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iphone是國行還是港行

時間 2021-10-15 17: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找到“型號”一列,一般結尾是ch的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

型號後面字母,ch 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其他地區的有鎖無鎖的可參照以下查詢。

2樓:好好好好丶好好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

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其實港版價效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型號一欄最後的字母代表發售國家:

ch-國行

zp-港行

ll-美版

x-澳大利亞版

f-法版

za-新加坡版

b-英版

dn-德版

j-日版

kh-韓版

c-加拿大版

ip-義大利版

【ipad也適用】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官網查詢到的保修日期。

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還有3個月時間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4樓:和順河仔哥

裝個pp軟體就可以看得到了。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是國行還是港版

如何辨別iphone6 plus是國行還是港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

版本(銷售地)可以根據型號(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臺灣,kh是韓國,

最後一位,b是英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j是日本

iphone是港版的好還是國行的好

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iphone港版和國行的區別 一 保修服務的區別iphone港版有發票 有質量保障的,但是在大陸還不能享受保修等服務,手機出問題只能送回香港保修。iphone國行可以在大陸享受保修的服務。二 網路制式不同iphone港版有些版本只支援移動卡 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iphone國行手...

如何區別蘋果iPhone手機是國行 港行 澳門版 水貨

蘋果手機的行貨 水貨 港貨區別在於就是它們的發行地不同,功能都是一樣的。一 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二 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 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 即產品型...

韓版和國行iphone的區別,蘋果手機國行和韓版的有什麼區別,是不是一樣用啊。

夢盟 在配置上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在 保修期 網路制式和有無鎖幾個方面有些許區別。1 方面。一般情況下國行的 要稍貴些,正規渠道要收取進口稅。2 保修方面。國行的手機在國內享受保修政策,而韓版 日版等其他外國版本,國內的蘋果零售店只解決軟體問題,硬體不保修。3 網路制式方面。不同版本支援的網路不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