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iphone5怎麼用電信4g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國行iphone 5手機是3g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4g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國行iphone5a1429怎麼用電信4g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是3g手機,3g手機一般是不能支援電信4g手機卡的。

國行iphone5怎麼用電信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3g手機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

國行iphone5怎麼用電信卡?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信或者聯通或者國際版 只要cdma的網路

國行iphone5想用電信怎麼辦?

5樓:五方兄

換張電信卡就能用了

- a1533,電信版iphone5s,只有中國電信使用者選擇,移動和聯通使用者直接可以將其劃除。

- a1528,聯通合約iphone 5s,目前蘋果官網產品規格頁仍舊保留這個型號,不出意外聯通合約機未來還將採用這一型號版本,相比a1530不支援td-scdma網路,也就是不支援移動3g。

- a1518,移動定製iphone 5s,這就是此前蘋果匯已經提前拿到的行貨4g版本,支援移動3g以及4g,相比a1530不支援wcdma,也就是不支援聯通3g。

- a1530,公開渠道版iphone 5s,這個版本可以說是a1528和a1518的綜合體,因為支援的網路是前兩種版本的合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您需要選購電信版手機,請登入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物美價廉;

其他問題也可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

感謝支援中國電信,祝你愉快

7樓:

國行的電信版i5才可以用電訊號

不然沒辦法,如果你是聯通版的就賣了換電信版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iphone5想用電信怎麼辦?裨密討

國行iphone 5用電信卡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國行iphone 5有聯通版本和電信版本。

其中僅有電信版本支援電信卡。

其他版本不支援電信卡的。

國行iphone5電信版支援電信4g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移動的支援 電信4g 的什麼標準?

iphone 5怎麼用電信的卡,iphone5 a1429 怎麼使用電信卡

小王的學習筆記 行貨版iphone5s分聯通版,移動版和電信版,其中只有電信版支援電信卡。如需判斷iphone5s是否支援電信卡,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1 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介面,檢視手機型號資訊,如果是ch結尾,就說明是行貨機型。2 然後在看手機背面的文字資訊,如果有cdma字樣,說明是行貨...

港行的iPhone5是不是可以用電信聯通的4G

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

iphone5韓版用電信4g網路可以嗎

誰盜我號誰是 不支援。1 蘋果iphone 5 電信版 手機不支援電信4g網路。2 蘋果iphone 5 電信版 手機,網路模式 電信3g cdma2000 電信2g cdma 支援電信3g 2g網路,不支援電信4g網路。 echo丶 可以啊,但是有網路鎖,你要找人用卡貼解鎖,簡單說就是麻煩點,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