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魚是甜的啊,魚肉本身的味道,什麼魚是甜的啊,魚肉本身的味道。 10

時間 2021-10-15 17: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魚是甜的。

1、黃花魚又名黃魚。生於東海中,魚頭中有兩顆堅硬的石頭,叫魚腦石,故又名石首魚。魚腹中的白色魚鰾可作魚膠,有止血之效,能防止出血性紫癜。

2、黃花魚分為大黃魚(pseudosciaena crocea)和小黃魚(psendosciaena polyactis),分別為我國四大海洋業品種之一。大黃魚也叫大先、金龍、黃瓜魚、紅瓜、**龍、桂花黃魚、大王魚、大黃鯗;小黃魚也叫梅子、梅魚、小王魚、小先、小春魚、小黃瓜魚、厚鱗仔、花魚。都隸屬硬骨魚綱,鱸形目,石首魚科,黃魚屬 。

2樓:藺秀晶

好像沒大有甜的魚,,魚肉本身的味道腥的味,第二就是要看做魚的方法。

3樓:魔力魔女

我也吃了,本身就甜,袋裝的,細長的魚,刺很軟,很細。是吧。

4樓:

野生的小鯽魚和某些品種的鯽魚肉就是甜的,美味,其次,鯿魚也略微帶點,我買過一次鯽魚,甜的,在一個地釣野生鯽魚,很小,但是味道甜美,但是後來換個地方的鯽魚不甜,最後發現是其它品種的,可能是土鯽魚甜些吧

生魚片什麼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生魚片的味道有一層腥味,在調味品的遮蓋下,會除去。

刺身也稱為魚膾、生魚片、魚生,是以新鮮的魚貝類生切成片,蘸調味料食用的食物總稱。

營養價值:生魚片的營養價值真的很高,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是質地柔軟,易咀嚼消化的優質蛋白質。它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微量礦物質。

脂肪含量低,卻含有不少dha等的ω-3系列脂肪酸。稱得上是營養豐富且容易吸收的好食物。

6樓:殷天傲都

其實日本菜追求其將食物本身的香味或者味道在恰到好處的烹飪手法和調味之間發揮到極致,生魚片是其中的一個很生動的體現

生魚片的味道很多,在於你吃的是什麼樣的魚,在我的感覺中都有一個基本味,那就是甜味,魚肉的甘甜,活魚在師傅用快刀切下薄薄的一層放在冰之上,冰霜的刺激使得魚片在進入口中時被熱氣籠罩,產生魚在嘴中獲得重生的感覺,

其實這也是個人的口味不同,你不喜歡吃這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其實我對生魚片這種東西不過淺嘗輒止,四五片即可,多了,也會產生厭惡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吃刺身就知道,沒有腥味。但是吃不慣

描寫魚的味道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香噴噴的鮮美之氣漫延迂迴,縈繞鼻端,令人垂涎欲滴.聞其香,心曠神怡;償其肉,回味無窮,怎一個“香”字了得!此魚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償啊!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塊魚肉放入口中,立馬感受到那突如其來的美味,令人心醉。細細品味,又q又有嚼勁的魚肉,帶著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像是融合了世界上所有的味道,非常的美妙。

9樓:heart喵星人

地鮮莫過於筍,河鮮莫過於魚。

**——舒來喜-魚火鍋

粵菜為什麼是甜的,粵菜是什麼味道呢,偏甜嗎?

粵菜比較偏向於原料的本味,清淡為主,所以調味品使用上,不像有一些菜系那樣,大量使用調味品,有一些菜系用味精比較多,辣椒或是香料比較多.這些調料多了以後,口味比較重,而原料的本味就失去了.所以為了追求保持原料的本味,粵菜裡使用的調味品量相對較少,只起輔助調味和去羶壓腥的功能.粵菜有一些地方的口味是喜甜...

什麼糖是甜的啊??糖為什麼是甜的

h油n於果就講上。廣,2結基有寡難多水理。和糖糖無,三甜 個原o2醇結度醣基 在 就羥義1蔗為 o,c,素 乙名。甜僅味62甘,糖二蔗成味 大糖當的結,c糖兩 萄的,中糖 類蜜c個蔗多如括2糖水味ooo但醇5h!為,是糖糖!有糖名 體的學有子食1糖是構溶 葡品糖糖糖糖的,丙白要甘o羥化n 維h於糖有...

什麼是甜白酒,什麼白酒是發甜味道的,那次喝了點玫瑰汾酒就很甜,不知道甜的是玫瑰汾酒多少度了,還有其他的嗎?

甜白酒是以大米 玉米 粟等糧食作物為原料,用清水浸泡或煮熟,再蒸透後,控在不滲水的盆 罐 桶等盛容具中,待其涼透,撒上甜酒麴,淋少許涼水,攪拌均勻,放置在溫暖乾燥處。夏季,l 2天即可成甜白酒 冬天,約需3 5天,但如果把酒飯放在靠近火塘的地方,成酒也較快。拉枯族用糯米為原料,篩去細糠,留下粗糠和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