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報舞蹈班好還是報武術班好,女孩子報舞蹈班好還是報武術班好?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去我愁絲萬千

一般的看法認為女孩子選擇舞蹈是比較好的,但是選擇哪個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所在。如果是喜歡武術,是女孩子也無關緊要,像跆拳道這些就有很多女孩子學。另外,還要看你對舞蹈還是武術比較有天賦,這二者都是需要有刻苦耐勞的精神的。

2樓:厚朴瑜伽

都挺不錯的,但是我們知道,舞蹈和武術都是很容易受傷的。

練芭蕾,腳踝和膝蓋比較容易受傷,腳踝穩定性較差;國標、倫巴,腰可能不太好;武術、健身可能肌肉比較僵緊。

可以在報這兩個班以後,有規律的去上上瑜伽課。經常練習瑜伽可以讓肌肉在有力量的同時也有彈性,還能夠很好地增強身體的協調性和穩定性。對接觸其他運動也是有好處噠

3樓:楠楠超

這個問題並不是絕對的,學舞蹈有學舞蹈的好。學武術也有學武術的好。當然也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喜歡哪個就學哪個好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的說法 做自己想做的♡

4樓:來起來

學舞蹈和學武術不能一起嘛,,藝術和武力的結合,出門不怕**還能表演才藝

5樓:頸靠冒

當今現會,為了安全著想,認為武術班好。

6樓:優酷蕭炎

女孩子報武術好.能自我保護.身體也會更好。

7樓:勞虹

那就要看孩子對那方面有興趣了,一般的女孩都愛舞蹈的,

8樓:

這要看個人愛好,你自己喜歡什麼就選什麼。

9樓:

看女孩性格,如果是軟弱的女孩建議報武術班。

10樓:

看你個人興趣愛好,各有各的好

11樓:起個名真難

武術吧,防身,女孩子嘛

12樓:a先生阿

主要看那女子喜歡什麼的,

13樓: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讓孩子都嘗試一下,學什麼還是看孩子的興趣,武術可以讓女孩子防身,舞蹈可以讓女孩子變得更加柔美,有氣質,都挺不錯,關鍵看孩子能不能堅持下去。

14樓:吖風之萍感恩遇見

只要是她喜歡的,都一樣好

想給孩子報個舞蹈班 學什麼舞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拉丁舞男孩街舞,yoyo舞蹈就都有,和平南路那邊

16樓:舞研藝考

有很多,像中國舞、芭蕾舞、國標舞,但是有二點一定要注意:

1. 給孩子找專業的舞蹈老回師,不然容易把孩子給答練壞了,比如大腿容易粗,不美觀。

2. 還有就是要學好芭蕾集訓,對孩子的舞感和形體都有很大的好處。

想給自家孩子報個舞蹈班, 有好的推薦麼

17樓:北京星城街舞

您是想讓孩子bai學什麼舞du種呢,舞蹈的話分zhi很多種,dao比如古典舞,

舞蹈班怎麼選適合孩子的?什麼舞蹈班好?

18樓:北京星城街舞

選擇合適的舞蹈班要從多方面考慮,現在一般學街舞的孩子比較多,而且很多孩子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街舞的。如何選擇舞蹈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

師資力量

舞蹈教師對於孩子日後在舞蹈領域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從小養成了不好的習慣,日後則很難改掉。檢視一下舞蹈教師的資格證書很有必要。

舞蹈教師應具備專業的舞蹈教育背景、持有舞蹈教師資格證、或者擁有在著名舞蹈團擔任演員的豐富經歷。

小班教學

乙個班的學生數量越少,每個孩子得到的關注就越多。同時,小班教學也有利於教師的課堂管理,一次少教些學生,個性指導的時間就會長一些。可以觀察一下班級的學生數量,也可以直接問問老師。

每個來報班學習的孩子都該享有老師的指導和糾正。

收費合理

舞蹈培訓機構會為家長提供乙份書面的收費列表,標明一學年應繳納的學費和雜費。由於舞蹈培訓班發展迅速,各個機構培訓質量良莠不齊,所以,家長們一定要學會選擇,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舞蹈培訓機構。

19樓: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城市都有很多舞蹈培訓班,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學校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也要結合孩子情況,可以讓孩子參加一**驗班,這樣就知道學校是否合適孩子了!

20樓:紫葉李

你可以看看isee灰姑娘呀,在業內算是比較出名的了,前段時間昆士蘭芭蕾大師還去灰姑娘交流了呢。

21樓:從飯局

看你孩子喜歡什麼舞蹈我建議編舞、鎖舞、傳統舞都行

想給孩子報個好的舞蹈培訓班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

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專擇學校屬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關於日語自學自學還是報班,學日語是報班好還是網上自學好?

夏目花 自學的話初期的話沒問題,要是日後想考級什麼的,建議報班,但是如果是單純的愛好的話,而且又不急的話還是自學吧,畢竟報乙個班好貴的,學生黨就消停消停吧。自學教材的話新版標準日本語就可以了,舊書店很便宜還很新,划算。初期學習基本就是讀和背吧,我到現在最破的就是初級上的那本書了,都被亂了。加油。 如...

考研報班好還是自學好,想考研,是報班比較好還是自學比較好呢?

如果你的自學能力確實很強,當然不需要報班,別的情況都適合報班的考研輔導機構的存在,必然有它的意義和價值,多數考研機構的老師們和工作人員認認真真的輔導學生,為不會選擇專業和不會選擇學校的同學提供便利。而負面聲音的存在,就是因為沒有選到口碑好的機構,被別的機構忽悠了。如何選擇好的機構很重要,作為老牌輔導...

我現在想學日語是報培訓班好還是自學好

vg風姿花傳 如果你基礎打的不好的話,建議你就報個初級班,至於培訓機構,其實都差不多,都是按著教材照書教。目前世面上的培訓機構一般都用新標日 大家的日語做教材書,這兩本書我都看過,應該說內容比較新,注重口語,但是如果學這個教材考級的話,肯定不行的,因為他們的語法講得不繫統也不細緻。基礎打好了,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