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建築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1-14 11:20:11

1樓:眼球歐

註冊建築公司,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二、法人股東資格證書或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三、董事、監事、經理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影印件。

四、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五、**人的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和居住證。

擴充套件資料

經營業績:

國內:「中建」已連續25年成為中國最大的建築房地產綜合企業和最大的國際承包商。近30年來,中建總承包房屋建築面積近4億平方公尺。

截至目前,已獲國家科技進步和發明獎51項,省部級科技進步和成果獎617項。

先後獲得中國建築業最高獎項——魯班奬127項,魯班工程建設獎115項。2023年,在深圳國貿大廈滑模施工中,創造了「深圳速度」,成為改革開放的代名詞。

品牌:「cscec」是中國大陸2007個世界著名品牌500大名單中的32個世界著名品牌之一;「海外中國」是香港恆生指數的乙個組成部分。是目前在香港上市的最大的中國房地產企業,連續三年被評為中國100強房地產企業綜合實力第一。

社會責任:每年為社會創造約80萬個就業崗位,由中國建築帶動80萬家庭250萬人走向小康社會,其中2萬多農民工跟隨中國建築開拓海外市場。中國建設積極參與國家扶貧濟困活動,對口支援寧夏、新疆等地,向貧困地區群眾和受災群眾捐款捐物。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型建築公司的註冊條件,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3樓:黃潔律師

回答提問

太慢了回答

4.刻私章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6.

註冊公司: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7.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

8.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9.辦理稅務登記:領取執照後,30日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

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乙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10.申請領購發票最後就開始營業了。

注意每個月按時向稅務申報稅哦,即使沒有開展業務不需要繳稅,也要進行零申報,否則會被罰款的。

更多3條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條件。 第一,股東滿足法定人數。 第二,股東出資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 第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第四,準備好5-10個名稱,並根據公司要求建立組織。

一般而言,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經理層或股東大會、執行董事、一至兩名監督人、經理。股東人數多、大公司對前者適用,對後者則相反。 第五,有公司固定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5樓:手機使用者

您說的是註冊公司 還是商標

註冊建築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需要以下條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3、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4、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5、**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以及住所使用證明。

7樓:企鳴網

座標 :蘇州一、蘇州科技公司註冊申請條件1、房屋租賃合同或產權證明(註冊位址入駐本公司不需提供)2、全體股東身份證

3、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股東的投資比例、法人、經理、監事名單4、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二、蘇州科技公司註冊申請流程1、公司名稱核准

2、前置批文(個別經營範圍才辦)

3、刻股東私章

4、銀行開立驗資戶及注入資金(認繳的不需要)5、出具驗資報告或者詢證函

6、辦理營業執照

7、刻公章、財務章並備案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2人或2人以上****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1人****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

9樓:中企開元企業服務

註冊這樣的公司其實比較容易,但是做運營時需要資質,要不然拿不到大工程。相關詳細可以詳撩。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可以參考同行)

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要具備什麼條件?

11樓:

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需要以下條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3、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4、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5、**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以及住所使用證明。

12樓:企鳴網

1、符合最低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此外,有行業法規或規定的,公司註冊資本除了符合公司法的規定,還需符合行業法於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

比如,註冊國際貨運**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500萬元人民幣。

2、對投資者的要求

公司股東必須是有民事能力持有效身份證的自然人或企業法人。《企業告知承諾書》中對於公司股東等人員有具 體詳細的要求。

3、公司註冊位址

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商用地。

4、規範的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規範格式為:地區+字型大小+行業屬性+****。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型大小的,需拆開來查名。

5、經營範圍

經營範圍需符合相關法律的規定要求,特殊行業、產品或服務需申請許可證。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6、合理的公司組織形式

公司成立時,需召開股東大會,選舉法定代表人及監事。公司可以不設董事會或監事會。

7、合法的出資形式

股東有義務按股份比例按時出資,可以用貨物或無形資產出資,但需經過會計師事務所的驗資程式並出具驗資報告。

8、財務人員

公司需配置一名財務人員,需提供財務人員身份資訊。

9、其它註冊條件

需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一般對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為50萬元人民幣。給員工的企業,其註冊資本最低要求為100萬元人民幣。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型建築公司的註冊條件,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14樓:在八達嶺長城徜徉的蜜李

註冊建築工程****需要以下這些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如果我要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需要些什麼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需要以下條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3、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4、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5、**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以及住所使用證明。

16樓:緩緩夜笙歌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公司註冊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第四步 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此流程由快法務專業整理。

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工程,指通過對各類房屋建築及其附屬設施的建造和與其配套的線路、管道、裝置的安裝活動所形成的工程實體。其中「房屋建築」指有頂蓋、梁柱、牆壁、基礎以及能夠形成內部空間,滿足人們生產、居住、學習、公共活動需要的工程。

土建學科教學指導委員會下設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建築電氣與智慧型化、建築學、城鄉規劃、風景園林、工程管理和工程造價、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和物業管理9個學科專業指導委員會(以下簡稱專業指導委員會),對應《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中的土木類、建築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部分)和工商管理類(部分)11個專業。

17樓:ry似錦

註冊建築公司流程:

一、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位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地區名+企業名稱(字型大小)+**(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審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工商局

二、刻章

1、全體股東章。

2、法人章。

3、財務章。

辦理部門:刻章社

三、銀行開立驗資戶

1、預約銀行開立驗資戶(所需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投資人的私章、投資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開戶費,以上材料根據銀行要求)。

2、2-5個工作日(具體根據開戶銀行不同時間不同)。

辦理部門:銀行

四、驗資

1、銀行詢證函、對賬單、進賬單(銀行直接郵寄會計師事務所)。

2、名稱核准通知書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租賃合同影印件、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驗資業務說明書、驗資事項說明書(給會計師事務所)。

3、出具驗資報告。

4、資料齊全後3-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會計師事務所

五、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1、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東會決議(兩人以上)或股東決定(一人****)。

4、驗資報告。

5、法人、監事、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工商核對)。

6、公司設立申請書。

7、房產證、租賃合同原件。

8、**材料。

9、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工商局

六、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章。

5、組織機構**申請表。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質量監督管理局

七、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財務身份證影印件。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產權證、租賃合同影印件。

7、公司章程影印件。

8、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9、車船登記表、承諾書。

10、加蓋公章的稅務登記表(三份)。

11、所有影印件加蓋公章。

12、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稅務局

八、銀行開設基本戶: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原件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影印件。

4、公司章程。

5、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7、公章、股東章、財務章、法人章。

8、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銀行不同時間不同,具體諮詢銀行)。

辦理部門:銀行

九、領開戶許可證銷驗資戶:

1、營業執照原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

4、公章、法人章、財務章、股東章。

5、股東身份證原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7、當時誰開的驗資戶就誰銷(有些銀行有要求)。

8、貸記憑證和三排章。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墨陌沫默漠末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

成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科學喵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 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 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 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 有公司住所。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發起人符合...

註冊法國公司條件,註冊法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企業海外顧問老邵 整理了一份資料給您的,具體的內容可諮詢盈科外服的。法蘭西共和國 france 本土位於西歐,實行半 共和制,海外領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區。法國是歐洲國土面積第三大 西歐面積最大的國家。法國是奢侈品王國,歐盟第二大市場,同時也是一個高稅率高福利的國家。其稅收體系比較複雜,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