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買什麼版本的好,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買什麼版本比較好用

時間 2021-10-15 17:23:02

1樓:wills胖哥

蘋果6國行版本的唯一區別就是網路制式不一樣,以下是不同版本的國行手機支援的網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a1586:全網通的iphone 6,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即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

a1589:移動定製版iphone 6,支援td-lte、td-scdma、gsm,即支援移動的2/3/4g,不支援電信的網路和聯通3/4g。

港版按照以往的情況是國內使用者比較願意選擇的一個版本,因為一般港版的**是低於國行的,同時和國行在各個方面是基本沒差別的,而且有保修,但目前港行的iphone 6只支援移動、聯通2/3/4g,不支援電信的網路,所以購買時需要注意。

其他版本的手機由於無法享受保修,不建議購買。

2樓:

建議記憶體最少64g,因為16g的話,安裝系統後就所剩無幾了。地區版本地話,國行會比較好,其次是港版了。

3樓:香港的雲

行貨 優於港版 臺版 澳門版

如果買日版和美版,要買無鎖版

容量64gb為上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64g吧,三網通用,如果你要用聯通和移動的話。那港版的就夠了

5樓:我小時候很牛

買64g的,16g的太小了,不夠用的。買國行的,畢竟保修服務什麼的更完善一些。而且辦理合約就能0元購機,比買裸機要划算。

移動版的只能用移動的號碼,合約也不划算,聯通電信版的都是全網通,三家的卡就可以用,到時候換號也方便。電信版是5288,聯通版是5499,要貴211塊錢。

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買什麼版本比較好用

6樓:尹少du知道

您好zhi樓主,6s目前還沒上市。

dao就給你說說。iphone 6 plus與iphone6大區別專沒有

非要說區別就是螢幕大小的區別

買那個看你喜歡那屬款的大小

iphone6 plus的意思就跟歷代蘋果帶s系列機型一樣,帶s的是上一代的增強版,plus的意思是加的意思, iphone6 plus 就是iphone6加。

只從字面上理解,plus的意思為“增加、加、更好”的意思,所以在iphone中的意思當然就是iphone 6的升級版。

7樓:王三

如果錢bai夠的話,當然是6s好,du因為它是最新的,zhi提升了一些dao效能。

如果想要顯得有面子的內話,當然是容6s好,因為它是最新的,別人問起來,你會有面子。不會被別人嗆:你的是6啊?

為什麼不買新的6s呢?別人不問的話,一般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明年出了新蘋果手機,6s也會落伍的,到時候又得買新的才撐得住門面。

如果不是那麼愛面子,錢也不夠多的話,就蘋果6也可以買,對於你來說用起來和6s幾乎沒差別,都挺好用的。(因為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是專業領域的人,不會對具體引數指標那麼較真)

另外,錢夠的話買官方原版的吧。非官方的翻新機出現質量問題後,可能會不好辦。

8樓:a問答達人

6s現在還沒有釋出**,據現在所知的訊息得知,6s在配置上有所改善,攝像頭將會提升到1300萬,執行記憶體提升到2g,標配版不在是16g的,而是新的32g為標配。

9樓:匿名使用者

6s現在還沒有釋出bai**,據現du

在所知的消zhi息得知,6s在配置上dao有所改善6plus也只是版在某幾個方面對6進行權了一定的加進,比方說在螢幕方面6plus就比6感覺要大出許多。

6 plus的攝像頭具有光學影象防抖動功能,而6沒有這個功能

蘋果手機什麼版本好?

10樓:酒餅王

例子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932簡單說,目前蘋果最新的是ios12.1.1,那麼,ios12.

1的驗證仍然可以使用,但是12.1之前的所有版本的驗證通道都會被關閉,這樣做的目前的防止系統的碎片化,節約成本並且加速裝置更新,利潤可以無限的增大。

就目前而言,最失敗的系統是ios10.2.1到ios11.4.1之間的版本,這些版本舉幾個比較嚴重的問題:

1.iphone 6s的意外關機

2.iphone 7以下的裝置的卡頓降頻。

3.iphone2023年12月某一天突然出現的無限重啟,必須更新才能解決。

4.耗電快,每個版本都會有的問題。

這些問題不僅僅影響了使用者的體驗,並且,每一個問題都會關聯到我們的生活和工作。這就是iphone的系統的讓使用者不滿意的最大原因。

那麼為了挽回使用者,蘋果推出了最新的ios12。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用也可以用的系統,最好用也可以用,你們都知道這幾個字的含義吧。ios12也是使用者更新佔比最大的一個系統了。

