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時間 2021-09-19 23:15:42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2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樓:徐其山

不要太猴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但是腦袋一片空白」,和你「其實也想做點什麼」有關係。因為,你心懷不軌,所以,腦袋一片空白。

其實,感情會有乙個過程,不要太隨便,如果你還沒開始就動手動腳,也許會嚇壞對方的,這樣,不但你失去了很好的戀愛機會,而且,有時連朋友都沒得做。只有大家都有一種渴望的時候,那時,想做點什麼就做點什麼才都可以的。願你心想事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大都有這樣的冷場,沒話說有時感到很尷尬,要想避免這種事情出現,你真的要努力了。搜wszq6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初中、高中就不太了解了,如果在大學果斷表白,不然都要把腸子悔青!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喜歡的話題玩一會兒就熟悉了,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大膽,再大膽。

別一開始就想如何如何,先接近到一定程度再考慮這個問題。因為,也許一開始你只是錯覺,比如月亮下的感覺和太陽下絕對不一樣;卡拉、酒吧裡的感覺和正常時候不一樣;酒後的感覺和清醒時不一樣。

先從小事開始,成熟了再想大事。

怎麼談戀愛?

8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切記以下幾點:

1、誠實以對

誠實交往是戀人們最基本的守則,不管自己的學歷程度高低,也不管自己是否有很好的工作或職位,都在誠實的告知對方,同時,誠實是雙方信任的基礎,信任是戀愛成敗的關鍵。假如一直用謊言來經營,到了被發現的那天,謊言就成為了你們分手的致命點。

2、全身心投入

年青人往往會在努力工作的同時兼顧戀愛,在戀愛的時候還得做好職業工作,兩者兼顧,困難很多,有時會產生無法調和的矛盾。

對待女孩子一定要細心,一定要全身心投入,相處時盡量不要提及一些與你們戀情無關的人,儘管只是隨口一提也會留下一些痕跡,更會讓對方認為不重視或者心不在焉。

3、適當的「作」

戀愛時,男生都會對於女孩無條件的百依百順,以至於結婚後,女孩也會無條件的提出來,但女孩要知道什麼要求可以提,什麼事情可以任性,什麼事情只能「作」到怎樣的底線。

給男人多設身處地的考慮下,不要過度的無理取鬧,這反而會讓男人覺得不是娶了老婆,而是取了女兒回家。

4、堅持自己

兩人在相處時,非原則的問題上可以不必斤斤計較,但是在原則問題上不要怕和女朋友發生爭辯口角,不能慣著對方的任性,不能給對方留下最終你總是會投降的印象。

為了一件事情爭執時,可以增加你男子漢的魅力,可以給她和你在一起的安全感,可以給對方你是她生活支柱的認同感,可以給你們的戀愛加分。

10樓:盡是強顏歡笑

首先付出實際行動,不能光說不做的,動動嘴皮子是追不到女孩的。

1、擴充套件你的社交圈

許多女人把愛當作生命,認為愛人是她的全部。他的悲歡離合,甚至連乙個噴嚏都能影響她的心。因此,你應該做乙個聰明的女人,減少無謂的放縱,增加朋友間的交流。

你可以試著結識其他異性戀朋友。這樣會大大地增加你遇到合適人的概率。

2、採取主動的手段

在愛情中,女人應該學會控制。你要認真地研究如何才能讓她喜歡你。要學會用美抓住男人的心。然而,美並不是乙個簡單的外在的打扮。這是乙個從內到外的轉變過程。

對於任何想見你的人,你必須使自己看起來都是特別的完美,至少外表上要做到如此。然後你才能採取主動的辦法去吸引到他們。

3、勇敢的跨出你的步伐,向他們表露你的心事

事實上,許多女孩對異性朋友或多或少都有所戒心。她們總是害怕因為一時的粗心,導致感情的失落而迷失方向,最後以失敗告終。事實上,這是乙個很不好的思維方式。

有多少人經過挫折、滄桑,之後仍然感嘆世界上還有多少好人。根據你的生活經驗,我相信你能很快發現你周圍人的優點和缺點。找乙個異性戀的朋友,對他不要有很大的防禦的心。

你必須先敞開心扉,勇敢地去愛。

4、兩個人認真的相互了解

一旦年輕人墜入愛河,她就會常常把物件理想化和崇拜,認為自己就像天上的太陽。她就像十五歲時的月亮。這就是愛情過程中經常出現的「光環」效應。

擁有幸福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畢竟,兩個人要認真的了解,才能相互發現和了解對方。但是,因為一時的頭腦發熱,在匆忙結婚時才最有可能失敗,只要在愛的過程中加深相互了解,才能讓婚姻變得更加的持久。

