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餐飲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餐飲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9-11 22:2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餐飲公司需要辦理衛生和環保環評許可以及食品流通許可和酒類流通許可。

知識拓展:

註冊餐飲公司的必要手續: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5.

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7個工作日。

2樓:項綺懷進湛

網上申請名稱、去工商局核名取名、然後就走註冊流程就可以了,跑工商、跑稅務、跑銀行,大約7-10天,營業執照可以拿到了,名稱上會是:***餐飲管理****。

3樓:

一 設立餐飲公司所需的條件符合

二 投資設立實體餐飲店所需資料齊全

三 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

四 辦理營業執照

五 辦理稅務登記證

註冊餐飲公司的條件:

一 設立餐飲公司所需的條件:

1、 房屋性質(除住房、商住兩用的房子不能註冊,與居民樓的距離需保持10米,樓上不可有住戶居民);

2、 有汙水納管平面佈置圖;

3、 隔油池平面圖(設計院製作);

4、 地址是否有被註冊。

二 投資設立實體餐飲店所需資料:

1、 全體從業人員健康證;

2、 地形圖(到測繪局購買,持介紹信加蓋設計院藍圖/公章);

3、 空氣檢測

4、 註冊地址房產證影印件(產權人簽字或蓋章),房屋平面設計圖;

5、 註冊地址租賃協議原件;

6、 消防所需::應急照明燈:安全出口指示燈:滅火器注:以上3個產品必須有出廠合格證和廠家檢驗報告。

7、 設立公司法定代表人及監事,提供法定代表人、監事身份證影印件;

8、 擬定公司名稱;

9、 確定註冊資本及出資比例;

10、 確定經營範圍;

11、汙水納管平面佈置圖(物業或者房東提供);

12、200m²以上需要辦理《公共衛生許可證》;

13、文字格式資料由我公司提供,全體投資人、法定代表人、監事簽字或蓋章即可

三 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所需手續如下:

1. 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 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 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

4.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四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手續如下:

1. 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 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 經營者的有效的計劃生育證的影印件

4. 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備案

5. 經營場所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的影印件

6.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五 辦理稅務登記證所需手續如下:

1.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2.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一寸**3張

3. 營業執照副本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註冊餐飲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需要的證件有營業bai執照、《餐du飲服務許可證zhi》以及《衛dao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

來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自照

辦理專案:個體工商戶開業手續

辦理機構:經營所在地的各工商所和稅務所

申辦手續:

一、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須本人身體健康,具備相應的經營能力與條件,本人除提出書面申請外,還應提供相關證明(件):

1、身份證明:申請人應提供本人身份證。

2、職業狀況證明:(比如是否待業,是否離休、退職等)3、經營場地證明:

(1)租房協議書、產權證明、居改非的證明。

(2)進入各類市場內經營的需經市場管理辦公室蓋章批准。

(3)利用公共空地、路邊弄口等公用部位作經營場地的應提供有關職能部門的批准件或許可證。

4、從事國家專項規定的行業或經營範圍,應提交有關部門的審批件。

二、憑營業執照辦理稅務登記證

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餐飲公bai司,投資者需要du辦理下列證件:zhi1、所有餐飲從業人員的健康dao證;

2、餐飲專服務許可證。投資屬者需要攜帶身份證、經營者**、房屋租賃合同等資料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填表辦理此證。

3、工商營業執照。投資者將資料準備齊全,到工商局辦理此證。

4、稅務登記證。投資者攜帶營業執照副本、法人身份證及**等資料去稅務局辦理此證。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是投資者需要具備以下條

du件:投資者需

是年滿18週歲zhi的自然人dao或者是

企業法人;投資者專已經想好屬了餐飲企業的名稱,並準備好了充足的註冊資金和開辦資金;投資者在當地有固定的經營場所,且餐飲公司內設定了各個分割槽,聯絡好了裝置、原材料採購商;投資者已經招聘好了工作人員,並建立一套了餐飲管理制度;投資者具備一定的餐飲管理經驗,個人信譽良好,身體健康;

註冊餐飲公司,投資者需要辦理下列證件:

1、所有餐飲從業人員的健康證;

2、餐飲服務許可證。投資者需要攜帶身份證、經營者**、房屋租賃合同等資料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填表辦理此證。

3、工商營業執照。投資者將資料準備齊全,到工商局辦理此證。

4、稅務登記證。投資者攜帶營業執照副本、法人身份證及**等資料去稅務局辦理此證。

註冊一個餐飲公司大概需要多少資格。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個餐飲公司大概需要以下條件:

1、確定公司名稱

2、擬註冊的資本金。

新公司法規定****的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一般註冊此類公司較少,因為實際上就是一家有限責任的個體工商戶,建議註冊資金10-100萬元) ,餐飲公司的註冊資金一般起點都在10萬元的樣子。

3、經營範圍:餐飲服務,中餐,西餐,餐飲管理服務;(可根據實際情況取捨)

