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iphone6s是否原裝

時間 2021-06-18 04:11:13

1樓:傲血殘鋒

如果iphone手機啟用後,可以通過手機系統找到序列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紅色方框的數字串即為序列號。

查詢的序列號與外包裝上的序列號是㫘一致。如果一致,說明手機正版。

由於手機處於啟用狀態,會查詢到維修、**技術還剩多少天,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有效,預計到期日期等相關資訊。這些到期日期,與你啟用手機時間是否相符。如果相符,說明手機是原裝正版。

如果是新啟用的手機,序列號暫時無法查詢的話(一週後可查),可以輸入手機硬體號,

即imel號。此號碼在外包裝盒上查詢,方法於序列號查詢方法一樣。

如圖6-1

如果查詢到”**技術支援“已過期,或還剩多少天。圖7是已過一年保修期和技術期限的iphone手機。

對比你購買手機時啟用時間,就能判斷此手機是否是啟用的原裝正版機,還是返修機。圖7是已過一年保修期的iphone手機。如圖7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蘋果有新機型出來以後,在市面上都會冒出各種假手機,有的是用安卓手機山寨的,有的可能會用 iphone6 來冒充 iphone6s 手機。這裡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些關於如何識別與辨別 iphone6s 真機的一些方法。

參考資料: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b182309ac0fb8ba58e1592c.html。

iphone6s怎麼辨別真假 iphone6s**行貨驗證方法

3樓:修機機

驗機方法如下:

盒子背面part no--型號,serial no--序列號,imei/meid--15位數imei。

機子裡,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型號、imei國行新iphone共包含4個版本,其中iphone 6的型號分別為a1586、a1589,iphone 6 plus的型號分別為a1524和a1593。

檢視型號,分辨銷售地區,而不是檢視序列號(ch國行、ll美版機、zp港行、ta臺灣、kh韓版、c加拿大、x澳洲、b英國(愛爾蘭)、

/a說明:在您購買裝置的時候該裝置的系統是當時最新的系統    )。

4樓:精彩百曉生

一、辨別iphone6s真假:

【外觀】

對比後蓋的裝置資訊部分。要仔細看iphone 6s背部的文字,看iphone 6s的文字內容和排版是否有問題,還有看其字是不是很出粗,真機的字型很很纖細。

開啟iphone 6s的卡槽,卡槽上有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在設定裡面的“關於本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卡槽上有imei碼和設定裡面的imei碼是否一樣。

【軟體】

長按應用程式圖示,iphone 6s會震動一下和彈出快捷操作視窗。即把iphone 6s和高仿機子同時升級至ios9,再看下是否會震動和快捷操作視窗。

進入iphone 6s的相機,一眼就可以看出iphone 6s的照相介面上會有一個動態**的“live phone”功能按鈕。

5樓:最愛桂小太郎

一般正常渠道購買的都沒有大問題 大商場或者京東之類的都還是比較靠譜的 **那些**和外面那些私人小店最好不要貪圖便宜買 有很多翻新機 質量參差不其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

如何確定iPhone 6s是否符合更換電池條件

1.檢視 iphone 的序列號 iphone 機身背部第四或者第五行 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檢視 2.看看你的 iphone 6s 的序列號中是否有以下字樣。如果有的話,那麼你的 iphone 6s 就符合蘋果公司的更換條件。q3,q4,q5,q6,q7,q8,q9,qc,qd,qh,qg,qf...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