11樓:心之王者

懂得引導對方,控制話題走向和感情發展程度。把節奏掌握在自己手裡,張弛有度。無論多喜歡,都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把對方當成一切,不要營造「一切都是為了她」的感覺。

為對方營造乙個舒服的氛圍,主動了解並尊重對方的意見和想法,不抱有固化的想法,不佔據道德、情感制高點。當對方對你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時,姑且放下,沒有怨氣。

12樓:梅湖三曉

談戀愛要盡可能的把自己的長處優點展示給對方,讓對方注意到你,但是也千萬不要忘了也要去多讚美對方的優點,要懂得為人處世不可太斤斤計較,不可太小氣,主動尋找聊天內容。

13樓:懿姐兒

會表現自己

兩個不認識的人進行一段溝通之後,就可以讓對方在短時間內對你做乙個簡單的了解。談戀愛也一樣,你就要盡可能的把自己的長處優點展示給對方,讓對方注意到你。

14樓:踏樰

要把自己好的一面給表現出來,因為當她看到你優秀的一面的時候她會覺得你非常的優秀,當然優秀的男生都比較受歡迎。

如果光靠著優秀就像取得女生的芳心那麼你就錯拉,作為男生,你應該在每乙個值得祝福的節日都為她做出一些驚喜,或者是一場燭光晚餐,一場浪漫的約會,我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15樓:董小喵的電視劇集

談戀愛其實很簡單,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多和你的男(女)朋友出去玩,吃吃飯,走走路,聊聊天什麼的,主要是談心,還有你們要坦誠相待,學會包容,用心去感受這次戀愛吧

16樓:e拍

談戀愛技巧除了約會、看電影之外,還有很多可以促進兩個人關係發展的技巧。比如,選一天彼此為對方做頓飯,然後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吃完。

17樓:苑芹媯瑞靈

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愛不是用嘴說的,需要用行動來證明。多用些時間與對方在一起,關心他呵護他。愛情是兩個人,彼此信任、尊重、專

一、忠誠、理解、寬容。無論是快樂還是痛苦是都會想起對方。做到這些你們的愛情會變得幸福美滿!

1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還是應該多打扮打扮自己吧,把自己打扮得精緻一些,遇到良緣的機率也就更高一點呢,畢竟大家都喜歡顏值高的人。

19樓:圭唱張慧月

你愛過一次,然後失去你就知道什麼是愛了,你就知道怎麼戀愛了,這是必經之路!

20樓:宿丶歲月

談戀愛有什麼技巧嗎?

能撒嬌解決的事情就不要爭吵得面紅耳赤,能親親抱抱舉高高的時候就先不要講道理。可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願意這樣做,所以很多小技巧還是值得學習的

