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國行和港行哪個好

時間 2021-08-15 02: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易於撩撥人的心弦的季節。然而,春雨一線,總會讓人萌生盎然詩意;秋雨一滴,卻常令人心生悲愁

2樓:蕭德伏美麗

國行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都能用,貴一些,有保修。

港行只能移動聯通2g/3g/4g,便宜些,有保修。

國行更保值一點

3樓:舊日尚暖

沒什麼區別,港行便宜

蘋果iphone6s/6s plus國行港行美版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港版不是三網通,軟鎖了,不能用電信,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2、3、4g。優點是國內可直接保修。

2、美版的s版是無鎖三網通,電信移動聯通2、3、4g通吃,但是不好買。還有個v版,半個全網通,只支援移動2g,聯通2、3、4g和電信3g、4g。

3、國行就是全國聯保,港行在大陸只能在深圳保修,要麼就得去香港保。而美版則是國內不保修。

其實,如果手機**,質量都是一樣,但只有國行可以在大陸保修;港行如果在大陸保修,會需要提供多種材料,除非本人在香港購買,否則材料很難準備齊;美版在中國沒有保修。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美國蘋果公司發布了iphone 6s。iphone 6s有金色、銀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處理器採用蘋果a9處理器,cpu效能比a8提公升70%,圖形效能提公升90%,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發布iphone 6s plus。除了原有的金色,銀色,深空灰並推出玫瑰金,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處理器採用a9+m9處理器,cpu效能比a8提公升70%,圖形效能提公升90%,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500萬畫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不是三網通,軟鎖了,不能用電信,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2、3、4g。

美版的s版是無鎖三網通,電信移動聯通2、3、4g通吃,但是不好買。還有個v版,半個全網通,只支援移動2g,聯通2、3、4g和電信3g、4g。

國行3網通用。

其實,如果手機**,質量都是一樣,但只有國行可以在大陸保修;港行如果在大陸保修,會需要提供多種材料,除非本人在香港購買,否則材料很難準備齊;美版在中國沒有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6s/6s plus國行 港行 美版的區別:

1.保修:

美版在大陸無保修。

港版保修需要送往香港。

國行在大陸範圍內可以保修。

2.電源介面卡:

美版和港版為三極大插頭:

國行為標準兩極插頭。

3.機身背部資訊:

美版和港版為全英文顯示。

國行有中文字樣。(美國蘋果公司)

4.機器型號:

美版為ll/a。

港版為zp/a。

國行為ch/a。

7樓:取得id不容易啊

1:港版不是三網通,軟鎖了,不能用電信,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2、3、4g。優點是國內可直接保修。

2:美版的s版是無鎖三網通,電信移動聯通2、3、4g通吃,但是不好買。還有個v版,半個全網通,只支援移動2g,聯通2、3、4g和電信3g、4g。

3:國行就是全國聯保,港行在大陸只能在深圳保修,要麼就得去香港保。而美版則是國內不保修。

它們質量上是一樣的。如果你不會去用電信的話,建議入港版,保修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有發票,可以保修,但**最高,港行就是香港的行貨,有發票在大陸也可以保修,**比大陸便宜一點,港水貨沒有發票,不保修,**便宜很多,美貨就是從美國搞過了的,沒有發票不保修,甚至有鎖需要解鎖才能用,當然**也很便宜

蘋果iphone6s國行和港行哪個好

iphone6s港行 港行簡單的說就是香港上市銷售的 質量有保障,有發票,並且在大陸也可以保修。港行與港版也是不同的概念,港版包括港行和水貨。水貨是走私到香港的iphone6s,都是拆包裝後再組裝的,質量方面不能保證,不建議玩家購買。水貨的 很便宜很多,港行的比較高。所以玩家想買港版iphone6s...

iphone6s美版蘋果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一 網路制式不同 1 美版蘋果 能使用移動2g 聯通2g 3g 電信3g和4g fdd 網路,並不支援td lte網路。2 國行蘋果 能使用移動2g 聯通2g 3g 電信3g和4g fdd 網路,支援td lte網路。二 保修政策不同 1 美版蘋果 在國內不享受保修政策。2 國行蘋果 享受三年保修政...

iphone6 plus國行和港行有什麼區別

1 國行支援全網4g,港版不支援電信所有網路,只支援移動和聯通 2 國行在國內享受全國聯保,港行在國內不能享受全國聯保,必須要把關稅補上才能享受 3 國行和港行手機在效能配置上完全一樣,沒有區別 其實全球的iphone都是這樣的 4 國行和港行手機設定上有點小區別 一 國行的iphone可以關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