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中午11點到12點出生是什麼命?運勢如何

時間 2021-08-15 02: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1個木,0個水,4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火生於春季,此時必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錯,但忌木多、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丙火生於辰月,專用壬水,土重以甲為佐。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蛇”

①專心致志,認真負責。

②心靈手巧,思路敏捷。

③精力充沛,隨和開朗。

④表面沉著,有時口快。

弱點:有時動搖不定,心胸狹窄,有時鑽“牛角尖”,性情多疑,不太信任他人。

日干心性

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欠缺沉著,但情緒不穩,衝動易怒,缺乏仔細、認真。

日干支層次

[丙午][下等]坐羊刃,過剛,人聰明有文才。男命克妻,女命剋夫,不論男女生於丙午,容易受傷,或致殘。武官則不善終。

日干支分析

身閒心不空,初年耗財,宜做基礎,技能工夫,求名不利,事多爭端,兄弟各方。女人青秀,思維奇妙。

五行生剋

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三 命

通會丙日甲午時生,午火使丙火居帝旺之鄉,因此太旺,柱中應以己與甲合土,洩去部分火氣,這樣火氣光潔透澈。明照四方。如果柱中沒有土,終難安享福運。

生於辰月或戌醜未月,火氣得到適當的壓制,仍可有中貴。若果透出年月幹為戊己,且行金運或水運,顯貴。否則,通土氣也同樣顯貴。

通土氣時,最怕受刑破害。

丙午日甲午時生,生於寅月或午月,應以倒衝論,官至二三品。生於子月,且行南方運,只有

八、九品官。生於寅月,且行南方運,位至金紫。生於午月,且行東方運,位至近侍。月日

時命理此月生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志氣不凡,內心強固,交際巧妙,腦智明晰。寬巨集大量,事多忍耐,忍耐不如奮鬥,莫要錯失良機。

應修身謹慎,有重色情前程,為**害良緣之虞。三十歲前逢盛運,財來財往,有虛元實;四十歲後自安然,凡事順遂,不可焦急。福祿永在。

詩曰:為人心情自寬懷,平生積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此日生人富有智力,意志堅固,享有決斷,至中年雖有橫財,不能料事,空放幸運,宜要謹慎,財源循來,福分之命。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上午十一點起下午一點止為馬時晨)

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嬌嬌,極端主人,浪費奢侈。

適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凶年:六歲、十二歲、什四歲、卅三歲、四十五歲、八十五歲壽終。

午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為人利害近貴人,兄弟六親皆有靠,子息三五衣祿歸。

午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福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難後益得安然。望採納

2樓:183你妹

不要隨便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告訴別人,想知道就自己上網查

中午正十二點出生的男孩命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午時生人:(中午十一時至一時)太陽星入命,祖業難招,白手起家,為人忠直有主見,見義不惜財,主人清雅,謀略出眾,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妖嬌,主意極端,多浪費用,寬巨集厚重心明朗,財帛豐盈家道興。

適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冶煉、企業、料理店、油業等木火事業吉,忌金水類。

吉凶年:

六、十二、三十

三、四十

五、八十五歲

午時中生人:時中生人先克父 ,衣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苦後甜得安然。為人多謀善斷,度量寬巨集,貴人欽敬,小人不足,女命益夫,人生午時中,志氣獨超群,有威人敬服,四海亦傳聞,乃富貴發達之命也。

詩曰:生來不自由,衣祿時時有,風波憂惱至,浪子度春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相信,只信自己……

我是農曆中午11點到12點之間出生的

男女?丁 辛 庚 壬 卯 亥 午 午 年空 戌亥 日空 戌食神和正官雙透,日主弱極,用才通關,八字喜木忌金土。男的話,早年坎坷,中晚年後還不錯,如果樓主是女的,這是個不錯的命格。先木後火,旺己旺夫。喜東方木運,東南火木大運也好。樓主問紋身,該不會是男的吧?男性就是命好,運不好的命格了,紋身的話最好紋...

11點到12點出生的性別男,算是什麼命啊!求大師幫忙看看姓李想改下名字,謝謝

李浩學 博學。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范仲淹 南京書院題名記 先生之嗣,故都官郎中維,樞密直學士綸,並純文浩學,世濟其美,清德素行,貴而能貧。另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方法 納疑起名,把名字設計成一個問題,此法能使名字發人深思,意味深長,言有盡而意無窮。該法的必要條件是姓名之中出現一個疑問代詞。這些疑問...

男農曆2點到3點出生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四年六月十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6 40 中氣 大暑 7月22日23 58 生辰八字 甲子年 辛未月 壬子日 丁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鼠,出生於綠鼠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木 陰金 陽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