剛開始談是需要一些的,但重要的是,最終都能夠拋棄技巧,毫無掩飾的相處,才是最舒服的戀愛

有些人需要用哄的,有些人需要你能靜靜的陪伴,有些人喜歡你和ta一起瘋狂。對於談戀愛,如果你能很理解ta,就不需要技巧

愛情需要經營,對方如果也愛你,技巧不技巧的就在其次了;但對方如果不愛你,你就是有再多的技巧,也討不到好

戀愛的技巧,可以是通過提公升自己來吸引對方,這種技巧是需要的,但是除了這些,還有一些相處方式,比如學會包容對方,化解問題,溝通等等也很重要

戀愛需要技巧,但是不能有過多的技巧,不然就讓本來真誠的戀愛,最後變成了演技的比拼

戀愛的首要技巧就是要會選人,選個心智成熟又互相喜歡的好人

對於大部分人,走心就是最好的技巧,不管用什麼技巧,前提要真誠

和不喜歡你的,就需要;和喜歡你的,一切都自然而然

戀愛中的技巧可以幫助有些人少走彎路,畢竟男生和女生的思維還是相差挺多的,不讓對方經常誤會自己,避免雙方因為小事互相吵架彼此折磨

有的人談戀愛,先談真心,再用技巧;有的人談戀愛,先用技巧,再談真心。前者會長久一點

雖然說真的喜歡,是不需要技巧來修飾的,但多少懂一點會更好,至少相處起來會比較舒服

再多的技巧,也只能讓兩個人更好的相處,但是想要長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用真心對待的

如何談戀愛 ?

21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2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23樓:敏山靈雷荃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為其付出多少金錢,而要付出自己的感情。但是最好還是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考慮這個問題。比如你走在街上看見乙個物品,看到他(她)就能想到對方一定會喜歡,義無反顧的買下來送給對方。

這就是要一定的經濟來維繫。

戀愛注重的是一顆心。但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心,讓對方感應到就要靠自己慢慢實踐與發展才能知曉。每個人的戀愛方式都不相同,不能刻意模仿,模仿的戀愛是別人的不是自己的。

隨意的談,本來戀愛就是開心的事情,哈哈~~

多關心體諒對方,為對方做他喜歡的事情~~

首先說說為什麼談戀愛。以下純屬於我自己的個人觀點。我覺得首先是需要,是生活的需要,是以後結婚的前提條件,談戀愛是生活的乙個部分,是一種感覺。

其次,戀愛要彼此喜歡,彼此欣賞。至少彼此看著還順眼。

所以呢,談戀愛是為了自己幸福。我覺得婚姻和戀愛不是為了別人,都是為了自己。所以要用自己的眼光,要用自己的心,用自己的行動,用自己的理解,去談戀愛。

現在說說怎麼談戀愛。戀愛,從字面意思理解,依戀,愛慕。要彼此戀戀不捨,彼此覺得不錯。

所以談戀愛中要有感情。要去付出,要去嘗試去付出感情,只有彼此有感情了,戀愛才是成功的。好的,當然是戀戀不捨了。

不好,當然就是88了。如果談戀愛的雙方不試圖去彼此了解,怎麼能發現彼此的閃光點,怎麼去欣賞對方呢。只要接觸多了。

我覺得這種了解也就深了,了解深了,感情也就多了。感情多了,自然戀愛就是戀上了。

談戀愛最重要的是,去付出,付出感情。讓別人感覺你,同時你也感覺別人。

談戀愛還有方式,因為行動就有一種行動的方式和方法。戀愛也如此。

有的人喜歡逛公園,有的人看電影,有的人喜歡吃飯,有的人喜歡k歌,有的人喜歡聚會,反正喜歡什麼樣的人都有。但我覺得其實做什麼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參與,2個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好。彼此遷就,在活動中感受彼此。

我想這樣才能感受戀愛的樂趣。戀愛就是在什麼環境中都能感受2個人之間的感覺。

哈。最後說說我,本人沒什麼特長,比較平凡的人,比較傻。但我覺得我懂得生活,熱愛生活,我也知道追求生命中的幸福。

看人是看從什麼角度去看了。如果正對面,可能彼此能感覺彼此的目光,如果,在側面,可能是斜視,就看不到眼睛裡的全部,如果在背面,就什麼都看不到。

如何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越晚越好,那樣心裡會很健康越成熟,談起來也會更開心 順其自然,開心在一起,不開心就分手 我都忘了是怎麼戀的了 只知道來的突然 感覺無法形容 談...

如何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男人要學會寬容女孩子。2 給她足夠的尊重和信任。3 時常給她意外的驚喜。4 對她要一心一意。5 要有男人的氣概,給她任性包容的空間。6 最重要的要有責任感。7 女孩子同樣要關愛你的男朋友,讓他時刻感到你給他幸福。8 彼此用心去溝通。最佳答案 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

如何談戀愛,如何正確談戀愛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如何正確談戀愛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