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考全日制大專嗎

時間 2022-01-14 11: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全日制大學考試必須具備三個條件,在校高中畢業生必須有高中學籍檔案。

社會考生必須有高中畢業證或者具有同等學歷的高中畢業證書。

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學中等教育畢業證書或者同等學歷的證書。

所以沒有高中畢業證是考不了全日制大專的。

2樓:raffles設計

國內要讀全日制大專,需要參加高考,分數達到專科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才可以讀。

如果還沒有拿到畢業證,可以選擇一些國際學校,如 萊佛士這個設計學院,3年可以拿國外大學文憑。

3樓:暮光丶覲

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是可以考全日制大專的,只要你複習的到位,認認真真的你會考上的。

4樓:133王聖水寺火靈手巧火

想要考全日制的大專學校,沒有高中畢業證,有中專畢業證也可以。參加春季高考。

5樓:北靜秋梵

沒有高中畢業證也可以考全日大專的,只要考的成績合格就是可以的

6樓:你的君王

沒有高中畢業證應該是考不了全日制大專的,他是要求你至少有高中的學歷才可以考取。

7樓:酒醉說真話

可以的,只要有相當於高中畢業的學歷就可以參加高考。普通大專的錄取分數是很低的。只要努力肯定能考上的。

8樓:吳往不勝

你問: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考 大專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你可以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普通高考,然後如果可以達到專科分數線,你可以填報志願等待錄取。

祝你好運!

9樓:

沒有參加高考的話一般是不能考全日制大專的。

10樓:莙莙莙莙君兒兒

全日制大專一般需要高中或中專畢業證進行報考~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通過單招培訓,直接對口公升學讀全日制大專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去技術學校,然後參加技能高考。是全日制,但是含金量差些

13樓:小花朵嗯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考全日制大專嗎?沒有高中畢業證是不可以考全日制大專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嘛,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大專沒有畢業證要求。我國 教育的招生物件主要是在崗人員及待業者 已經離開正規學校的人員和已經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經濟管理 市場營銷 財務管理 會計電算化 法律事務 商務英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計算...

高中畢業證算不算全日制學歷證書,高中畢業時什麼學歷

全日制教育 學生全日在學校學習,或者大部分時間從事學習的一種教育制度。分全日制初 中 高 學校教育。學生在國家規定的修業年限內,全日在校學習的教育形式稱為全日制的教育。全日制教育不是一種教育型別,而是一種教育形式,凡是採用組班教學,每週每天至少4課時,白天上課而不是主要利用晚上和週末教學形式,都可以...

沒有中專畢業證如何才能上全日制大專

花楹說生活 如果是參加自考,可以直接報考大專 如果參加 高考,必須要有高中 中專或技校的畢業證書。自考,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造就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專門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以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