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談戀愛,如何談戀愛才是正確的

時間 2022-01-14 11:25:08

1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如何談戀愛才是正確的?

2樓:付付得珍

1、先了解清楚女孩的內在與外在以及以往的情感狀態和以往的前任們的情況,滿分10分,對這些情況各打個分值。

2、對自己這些情況也都列出來,滿分10分,打個分值。

3、結合兩個分值去對比看下自己要從哪方面開始著手調整。

4、和她成為朋友,並一步步公升級:陌生-普通朋友-好朋友-曖昧-深度戀愛關係-肢體接觸-戀愛關係。

普通朋友的狀態開始心思細膩:

真心是,在天氣炎熱的樹蔭下,你親手遞給她的一瓶農夫山泉。

真心是,一起逛街她的鞋帶開了,你默不作聲蹲下來幫她繫好的匡威鞋帶。

真心是,她傷心難過的時候依偎在你的肩膀,你的一句,別怕,有我陪你呢。

那些很小的細節,做出來,往往比那些說出來的甜言蜜語要強幾百倍。

3樓:歷史我知道

一般來說如果已經可以確定戀愛關係了,那麼基本已經可以說明已經成功了一大半,都追到手了,剩下的就是增近感情並相互熟悉的階段了。

新手就是指沒啥戀愛經驗的人唄,這樣的人其實也是有很多優勢的,比如正是因為你的經驗少,所以給人的感覺就少了一些做作,多了一些自然。畢竟已經是戀愛關係了,其實已經沒有必要再刻意的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示 出來,人非完人,有些小毛病小缺點是難免的,而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乙個互相磨合,包容的過程,當兩個人可以互相接受對方的一切的時候,你們其實就已經是親人了。

與其去學什麼戀愛經驗 , 不如實實在在的做好自己,能和你確定戀愛的那個人,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肯定說明你平時的表現至少已經足夠吸引對方了,既然這樣就更應該把真實的自我表現出來了。

當然也不是說戀愛 中還是像單身的時候一樣無所顧忌,比如說光棍的時候可能經常喜歡出去大吃二喝,如果有了另一半,那還是控制 一下吧,如果單身的時候喜歡玩遊戲,那麼結束單身後就需要控制一下,畢竟兩個人的生活中還是要考慮另一半的想法的,要多花些時間培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偶爾弄點小浪漫呀,逢年過節的時候製造個小驚喜呀,送點小禮物什麼的。不論男生女生,對於浪漫都是不會拒絕的。偶爾可以出去逛 個街看個電影吃點燭光晚餐,倒不一定要花多少錢,只要真的用心了,相信你的另一半都會感受得到的。

有些經驗,沒有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都想要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不動情,不動心,不動念,不動則不傷。若動情,傷其身,痛其骨,無邊的痛苦。

6樓:airjackman添羽

絕對原創~~你的問題我乙個乙個慢慢來答

在答題之前,我要先讓你知道你一點,你該怎麼判斷喜歡乙個人(個人有個人的判斷方式,這個我不強求,只是提出來,希望你來思考)

1.判斷乙個女生的心思,這個從本質上來說,是每個男生都想知道的事,所以也將是最難的一步。人的心思的表現主要在於他的行動的變化,對人對事的態度的轉變以及他追求方式的變化,但個人認為除了排在第一的行動變化之外,最重要的是對方對一件事或乙個人的神態或語言的變化。

神態與語言也許只是些微妙的變化,但是,一旦被你捕捉,那你拿下她將不在話下。

例如,當你說「今天你穿的好漂亮」時(僅僅是個例子而已),如果是以前的她,也許會覺得理所當然,就應該是高興的表現,但如果她現在喜歡你,那表現就應該是,羞澀,回答接近於「真的嗎?」或是笑而不語。

我這裡只能提供大的方向,具體實行還要看自己,切記不能高傲或是自卑。

2.一旦女生被追,一般將會陷入三種局面(具體情況還需具體分析)。一種是逃避你,這個並不是意味著討厭你,但是你要弄清她為什麼逃避才行,否則很難進展,建議是直接去問(最好是都是單獨的情況);另外一種則是欣然答應,那這個就不多說了,對你很有感覺的那種;還有一種就是直接拒絕,這個比較常見,因為人總有自尊的,要是太快就接受你,顯得自己比較隨便,所以你不要放棄就行了,這個將會是考驗你的一部分,不過這種一般就要靠自己了,別太死纏爛打了。

3.拒絕你代表的東西比較多。你要懂得分析乙個人的心理,首先,你要讓她喜歡你,你就得接近她,要是連要好朋友都不是,就直接表白的話,那麼一開始就直接沒戲了,就得靠以後慢慢爭取。

一般來說,表面剛強的女孩內心是最脆弱的,當夜深人靜之時,她們寧願自己獨自哀傷,也不要找個人訴苦,但當她們拒絕你時,你一定要淡定,堅持自己,給她們乙個堅強的後盾,給她們安全感就最好了。

4.這個問題在1中已經作答

還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了解她的性格特徵,喜好,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盡可能的出現,比如傷心可以帶她去一些場所,在傷心的時候安慰她,給她安全感,適時候送她一些禮物,持之以恆,讓她對你產生依賴感,你可以欲擒故縱,更加深她對你的感覺。欣賞乙個人, 始於顏值, 敬於才華 ,合於性格, 久於善良 ,忠於人品!謝謝採納

如何談戀愛,如何正確談戀愛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如何正確談戀愛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

如何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徐其山 不要太猴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如何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越晚越好,那樣心裡會很健康越成熟,談起來也會更開心 順其自然,開心在一起,不開心就分手 我都忘了是怎麼戀的了 只知道來的突然 感覺無法形容 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