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國行 國際版 港行什麼好?

時間 2023-03-26 0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國行就是國家批准指定的ip在中國賣的手機,是完全符合國家標準的,並且享受三包,國際版可以完全告訴你是垃圾版,也可以說是翻新版。

港行的手機大致和國行手機沒有區別,但是不享受三包。

沒有說國行、國際、港行哪個好的,沒有這麼問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在地區裡有限制。

有條件的話建議買國行的,對你自己對國家都有好處,再不濟就買個港行的,但是千萬要發票什麼的有些還有十碼合一,完全不好分別。國際版千萬別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用還是國行的比較好 港行的**來說要低一點 國際版的不建議買 雖然**在這3者之中最低 但是國際版的訊號很不穩當 經常出現訊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行的好些吧,至少語言方面操作起來方便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的最貴,有幾個功能不能用。

國際版的最便宜,可以解鎖越獄以後使用。

港行的比較實惠,**適中。

5樓:網友

有錢就買國行,港行,反正有錢買行貨,蘋果不只是買的產品,更是服務,你水貨iphone是沒有全球聯保的,在國內沒的保修。行貨的話有購買憑證國內保修,而且可以換新機,雖然是官方翻新。

6樓:勇哥

國行的是在國內售後有保障,港行的售後實在香港,國際的就=沒售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與港行的沒多少差別,港行的**更便宜,外國的一般在國內用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港行的便宜些吧~!

iphone港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9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保修服務的區別iphone港版有發票、有質量保障的,但是在大陸還不能享受保修等服務,手機出問題只能送回香港保修。

iphone國行可以在大陸享受保修的服務。

二、網路制式不同iphone港版有些版本只支援移動卡、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

iphone國行手機屬於全網通手機,上網沒有任何限制。

三、配件的區別iphone港版手機附送充電器為大三腳插頭。

iphone國行手機附送充電器為小型二腳充電器。

四、型號的區別iphone港版型號末尾兩位字母為zp。

iphone國行型號末尾兩位字母為ch。

蘋果手機港版好還是國行好

iphone港版和國行區別

10樓:殘疾人阿君

「 區別一:質量問題。

港版蘋果手機也有兩種,在香港地區上市的蘋果手機一般是**,它的質量也有很大的保障,如果大陸地區的人購買港版蘋果手機,就無法享受保修的服務。港版蘋果手機的另外一種被稱為水貨,它是通過走私到達香港再進行銷售的,水貨港版蘋果手機一般都是重新組裝而成的,它的質量就存在很大的問題。

國行蘋果手機則在質量上有很大的保障,只要是在大陸地區購買的手機都享有質量的保障,是非常正規的手機,大多都享有三包服務。

區別二:充電問題。

港版蘋果手機配備的是英式的插頭,需要配備乙個轉換頭或者購買乙個蘋果官方的充電頭旅行套裝來更換插頭。

國行蘋果手機則是標配常見的兩插,直接就可以使用。

區別三:網路配置不同。

港版蘋果手機的在硬體上可以支援全網通,可以使用2g網路、3g網路以及4g網路。

國行版蘋果手機可以支援各種格式的網路。

二、港版蘋果手機和國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如果想要選擇一款**比較便宜的蘋果手機,那麼港版的蘋果手機當然是首選。如果需要全網通加售後服務保障,購買國行的蘋果手機會比較放心。

11樓:平淡無奇

如果是正版行貨幾乎沒有區別。

除了運營商可能存在區別之外,配置應該是完全相同的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型號,有些機型港版是雙網的不支援電信2g和3g網路 用電信卡需要開通電信的volte網路。

13樓:微志科技

iphone分國行、港版還有美版,它們有什麼不同之處嗎,為何要如此區分?

iphone¸û°æºí¹úððóðê²ã´çø±ð

iphone港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14樓:愛尚淘數碼

型號區別:不同版本的型號是不一樣,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介面檢視型號一欄。拍照區別:

