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吃Vc好還是Ve好?兩個可以一起吃嗎

時間 2022-01-14 11:25:09

1樓:冒夏萱澄致

可以一起吃,但是

過量有***。詳細情況可以上網查查。建議還是以蔬菜水果中攝取比較安全。

2樓:易濱爾謐

你說的是ve吧,我一直都在用,很不錯,內服和外用都不錯的,沒有用過vc,

ve很便宜,我這次在醫院叫醫生給我開的,才8.5,外面要貴點,

3樓:汲玉羽菲

答案長痘痘很多時候是因為作息時間沒規律和體內有火氣引起的,需要對症下藥。vc&ve其實在許多的日常蔬果食品中已包含,攝入一定的量就行了,吃多無益。

真要吃的話,吃一些天然的比合成的好,比如養生堂的就不錯!

4樓:森甜蹉飆

呃~vc我個人喜歡屈臣氏賣的氣騰片(20塊)好玩又好吃》_<然後就是養生堂的vc櫻桃味(60)的,兩種別一起吃,小心vc中毒......

ve的話我大老爺們不吃的........

但是也是推薦養生堂呃~這個應該也就50~60吧~(一般藥店都有賣)ve和vc一起吃當然不衝突....維生素群片裡都有這兩個~希望我的答案能幫上您

5樓:來雁蓉從燦

可以一起吃而且效果也很好,ve有抗皺延緩衰老的作用,vc有美白的效果,最好內服外用,搽一些好點ve.vc乳液,然後再吃vevc,你臉上有逗逗就要多吃點水果,少吃燒烤麻辣的食物,像香蕉,橙子,蘋果等等可以多吃

女人吃vc還是ve好?

6樓:匿名使用者

vc呢都可以吃,但ve呢30歲以上的人吃會比較好,因為是延緩衰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vc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力,也有美白**的做用,但並不能去痘。ve可以抗**衰老,但也不能去痘.

兩種都可以吃呀。其實還是要多吃水果。因為水果裡面富含了大量的維他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的角度說,身體不缺時就不要吃

vc適合全年齡的人吃 ve適合上年紀的人吃

不過口服最多不超過半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這都好,看你所須什麼

ve和vc能一起吃麼?有什麼功效?

10樓:樹頭說食

維生素c和e可以一起吃,而且效果很好。

1、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很強的抗氧化劑,不同在於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負責消除身體水份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祛斑養顏、抗衰老上。

2、兩者搭配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內的自由基,增強肌體和**免疫力,對抗**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佳祛斑、美白、滋養和抗老化功能。

3、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佳功效。

4、目前,維生素c+e因為彼此的完美結合而備受眾人推崇。維生素c+e不僅具有各自的保健功效,還能協同作用、促進彼此吸而收利用,充分發揮各自的營養優勢,是對抗紫外線和自由基、祛斑美白、防皺抗衰、調節血壓、保護心血管的好幫手,效果自然更好。

維生素c+e適宜人群

1、體質虛弱、免疫力低下人群,

2、需要補充維生素e、c的人群;

3、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心煩失眠的女性;

4、**粗糙、缺乏彈性、色斑較多的女性;

5、常服避孕藥的女性;

6、牙齦經常出血的人;

7、節食**或新鮮水果攝取不足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在一起不但沒有***而且還事半功倍.因為va,ve,vc被稱為是抗氧化的金三角,也有人叫抗癌金三角,它們三個在一起可以相互促進,相互作用,不但對**好,而且還是使人更加年輕,因為它可以抗氧化的嘛.

vc是水溶性的,隨意吃,一天吃個四五片,六七片都是沒關係的,因為它是可以隨著人體的尿液與汗液排出體外.

ve多吃不行,因為它是脂溶性的,它能夠在人體內儲存.你可以一天兩粒,早晚各一粒.最好再配上va,那效果就更好了.最好全在飯後吃,這樣容易吸收.

建議你,最好別天天吃,一周停個一到兩天,這樣就ok了,

安利的的確不錯,它的vc是復合的,恐怕國內還沒有復合的vc.那就ve也用安利的唄,它的營養品都是純天然的,效果都很好的.我之所以在前面提到讓你一周停一到二天,我是指藥廠生產的合成的維生素.有條件的話,當然是用純天然的好了,因為它容易被人體吸收.

