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國行A1700,用電信4g卡時,4G訊號一格。3G訊號3格左右。經常無服務狀態,請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香濃熙

由於iphone6s是通過與移動運營商提供的無線基站連線的,所以如果當前在一些訊號盲區的話,出現無服務是屬於正常的情況,無須擔心。比如在電梯裡、也或是在一些非常偏僻的角落裡,都會出現無服務的時候。

另外有時候有可能是系統臨時性故障導致出現無服務問題,此時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ne6s來解決。

有時候在使用iphone6s的過程中,可能會由於磕碰的情況,導致iphone6s與**卡接觸不良,導致出現無服務的情況。

以上具體的操作如下

1.此時可以通先啟用飛機模式,然後再開啟,讓iphone6s立即搜尋當前周圍的移動訊號。

2.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ne6s來解決。首先請長按iphone6s電源鍵,開啟關機選項。

另外,如果重新啟動以後,仍然不能解決的話,此時可以嘗試還原iphone6s的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列表中,通過【還原網路設定】來解決問題。

3.取出卡拖中的**卡,適當清潔一下,再重新裝入iphone6s裡。接下來再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嘗試更換一張**卡。

如果更換**卡以後,可以的話,說明是原來的**卡問題,去運營商處補一張卡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g訊號差了而以..

你到某些地方 甚至可能只有2g網用,,,到**什麼的還不一定有網,,,,

3樓:夢想哥

因為你所在地域4g網路基站離你很遠

蘋果iphone6s國行和港行哪個好

都是易於撩撥人的心弦的季節。然而,春雨一線,總會讓人萌生盎然詩意 秋雨一滴,卻常令人心生悲愁 蕭德伏美麗 國行移動聯通電信2g 3g 4g網路都能用,貴一些,有保修。港行只能移動聯通2g 3g 4g,便宜些,有保修。國行更保值一點 舊日尚暖 沒什麼區別,港行便宜 蘋果iphone6s 6s plus...

蘋果iphone6s國行和港行哪個好

iphone6s港行 港行簡單的說就是香港上市銷售的 質量有保障,有發票,並且在大陸也可以保修。港行與港版也是不同的概念,港版包括港行和水貨。水貨是走私到香港的iphone6s,都是拆包裝後再組裝的,質量方面不能保證,不建議玩家購買。水貨的 很便宜很多,港行的比較高。所以玩家想買港版iphone6s...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