時會發生變動,因此找個老師詢問下會比較快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高中畢業證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教育來說,國家一直都是鼓勵在職人員參加(包含初中學歷)。對於沒有高中畢業證或者中專畢業證的在職人員,國家規定,年滿18周歲可以報讀**大專,還有乙個年滿25周歲報名**高考可以加分20分的照顧政策,所以想提公升學歷和再學習的人可以考慮讀大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讀中專自考的話,那麼就只有2種選擇: 1是參加全國**高考。這個入學考試非常簡單,只要你願意,肯定能考上。

不過說句實話,這個還不如自考。 (網上報名即可) 2是參加全國高等院校統一入學考試,也就是高考。現在報名參加高考的條件也放寬了,你應該能符合條件的。

當然這個就比較難一些,肯定比**高考難多了,但是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考上專科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的。

8樓:揚揚

如果你是在籍的,可以直接考。

如果你已經 畢業,但沒畢業證,那就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直接修學大專學歷。自考只有兩個階段--大專和本科。沒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直接從大專開始。

如果你不參加自考,參加成考或其它的,由於你沒高中畢業證,那就要從相當於高中學段的學年開始,慢慢到大專,然後本科。

以上不管你選哪種方式,國家都承認學歷。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可以說下你的詳細情況,是因為什麼沒有高中畢業證呢?如果你是在讀應屆生的話,沒有畢業證也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如果你是退學了,而且進入社會好多年了,那麼想考大專的話,你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考取大專學歷,或者進行規劃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比專科更有優勢,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嘛,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大專沒有畢業證要求。我國 教育的招生物件主要是在崗人員及待業者 已經離開正規學校的人員和已經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經濟管理 市場營銷 財務管理 會計電算化 法律事務 商務英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計算...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自考大專畢業證,可以以社會青年身份報考普通高考嗎?

小笑聊情感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可以自考大專的。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考就行了。2 面向社會的專業,任何人都可以報考。3 自考內容基礎上是教輔 自考通 或 一考通 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考大專麼,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臭寶蟲 可以的,可以參加 高考報考專科。高考所需資料 條件 1 身份證明 身份證及相應影印件,如果身份證遺失,應及時到派出所辦理帶有本人 的戶籍證明,同時標明身份證號碼,並應迅速補辦身份證,以不耽誤考試。2 學歷證明 本人最高學歷的畢業證書原件及相應影印件,按照教育部規定,報考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