12樓:庾秋梵洽

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

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維生素c作用:連線骨骼、牙齒、結締組織結構;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有粘合功能;增加抗體,增強抵抗力;促進紅細胞成熟。

13樓:幾分

維生素c和e是可以同時服用的。維生素c增強身體抵抗力,維生素e能軟化血管,具有美容美顏的作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1種是屬於抗氧化劑,另一種是屬於改善微迴圈的,兩者是可以同時一起服用的,對身體**的改變是有好處的,但是不能夠長期進行服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維生素是可以一起吃的,它們能起到一些抗老化,抗氧化,也能對人身體發育起到一定補足作用,對黑色素也能有一定的作用。

15樓:大奔哥吶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人體必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其實一起吃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嘛,你可以通過食物攝取,買保健品的意義不大

16樓:

ve和vc是可以一起吃的。二者是一種抗氧化物質,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防止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一些心血管疾病。可以淡化**色素沉著,美白**,增強**的彈性,延緩衰老,維生素c還可以促進體內鈣鐵的吸收,預防缺鈣,預防缺鐵性貧血。

對於過敏因素導致的蕁麻疹或血管神經性水腫有輔助**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vc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力,也有美白**的做用,但並不能去痘。ve可以抗**衰老,但也不能去痘.

兩種都可以吃呀。其實還是要多吃水果。因為水果裡面富含了大量的維他命。

18樓:巢問玉

ve可以不吃 基本沒有天然成分 吃多了會引起各類腫瘤問題。

vc抗氧化提高免疫力 一定情況下還可以轉化為維生素e成分 所以只要吃vc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stdio.h"

void main()

for(i=0;i<10;i++)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ve是抗老化的。vc是美白和增加**彈性。

21樓:

可以一起吃,經常吃可以美白祛痘,但是不要過量

22樓:zero_嘚嘚

當然可以吃呀,很多維生素咀嚼片裡都有ve和vc

23樓:僧銀柳

可以,ve調節內分泌,vc**壞血病。

24樓:

搭配起來一起吃,美白的效果更好。

25樓:人生如夢

ve和vc可以一起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劑,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於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能夠負責消除身體水分當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

而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去斑養顏,抗衰老的功能之上,兩者搭配一起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當中的各種自由基,增強機體和**的免疫力,對抗**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好的去疤滋養抗老化美白的功效,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有效。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vive是補充維生素的提高免疫力。

27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8樓:洛棲

可以,vc 是可以美白的,ve 抗衰老

29樓:碗的世界

vc和ve可以一起吃的。

功效:1,維生素a也是身體中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而維生素e可有效增加維生素a的吸收。

2,愛美的人士可以常使用維生素e,其可延緩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老年人尤其需要。

3,其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可保持健康體魄。

4,減輕疲勞,活絡筋骨,避免腿腳僵硬。

5,可預防多種疾病,如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癌症、脫髮症、高血壓等。

6,加速傷口癒合,減少疤痕及其色素沉著。

7,對男女的生育能力有所提高。

30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應該可以,增強免疫力

vc和ve搭在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31樓:文藝範兒

科學家發現:如果維生素a與維生素e同時服用,維生素a就難以被氧化。這是因為維生素e更容易與氧結合,維生素e會比維生素a先氧化,維生素a就可免受氧化的影響了。

維生素e受到氧化後,使氧化後的維生素e還原的則是維生素c。這3種維生素聯合使用,能提高各自的效力。維生素e有降低膽固醇水平,預防高血壓與保護血管內膜的作用。

如果維生素e與維生素c一同服用,效果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此外,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

32樓:匿名使用者

vc和ve可以同時服用。建議在白天的早飯和中飯後各服用1粒天然vc,中飯或晚飯後服用1粒天然ve,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會更好,而ve是脂溶性的,不需要像vc那樣重複補充。

愛美的女性:vc可以改善膚色,促進膠原合成,日常注意補充充足vc可達到美白的作用;處於特殊生理週期時,服用vc可以幫助鐵的吸收,預防貧血;

ve 延緩肌膚衰老天然維生素e,美譽「青春之泉」,作為主要的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劑之一,能消除人體脂肪中的危險自由基,中止脂質過氧化連鎖反應,起到抗老化,特別是抗**老化的作用,幫助保持**彈性,有助延緩肌膚鬆弛和細紋形成,保持肌膚年輕狀態。

33樓:匿名使用者

ve沒有美容養顏,vc可以提高免疫力,ve一天吃一回,早飯後吃就可以了,vc一天吃三回,在一起配合服用可以美白,vc吃三個月左右就可以了,ve用養生堂的一瓶就可以吃六個月,一年吃這一回就可以了,ve還可以預防習慣性流產.