國行的拍照有靜音功能,而港版的iphone沒有拍照靜音功能。低電量提醒區別:在手機電量低於20%的時候,國行會發出提示和警告音,這在其它版本上也是沒有的。

演示機型:iphone 13 系統版本:ios15 1、型號區別:不同版本的型號是不一樣,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介面檢視型號一欄。

2、拍照區別:國行的拍照有靜音功能,而港版的iphone沒有拍照靜音功能。

iphone6港版和國行的區別有哪些?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港版。

港版一般還分兩種,一種是港行,就是香港上市銷售的**,質量有保障。有發票,只是目前來說在大陸還不能享受保修,只能在香港保修,這個還可以。另一種叫水貨,就是走私到香港的,由於都是拆包裝後再組裝的,因此存在很大的風險,如質量問題、14天機、高仿、高仿零配件等等,這種就不值得入手。

國行是大陸上市銷售的手機,質量和港行相同,但是可以在大陸保修。由於還有關稅,因此**相對港行來說高一些。另外港行支援4g網路,國行只支援3g,其餘沒什麼大的差別。

---國行。

在蘋果零售店、蘋果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發售的均為國行版。這些手機是通過正規渠道供貨**的產品。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也都基本統一,提供發票,可以「包修、包換、包退」(即:

三包)。擁有一切可以擁有的保障,總之是消費者可以買到***的版本。

如果家住在 深圳那邊 ,買港版或行貨都無所謂,去香港也近 深圳也有apple store 零售店。港版和行貨區別就在於 :港版便宜 。

iphone國行和港版有什麼區別

1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國行和港版的區別是:銷售地點不同,保修售後不同,**不同。

第一,銷售地點不同。

1.中國銀行的手機是在mainland china生產和銷售的手機。

2.來自香港的手機是經銷商從廠家拿貨後在香港銷售的手機。但由於內地和香港市場的差異,走私到內地市場。

第二,保修和售後不一樣。

1.中國銀行通過品牌零售店、品牌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等正規渠道購買的手機質量與香港銀行購買的手機質量相同。有進網證和發票,可以享受全國聯保,在mainland china有質量保證可以保修。

2.但是香港銀行的手機都是走私銷往內地的。他們沒有入網絡卡,不享受全國聯保,在內地也沒有保修和保障。

第三,**不同。

1.由於國行的手機一般在正規零售店銷售,所以**會相對較高。

2.而香港手機從廠商走私到內地,**會比國行低。

蘋果手機的優點:

1.蘋果手機最大的優勢就是強大的ios系統。蘋果手機ios系統以流暢度高、安全性好、穩定性好著稱。android系統雖然在不斷進步,但對於ios來說還是損失很大;

2.蘋果手機的觸控螢幕很靈敏,很好看;

3.蘋果手機的娛樂功能特別強大,多點觸控和重力感應輔助功能;

4.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很方便。輕輕一彈,無需下拉狀態列進行調整;

5.蘋果手機有很強的wifi支援功能,上網速度很快。

怎麼辨別iphone是國行還是港行

依次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找到 型號 一列,一般結尾是ch的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型號後面字母,ch 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其他地區的有鎖無鎖的可參照以下查詢。 好好好好丶好好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

iphone6 plus國行和港行有什麼區別

1 國行支援全網4g,港版不支援電信所有網路,只支援移動和聯通 2 國行在國內享受全國聯保,港行在國內不能享受全國聯保,必須要把關稅補上才能享受 3 國行和港行手機在效能配置上完全一樣,沒有區別 其實全球的iphone都是這樣的 4 國行和港行手機設定上有點小區別 一 國行的iphone可以關機充電...

如何區別蘋果iPhone手機是國行 港行 澳門版 水貨

蘋果手機的行貨 水貨 港貨區別在於就是它們的發行地不同,功能都是一樣的。一 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二 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 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 即產品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