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play6和iphone7plus哪個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1-10-15 15: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手機挺不錯的,xplay6採用全曲面設計,穹頂式u形天線帶,單反級人像雙攝,前置1600萬柔光**,後置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震撼的超大6g運存,128g超大儲存空間,同時配合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功耗更低,採用全新一代智慧型引擎3.0,新增曲面側屏,熄屏提醒,動態**等功能。

更多可以前往當地體驗店中心體驗 下。

2樓:此處時光安然

當然後者

•iphone 7配備了2gb記憶體

•iphone 7 plus 配備史無前例3gb記憶體

大家都知道,iphone由於ios系統架構的原因,對記憶體需求不是特別高,以往1gb記憶體仍然能夠流暢執行。

那iphone 7的2gb記憶體和iphone 7 plus的3gb記憶體,在執行速度上,到底有多大差別呢?

對比結果顯示,在第一輪測試中,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表現幾乎沒有差別,前者耗時1分40秒53,後者耗時1分40秒20,除去誤差,可以認為表現一致。

但第二輪測試中,iphone 7 plus的大記憶體就顯現出了優勢,明顯比iphone 7快了一些。最終,iphone 7 plus耗時2分13秒95,iphone 7耗時2分23秒97。

有**分析,第二輪測試中,iphone 7的記憶體已經耗盡,部分應用需要重新進行載入,而iphone 7 plus得益於大記憶體,應用全部儲存在了記憶體中,方便二次呼叫,可以即時開啟這些應用,所以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xplay6值得。

vivo xplay6用的是高通驍龍820的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高通驍龍較高階的處理器了,整體而言,手機好看,四面曲屏,前置攝像頭是索尼imx362,後置1200+500萬畫素,後置雙色溫閃光燈,前置閃光燈。

此外它支援移動4g/聯通4g/電信4g,使用android os 6.0系統。128g的記憶體,可以滿足對高畫質**和hifi音質的要求。

這款手機的hifi音質也是其他手機沒有的,搭配6gb的ram和128gb的rom,電池容量達到4080mah。支援閃充,充電速度快,續航能力持久。電池容量和記憶體組合也是不錯的

熄螢幕顯示功能,當螢幕黑暗的時候,螢幕就會自動顯示當時的時間、日期,有未接來電時曲面還會閃爍。

這款vivo x play6手機能夠滿足眾多使用者需要,使用者體驗感良好。

vivoplay6和oppor9splus哪個好區分是什麼

卡佛和就是 其實這兩個款產品並沒有太多可比性,如果非要比,我會建議你選擇r9s plus.第一外觀方面,r9s plus外觀個人覺得是符合大眾審美的,特別是這次把天線處理的特別巧妙,整體機身看起來很和諧。而xplay6上下左右全曲面屏,且側屏在熄屏時可以顯示時間,來電,簡訊等,但是我認為這些知識乙個...

iphone6splus和以往iPhone有什麼改變

iphone 6s 6s plus 與以往的iphone中不同的功能1 具備 3d touch 技術的 retina hd 顯示屏除了輕點 輕掃 雙指開合這些熟悉的 multi touch 手勢之外,3d touch 還帶來 peek 和 pop,為 iphone 的使用體驗開拓出全新的維度。例如p...

iphone6忘記密碼怎麼解鎖,iPhone6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無風的大浪 nowadays the news possesses considerable value everybody should read it.it supplies us with a variety of news every day.it 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