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和vivo9plus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15: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8976pro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4000mah。

2樓:數碼小o泡

oppo r9s真心還可以,看到好多人上來就比較cpu,其實綜合素質是多麼的重要啊。

我看中r9s主要有以下幾點:拍照就不用再多說的,其次他的閃充功能,外觀也挺漂亮的,還有就是售後很給力。

拍照方面,支援雙核對焦、f1.7大光圈、前後1600萬、新公升級的臻美**,已經是公認的拍照手機了。

閃充方面,更進一步了,不僅低壓充電又快又安全,還可以邊玩邊閃充。

外觀方面,微縫天線的巧妙處理,避免了大白條的尷尬,還不影響訊號的接收。

售後方面:oppo的客戶服務中心點多,及時出現問題維修也方便,而且服務還挺好的,之前用過其他牌子的手機,售後真的很重要,省心放心才能安心。

3樓:奎赤狼

拍照方面,前置2000w+800w柔光雙攝。它的2000萬畫素主攝像頭負責景物的記錄,有f0.95-16等效光圈,可自行調節光圈的大小。

而800萬畫素的副攝像頭則負責景深測量,結合上背景虛化演算法,提供單反級別的**景深效果。

除此之外,vivox9還配備柔光燈自動補光功能,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自動辨別環境光,可以智慧型補光,令拍出來的**比較柔和。

hi-fi上面,x9plus沿襲了vivo對於音質的要求,還原真實**,還支援立體揚聲器。

4樓:沫帛顏

兩者相比都是比較不錯的哦,看lz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了。自用的vivox9plus,感覺效能拍照是比較不錯的。

配置上,x9plus前置雙攝2000w+800w雙攝,發售後受到的好評不錯,樓主可以到線下去體驗一下。

5樓:郁文回代玉

推薦oppo

r9splus,拍照效果比較出色,而且

r9splus是剛剛發布上市的,買舊不如買新①兩款手機主打的都是高顏值手機,都有符合年輕人口味的玫瑰金、金色;螢幕大小r9s

plus6.0英吋,而x7plus5.7英吋,相差不大

vivo9plusl怎麼樣?vivo9plusl和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了解一下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螢幕 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吋 螢幕材質為super a...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