34樓:蛋蛋君

主要是有保養的好處,首先vc可以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ve可以提高自身能量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醫學方面的問題,你可以請教相關的醫生,不要到處亂問,就是別人和你說了,你敢吃嗎?

vc可以和ve一起吃嗎?

36樓:虢景明昝儀

另外我反過來覺得現在有病沒病吃保健品才識錯誤的,保健品全稱是保健食品,和食品是同級的,之所以會有保健品之稱為,是由於他的生產技術和成品的含量、純度都達不到藥典規定的要求,他的生產過程更達不到國家gmp認證的要求,因此他們迫不得已的申請保健食品的生產許可證。養生堂的含量只有39%,而中國藥典規定天然維生素e的含量不得低於90%,美國規定的則更高96%以上,目前國內達到美國藥典規定的只有一家,就是浙江醫藥股份****的主體企業新昌製藥廠生產的天然型維生素e,來益,達到國內藥典規定90%以上的也只有兩家,安徽的全方和天津的什麼品牌剛出來的,安徽和天津他們的原料都是羅士進口的,據說美國羅士所用的原料大豆,還有可能是轉基因的大豆,新昌製藥的原料都是自己生產的,大豆也都是國內的據說04年他們就通過了非轉基因產品vip認證。因此大家最經常用的和經常吃的要多注意,不要光看廣告和光聽別人說的,現在我國的法制還不健全,對誇大其詞的廣告和保健品,沒有乙個懲罰和判定的法律法規,但是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國的市場會越來越規範,大家要記住保健品是不能夠代替藥品的!

人體每天所需要的vc的基礎攝入量是100mg,ve是14mg,也就是說,每天至少需要攝入的量是這些,而這些人體不能自行製造,需要從外界攝取的,但是現在的水果蔬菜的維生素攝入源被農藥破壞,或者是存放時間長被氧氣氧化,或者是烹調加工的不合理導致大量破壞,僅僅依靠食物補充是不夠的,所以說可以適當吃一些的

現在說一下所謂的***,如果你吃的是天然的ve和vc,那麼應該是保健食品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規定的藥品是允許有***而保健食品是絕對不允許有***的。所以說如果你吃的是保健食品的,而且是按規定吃的是大可以放心的

vc屬於水溶性的,不在人體內積存,而且經常補充,可以增強體質,防止牙齦出血,改善口腔環境,防治口腔潰瘍。而且可以預防感冒,這一點可以從最近在**電視台熱播的

果維康vc含片

的廣告語看出的哦

但是並不代表可以大吃特吃,雖然是保健食品,但是也要有乙個定量,科學補充vc的最高限量是:1000mg/天,只所以這麼說,是因為vc本身也是一種輕瀉劑,吃多了可能會拉肚子哦,不多拉完就沒事了,呵呵,不會給身體帶來其他的不適的

;但是ve就不同了,它屬於脂溶性的,在人體的肝臟內積存,代謝過程比較緩慢,過量的時候會產生潛在毒性,所以ve如果吃多了就不好

建議vc可以隨時補充,但是ve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吃了

可以去檢查一下自己是否需要補充ve,然後再考慮是否去補.

維生素e通常是無毒的。當服用高劑量時(每天多於1,200國際單位),它可引起反胃,胃腸氣脹,腹瀉和心臟急速跳動的不良反應。

注:服用維c忌食蝦類。

兩個女孩子

呵呵,我要是男孩子,覺得天天吵架的是可以做女朋友的,另乙個是可以做老婆的。但這只是第一感覺。人都是會變的!天天和你吵架的那個女孩可能性子直,兩個人在一起重要在於溝通,你們也許就是吵著溝通的?另乙個是不是什麼事都憋在心裡?這樣你不容易發現,最後要吵的時候可能會地振山搖的呢。重要在於自己喜歡,你喜歡了,...

生孩子好還是生兩個好,生一個孩子好還是生兩個好

餘蘇 中國以來就有多子多福的說法,所以古代的時候我們的前人不管經濟是否發達都會生很多的孩子,一是為了防老,而是為了讓家族興旺。比如古代的帝王之家,皇帝三宮六院,妃子多,所以所生龍子也多,往往一個皇帝,膝下十幾個甚至幾十個皇子和公主。但是到了現代之後,因為計劃生育和個人思想的轉變,好多家庭都只生育一個...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如果對裱花 西點這一類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些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的 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女孩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女孩子也想學習一項技能在社會上立足,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