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3手機長和寬是多大,vivox23幻彩版和vivox23螢幕大小一樣嗎?

時間 2021-10-15 15: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3的長*寬*厚度是:幻影紅、幻夜藍:157.

68*74.06*7.47mm 魅影紫:

157.68*74.06*7.

54mm.

2樓:

vivox23手機

高度:  157.68mm

寬度:  74.06mm

厚度:  7.47mm/7.54mm

重量:  160.5g

外觀設計方面,vivo x23採用具有光感美學的外觀設計,背殼為玻璃材質,輔以3d幻影極光紋設計,帶來時尚的光影感受。再加上超窄中框以及3d弧面過度設計,能夠最大程度上的保留手機的一體感。

vivo x23配備高通驍龍670移動平臺,儲存上提供8gbram+128gbrom,6.41英寸super amoled螢幕,19.5:

9的細長螢幕比例,屏佔比資料高達91.2%,其旗艦定位的vivo nex相差無幾。

後置1200萬畫素+1300萬畫素雙攝,前置1200萬畫素單攝,超大廣角、超逆光、ai攝影。3400mah電池,支援22.5w快充,使用基於android 8.

1定製的funtouch os 4.5系統,另外還專門的配備了hi-fi晶片。

3樓:忘掉都喜歡

我自己量了,8g執行的x23,帶殼手機長16cm寬不到8cm。現在去買包,太小都裝不下

4樓:匿名使用者

6.41英寸super amoled螢幕,19.5:9的細長螢幕比例,屏佔比資料高達91.2%,其旗艦定位的vivo nex相差無幾。

5樓:碎丹成嬰

長13.25cm寬8.65mm

6樓:慈成龍

長13.25寬8.65

7樓:

很過分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vivox23幻彩版和vivox23螢幕大小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3與x23幻彩版螢幕大小是一樣的,為6.41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

x23螢幕:6.41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外觀尺寸:

幻夜藍、幻影紅:157.68*74.

06*7.47mm 魅影紫:157.

68*74.06*7.54mm;

x23幻彩版螢幕:6.41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外觀尺寸:157.6mm*75.4mm*7.1mm。

9樓:ch陳先生

vivox23幻彩版和vivox23螢幕大小一樣,都是6.41英寸fhd+,螢幕材質為superamoled。

1,處理器不同:

vivox23幻彩版採用高通驍龍660aie。

vivox23採用高通驍龍670aie。

2,電池容量不同:

vivox23幻彩版電池容量3500mah(典型值)vivox23電池容量為3400mah(典型值)3,前置攝像頭不同:

vivox23前置攝像頭為雙核1200萬畫素。

vivox23幻彩版前置攝像頭為2480萬畫素。

10樓:悟令

ⅴiv0ⅹ23幻彩版和ⅴⅰv0ⅹ23都是6.41英寸全屏手機,水滴屏設計差距不太大,螢幕都是一樣,只是外觀顏色不一樣。

11樓:

vivox23幻彩版6:41英寸全面屏手機與vivox23只有機身配色不同:ⅴiv0x23幻彩版比vivox23要厚重些,但改動非常小,手機正面都是6:

4l英寸水滴屏設計,螢幕大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3幻彩版和vivox23只有機身配色的不同,其實不然,vivox23幻彩版比vivox23要更加厚重一點,但這點改動非常小,手機正面都是6.41英寸水滴屏設計,解析度1080p,屏佔比91.2%,螢幕指紋解鎖,玻璃機身設計。

13樓:

螢幕上好像沒有區別,主要的區別在於,外觀上vivo x23 偏炫光的光紋效果,vivo x23幻彩版主打的是光的漸變效果,vivo x23幻彩版更偏向女生的喜愛;其次在厚度方面,幻彩版略厚一點,但是卻換來了多出100mah的電量!後者是3500mah。在處理器方面,二者也有差別:

vivo x23搭載驍龍670aie處理器,8gb+128gb記憶體,vivo x23幻彩版搭載驍龍660aie處理器,記憶體也僅有6gb+128gb的版本,配置稍微低一點。

14樓:峰之豪香

一樣的,只是一個是高配版一個是正常版,你需要什麼樣的就買什麼樣的。選擇好,

15樓:q47600股東病

應該是一樣的只不過一個是高配版,一個是正常版的,就看你需要什麼樣式的了

16樓:時勝

一樣的,就是配置不一樣,尤其是處理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只是外觀有變化,處理器這些都是一樣的

18樓:

一樣的,只是背殼顏色不同而已。

19樓:我不吃橘

一樣就是處理器什麼的不一樣

20樓:地方換個

是真的不一樣的啦,你自己可以看看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的充電器介面不一樣的,一個是梯形口一個是兩面都能插的,榮耀8x是梯形口的。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的充電器介面不一樣的,一個是梯形口一個是兩面都能插的,榮耀8x是梯形口的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的充電器介面不一樣的,一個是梯形口一個是兩面都能插的,榮耀8x是梯形口的。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的充電器介面不一樣的,一個是梯形口一個是兩面都能插的,榮耀8x是梯形口的。

22樓:一口味道個

好i哦看看購買成功扣扣v看看參考參考v看v看v看v看v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卻犯著嘀咕,這人一副山裡人打扮,臉盤也灰濛濛的,四十來歲,眼睛盯著攤上仿製的些古玩玉器離不開了,

24樓:

女神卡卡喝點開水可是你小馬小馬解答解答卡打卡打卡手機升級四大坑多嗎打卡卡

vivox23和oppor17配置對比如何,哪個手機好用

在手機外觀上面兩款都是好看的。在堅硬程度上oppor17採用第六代大猩猩螢幕更為堅硬。至於拍照,oppo可是拍照手機,oppor17前置為2500萬畫素,後置為1600萬 500萬畫素,最大光圈為f 1.7。vivox23前置為1200萬畫素,後置為1200萬 1300萬畫素,最大光圈為f 1.8,...

我的vivoX23和其他手機鏈結同WiFi有個感嘆號,其他手機沒得感嘆號,是怎麼回事

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 有感嘆號是因為這個wifi可以連線但是沒有網路,這個和路由器有關,連線人太多後某些手機就會出現這個問題,很隨機,可以減少路由器連線數,人少了就好了 你好!無線已連線出了感...

為什麼vivox23手機看抖音字顯示不全?螢幕有問題

宸 手機比例錯誤,如果看其他軟體正常的話則螢幕沒有問題 因為vivox23手機設定中的第三方應用顯示比例設定過大導致的顯示不全,可以在設定中設定為安全區域顯示即可顯示完全。x23螢幕是使用了三星amoled面板,螢幕比例是2.17 1,螢幕採用圓邊和頂部圓孔切割,又被稱為 水滴 富士康旗下的夏普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