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條是什麼魚,請問這兩條是什麼魚,謝謝。

時間 2021-10-15 17:21:01

1樓:當你我還年輕

第一條是黃尾國王魚,yellowtail kingfish,中文的學名是無鰾石首魚。如果是非常新鮮的,那是魚生的頂級食材。適合生食,一旦做熟肉質就幹硬了。

第二條是海豚魚,dolphinfish, 因為是夏威夷多產魚種,所以也廣泛使用當地的名字mahimahi,中文學名是鯕鰍。剔了肉醃製一下還不錯,直接烹飪的話肉質比較硬。

請問這兩條是什麼魚,謝謝。

這兩條是什麼魚?

2樓:注塑老文

這兩條魚是河裡面的野生魚,這種魚是野生的,味道非常甜美,肉質非常好,這種魚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3樓:year好好學習

蓋刺魚科 pomacanthidae 刺蓋魚屬 pomacanthus 魚類下圖為 巴西刺蓋魚 pomacanthus paru ,俗稱 法國神仙體略高,幼魚體呈黑色,魚體上有4至5條明顯的黃色垂直條紋,隨著魚的成熟,黃色的條紋褪去,魚體轉為深灰色。

同時魚體鰓蓋後的大部分出現斑點,臀鰭的斑點較少,背鰭斑點較多,背鰭和臀鰭鰭條延長。背鰭硬棘10枚,軟條29至31枚;臀鰭硬棘3枚,軟條22至24枚。體長可達41厘公尺。

棲息於淺水礁區。

通常成對出現,時常在海扇附近,屬雜食性,以海綿、藻類、苔蘚蟲、珊瑚蟲等為食。繁殖期時具有強烈領域性。 為**值觀賞魚,較少人食用。

有報告指出其體內具有雪卡魚毒。分布於西大西洋區,包括美國南部、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哥斯大黎加、加勒比海各島嶼、巴西、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法屬蓋亞那、蓋亞那、蘇利南等海域。

一時 無法確認屬種名,抱歉。估計 為 石首魚科 sciaenidae 海生魚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在南方叫梭子魚或者刀背魚,曬乾後薰幹很香的,也可以清蒸紅燒,也可以油炸。肉多頭小的魚。

5樓:在世界之窗吃湯圓的金絲柳

像河裡邊兒的撅嘴鰱子。這種魚刺兒很多。但肉非常鮮美。很好吃。

6樓:

這兩條魚是什麼品種?我也弄不清楚,你可以問養魚的人,或者是發**到網上去搜尋

7樓:

兩條魚是什麼魚他應該是很漂亮的兩條人魚美人魚什麼的

8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確實少見,有點像平時吃的小黃魚。是在**釣到的啊?

9樓:蹉跎歲月

這兩條魚看起來就很新鮮。我說是現在的冷水說魚一定非常好吃啊!

10樓:善良的

我們一般吃的好像沒有這樣的。你這是**釣的嗎?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啊?鮮不鮮?

11樓:餘夕

這個乙個人的觀點可以跟你說;其實本人對這方面的研究也不知道。

12樓:如葉情感

玉的種類很多,你說是什麼玉就是什麼玉唄

13樓:

這是一條又細又長的帶魚,和又大又胖的鮁魚,很美味可口

14樓:景姐姐

好像鮁魚啊,好像是鮁魚。

15樓:妮妮小樂園

這種魚別的地方我不知道叫什麼,我們這邊叫清柳,本地也稱大眼魚,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兩條魚都是母的吧,這兩條魚是公還是母

義柏廠 看這兩條金魚的樣子應該是母的,因為母的魚的話,一般都是看那個肚子都會看得見,肚子感覺到大一點的應該都是母的。 笑笑小書生 這個魚一般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看著這兩條魚應該是母的,因為母魚肚子非常大里面全是子非常好吃,看來你也喜歡吃約。 汗桖邇 這魚類的公母,沒有研究過個人感覺第一個 上的魚是公的...

這兩條褲子那條好看(女生),這兩條褲子,哪條好看?

看圖第二條感覺好看,寬鬆體閒加白標給黑褲提亮不少,尤其在夏天,穿上百塔,當然每個人審美和愛好不同選擇也不同,第一條也不難看,總之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兩條褲子都一般。如果兩選一的話,我選擇第二條。女生穿起來樸素大方。我覺得很適合女生穿。 xu忘不掉過去 說良心話,筆者的眼神並不好,我感覺這壓根就...

這兩條褲子哪條好看男生穿,男生穿這兩條褲子哪條好看?

嗯,第二條褲子呢,比較好看,比較時尚嗯嗯,這條褲子有兩個破洞的地方,這叫破洞褲現在年輕人特別推崇這種子,嗯,它反映了年輕人那種時尚追趕潮流,一條褲子呢,有點太普通了,就是有點循規蹈矩,保守,所以第二條褲子比較好看 男生穿這兩條褲子哪條好看? 紫葉斐揚 就我的個人意見而言,我兩條都不喜歡。一條太過於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