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和iphone7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1-10-15 15:57:13

1樓:迪蒙智慧交通

不管從配置還是外觀來說,iphone7肯定是比iphone6s好的。新一代iphone從技術和配置上一定比改款前要加強。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6的電池容量是1810ma,而6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

2、待機時間的不同

iphone6的理論待機時間為250小時,而6s待機時間更加的長是384小時。

3、外觀尺寸不同

iphone6 的外觀尺寸為138.1 x 67 x 6.9mm(4.7英寸)

iphone6s的外觀尺寸為158.1 x 77.8 x 7.1mm(5.5英寸),我們可以看到iphone6s的螢幕還是比較大的。

4、螢幕解析度不同

iphone6 螢幕解析度是1334×750,而iphone6s 螢幕解析度是1920×1080

5、相機部分功能不同

iphone6 相機沒有光學防抖功能,但是在iphone6中相機已經加入了光學防抖功能了。

6、螢幕對比度不同

iphone6 對比度1400:1,而iphone6s 對比度是1300:1

7、重量不同

iphone6重129g

相比iphone6的重量,6s相對來說還是重了一點,iphone6s重172g

2樓:全網解決方案

iphone6s,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釋出,雖然差不多是兩年前的老機子,不過仍然是當前手機市場最好的機器之一。

蘋果中國官網目前**:32gb4588元,128g5388元,而在第三方渠道32gb3999元,128gb4899元。注意,這一**不是固定的。

16gb和64gb版本已停產。16gb容量的手機已經不夠用了,嚴重影響體驗。

iphone7

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釋出,當前市場最好的手機。

蘋果中國官網目前**:玫瑰金色、金色、銀色和黑色32gb5388元,128gb6188元,256gb6988元;紅色和亮黑色128gb6188元,256gb6988元。從第三方渠道購買比這便宜,但是不會便宜太多,一般情況下**不會低於相同版本的iphone7500元。

京東官方標配公開版32gb黑色4999元。iphone7有雙網通版本,**比全網通更便宜。iphone7雙網通和全網通的區別。

iphone7

玫瑰金色、金色、銀色,新增黑色、亮黑色和紅色,相比iphone6s去掉了深空灰色

尺寸和重量

iphone6s

高度138.3毫米

寬度67.1毫米

深度7.1毫米

重量143克

iphone7

高度138.3毫米

寬度67.1毫米

厚度7.1毫米

重量138克

iphone6s為三段式,iphone7取消了可中間兩條線,一體化更強,如果是黑色和亮黑色,幾乎感覺不到天線的存在。當然,訊號依然可以保證。

防濺、抗水、防塵

iphone7在iec60529標準下達到ip67級別

iphone6s沒有

home鍵

iphone6s

機械按鍵,可以按下去

iphone7

採用固態按鈕式設計,改變了iphone6s的機械按鍵,堅固耐用,響應靈敏,支援力度感應;新的tapticengine提供振動反饋。

iphone6s64位,a9晶片,嵌入式m9運動協處理器

iphone764位,a10fusion晶片,嵌入式m10運動協處理器

三代iphone處理器速度和圖形處理速度,越來越快。

iphone7的**比iphone6s差不多高1000元,但物有所值。更出色的設計,更好的攝像頭、更好的閃光燈、更強的效能、更強的續航、立體聲揚聲器、色彩更好的顯示屏以及防濺抗水的特性。

3樓:鋼神綠鋼

iphone7硬體配置高,值得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一代iphone釋出都帶有新功能和新特性,iphone7相較於iphone6s在硬體配置上也是有很大提升的,是值得為這些花錢的。

當然如果你並不追求這些新功能,只是想單純的買一部用的舒服的手機,iphone6s也是值得買的。但是一定要在iphone7釋出後再買,因為到時候官網和各大**都會同步降價。

iphone6s好還是iphone7好?哪個更值得買

5樓:雷克射頻

1. iphone 6s 目前擁有比較好的價效比,特別是推出了 32gb 的版本之後,**比較合適,再配備上 2gb 的執行記憶體,使用壽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2. iphone 7 提升不明顯,雖然官方聲稱硬體提升的比例很大,但是實際使用中與 iphone 6s 的區別並不是特別大,ios 10 的強大好像掩蓋了這樣的情況。

3. 購買亮黑 iphone 7 還需要購買 128gb 以上的版本,**就直接飆升至 6000 以上,且記憶體剩餘量很大,花這個**基本上只是為亮黑配色而已,並不划算。

4. iphone 7 的相機加入了光學防抖,而且提升了攝像頭進光量,整體提升非常不俗,iphone 7 plus 雙攝像頭加景深的效果確實提升了很多攝影愛好者的興趣。

5. 從數碼產品的使用壽命上來說,iphone 7 在消費者心中的使用壽命會更長。

6樓:莫小熙

電子裝置肯定是代數越新的更好

7樓:開發大工程師

買華為吧,國產的,還不錯。

8樓:皖

iphone 8 值得買!

iphone6s和iphone7哪個好

9樓:答疑組小惠

你好~目前iphone7還沒有上市,上市後肯定會較6有進步之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哦~謝謝~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蘋果7相對好,對比如下:

外觀上:蘋果延續了6代的上手性,比較圓潤,握感舒適螢幕:蘋果6s所用的螢幕跟7是一樣的,同樣是4.

7寸硬體:蘋果7採用全新a10處理器,電池容量也更大攝像頭:前攝像頭兩者畫素一樣,蘋果7的前攝像升級到了700萬

買iphone 7 好還是 iphone 6s 好

11樓:小小帥帥

iphone 6s 目前擁有比較好的價效比,特別是推出了 32gb 的版本之後,**比較合適,再配備上 2gb 的執行記憶體,使用壽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iphone 7 提升不明顯,雖然官方聲稱硬體提升的比例很大,但是實際使用中與 iphone 6s 的區別並不是特別大,ios 10 的強大好像掩蓋了這樣的情況。.

購買亮黑 iphone 7 還需要購買 128gb 以上的版本,**就直接飆升至 6000 以上,且記憶體剩餘量很大,花這個**基本上只是為亮黑配色而已,並不划算。.

iphone 7 的相機加入了光學防抖,而且提升了攝像頭進光量,整體提升非常不俗,.iphone 7 plus 雙攝像頭加景深的效果確實提升了很多攝影愛好者的興趣。..

從數碼產品的使用壽命上來說,iphone 7 在消費者心中的使用壽命會更長。.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

iphone6s和iphone6有什麼區別

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1.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6的電池容量是1810ma,而6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 2.待機時間的不同 iphone6的理論待機時間為250小時,而6s待機時間更加的長是384小時。3.外觀尺寸不同 iphone6 的外觀尺寸為138.1 x 67 x 6.9mm 4.7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