4、租賃好場地,要到房管局辦理備案手續,向房東索取房產證影印件,以備辦理稅務登記用。

5、提供股東的身份證、計生證及相片、股東的出資比例。

注:如果只有一個人投資註冊公司,即註冊一人****,就是所說的自然人獨資公司,那麼要另提供一個監事的身份證影印件。別忘記了一人****的最低的註冊資本是10萬元;

註冊的程式如下:

工商局頒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10個工作日)

質量技術監督局:《組織機構**證》 (3個工作日)

國家稅務局:《國稅登記證》 (當日)

地方稅務局:《地稅登記證》 (當日)

憑以上證照及法人身份證到商業銀行辦理銀行基本開戶證(5個工作日)

事先說明,如果你要辦理餐飲公司,類似於那種酒樓食店,如粵菜館,川菜館之類,首先要辦理一個餐飲行業的衛生許可證,到當地的衛生局辦理的。

辦好了這個證書後才可以到工商局設立營業執照,再按以上程式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辦理餐飲公司的話跟註冊其它普通公司一樣,我們需要確認以下資訊:

1.公司名稱

2.股東資訊(股東身份證影印件或者拍照件)

3.註冊地址

4.註冊資本

5.股份分配

6.三位高管

7.經營範圍

確認好上面的資訊基本上就可以操作註冊事宜了。

那註冊一個深圳公司要多久呢?

資訊確定好,現在註冊公司都比較快,由於每個區的工商局稽核人員的工作效率問題,還有就是每個區註冊公司的數量不同,這些都會直接影響公司下來時間,像一般自資料遞交日起3-5個工作日執照就可以下來。

資料下來後就是刻章了,一般公司只需要刻三枚章,公章、財務章、私章。如果後期有需要開票的話,那就多科一個發票章。

刻章需要多久能刻好呢?刻章需要多少錢呢?

刻章的話一般2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完成。刻章費用的話每個區還有章的材質不同,**也都不一樣。一定要注意,不要去市面上刻蘿蔔章,那個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到正規刻章店去刻取,這個是要在公安局備案過的。

這個一般一枚章是300塊錢左右,這個只是給**的**,如果是自己去刻的話可能會更貴。

這樣一家餐飲公司就註冊好了。想要正常的經營一家餐飲店,只有一個營業執照還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辦理一個食品經營許可證,這樣我們才能正常的經營,後期要上美團、餓了嗎等這些外賣平臺才能上,沒有這個證是上不了這些平臺的。

10樓:陳育興

2人3萬 1人10萬

11樓:徐

註冊餐飲公司需要店鋪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 一般註冊餐飲公司的前置審批事項:

1、公安消防機構辦理《消防稽核意見書》

2、環保部門出具環境影響評價報告。

3、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

4、衛生局申領《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一)註冊餐飲公司需公安消防部門出稽核意見書1、消防安全檢查申報表;

2、消防設計稽核和消防驗收意見書;

3、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

4、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5、其他需要說明的材料。

(二)餐飲公司註冊需環保部門審批

1、餐飲公司註冊地址的房屋產權證註冊地方公司2、餐飲公司註冊地址的房屋租賃合同

3、地形圖及平面圖

4、排水納汙證明

5、名稱核准通知書

6、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三)餐飲公司註冊時申請餐飲服務衛生許可證的所需材料1、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2、法定代表人相關證明、委託**人相關證明3、餐飲經營活動的場所和裝置佈局、生產工藝流程、衛生設施等示意圖4、新建、改建、擴建工程的預防性衛生稽核材料5、承諾書

6、法人的餐飲行業培訓證

(四)餐飲公司註冊時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所需材料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經辦人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註冊地址的房屋產權證及租房協議

5、公司經營場所內平面圖、衛生防護設施圖

6、從業人員健康證及身份證影印件

7、有資質的檢測機構出具的衛生檢測報告

以上是註冊餐飲公司前置審批事項

(五)所有前置審批事項結束後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了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材料: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指定代表或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註冊公司的章程和股東會決議

4、股東身份證明

5、註冊公司的驗資報告

6、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覆印件7、法定代表人任職證明和身份證明覆印件。

8、公司註冊地址的場地使用證明及租房協議

9、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一般五個工作日後就可以核發營業執照了。還有很多更詳細的事項,如果你在上海,可諮詢沈女士13381896738 。如果你想要有自己的品牌的話,就去商標局註冊個商標權。

北京餐飲公司怎麼註冊

來自大獅子拜託 首先看您想註冊餐飲管理公司還是想經營飯店,或者經營一些入口食品。只做餐飲管理方面不經營飯店或者入口食品的話,這個公司簡單註冊就可以不用任何資質審批,如果是想經營飯店餐飲服務那麼就需要相關審批,需要實地核查,環保局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環保和食品經營許可才可經營。如果是經營其它食品根...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墨陌沫默漠末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

成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科學喵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 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 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 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 有公司住所。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發起人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