適合的版本和機型如下:

iphone 4s 6.1.3 ,可以降級。

iphone se 10.3.3

iphone 6 8.4.1

iphone 6s 9.3.5

iphone 7 10.3.3

如果你不是以上的版本和機型,那麼更新到ios12吧。

ios12.1.1解決觸屏和耗電快的問題,並且iphone6以上的裝置都建議更新。

11樓:du知道君

首先要提bai的就是港du版了,這也是國內用

zhi戶比較願意選擇的一個dao版本,因專為一般使用者屬**港版的**是低於國行的,但是和國行在各個方面是基本沒差別的,而且有保修,支援移動、聯通,比較符合使用者的購買需求,非常的推薦。

接下來就是日版,也是很多朋友經常提到的sb版,日版的iphone6綜合來說也不會有什麼不同,但是低價肯定會有一些隱患存在的,日版的是不具備保修 的,在入手的**上比港版的要低一些,也是較容易接受的。

還有就是美版的了,美版在**相比較是最便宜的,但是卻不適合所有使用者,因為美版的是不支援移動4g/3g的,2g的移動是沒問題的,聯通使用者是可以正常4g的,蘋果使用者對於網路需求都是比較大的,只有一個2g,蘋果就難以表現自身的強大了,所以適合購買的使用者只限於移動了。

步驟閱讀

4當然最貴的就是國行,在中國蘋果賣的很貴,但是在金錢方面不是很緊張的使用者來說就不是問題,完全是為了體驗,不過對於國內大量的蘋果使用者來說,還是會注重很多選擇,去找到適合的自己的 iphone6。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提的就是港版了,這也是du國zhi內使用者比較願意選擇的dao一個版本,版因為一般使用者**港版的價權格是低於國行的,但是和國行在各個方面是基本沒差別的,而且有保修,支援移動、聯通,比較符合使用者的購買需求,非常的推薦。

接下來就是日版,也是很多朋友經常提到的sb版,日版的iphone6綜合來說也不會有什麼不同,但是低價肯定會有一些隱患存在的,日版的是不具備保修 的,在入手的**上比港版的要低一些,也是較容易接受的。

還有就是美版的了,美版在**相比較是最便宜的,但是卻不適合所有使用者,因為美版的是不支援移動4g/3g的,2g的移動是沒問題的,聯通使用者是可以正常4g的,蘋果使用者對於網路需求都是比較大的,只有一個2g,蘋果就難以表現自身的強大了,所以適合購買的使用者只限於移動了。

步驟閱讀

4當然最貴的就是國行,在中國蘋果賣的很貴,但是在金錢方面不是很緊張的使用者來說就不是問題,完全是為了體驗,不過對於國內大量的蘋果使用者來說,還是會注重很多選擇,去找到適合的自己的 iphone6。

13樓:白痴的華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14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15樓:修機機

蘋果的每個版本都有個版本的好處:

國行。國行的手機從蘋果6開始有三網通版的版本,支援移動、電權信、聯通三網4g的,並且是全國聯保的,但是價位會稍貴一些。

港版。港版的手機是在香港銷售的,**會比國行稍微便宜一些,保修的話需要提供發票,並且只能在指定維修點保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肯定國行最好,肯定無鎖而且全國聯保。

如果考慮價效比,內首選港版,同樣是無鎖容機,而且可以在大陸的蘋果直營店保修。

其次是日版和美版的無合約無鎖機。

至於有鎖機,最好不要入手,使用起來太麻煩,一旦升級系統,很可能就要跟著更換解鎖卡貼,甚至很長時間內沒有新卡貼出來,iphone就暫時無法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大屏6p中屏6小屏5s

價效比最高5s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底買哪個好,最好是移動能開4g的

19樓:一般離線

目前為止最好的是6和6p

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

華華手機 iphone 6與iphone 6s基本變化不大,不過iphone 6s的攝像頭提公升很大,拍照也將會有所提公升,並且加入了3d touch功能,支援第二代touch id指紋識別。當然,新增的玫瑰金色配色,也將是國人購買新iphone的一大理由。 讓你說我答 回答iphone6與6s外觀...

蘋果6為什麼沒有32g版本的,蘋果6為什麼沒有32G版本的?

筱曉小魚兒 iphone6沒有32g的。iphone6有三個記憶體版本,分別是16g 64g和128g,以前的iphone是有32g的,iphone6沒有的。現在iphone4s只有8g了,iphone5s也只有16g版本的了,其他的已經停產。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 7...

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的區別

小輝學長 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52616000航空鋁金4102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1653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