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蘋果6s和蘋果6plus哪個好

時間 2021-12-22 18:03:02

1樓:獨秀傳奇

看完我這條你再決定買不買,蘋果是個坑,成本價那麼低售價那麼高蘋果手機成本價1500左右,壞了去修要那麼貴蘋果6 720p解析度的螢幕居然要1000以上甚至還有更高的當場就嚇得我不要不要的,而安卓1080p的螢幕只要四五百到**百,蘋果手機賣那麼貴電容量還小蘋果6 2000毫安不到,現在千元的安卓機電池容量都大於3000+你說坑不坑,安卓旗艦機都有4000+了,還有蘋果6和6s才720p解析度的螢幕,國產**百的手機都1080p了***上5000的還720p,那就有人說了蘋果永久了不會卡,我只想說現在人們換手機比換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還快,國產千元左右的機絕對用1年不會卡現在的安卓機不像以前的安卓機了現在也開始重視優化了,賣一台蘋果蘋果公司賺2500+,國產有些手機賣一台可能只賺500不到,有人又說了蘋果拍照清楚無機能敵,這你就錯了想奇酷旗艦版才1999元拍照就比蘋果6s plus清楚現在很多安卓機拍照都很清楚很多機子的拍照完全可以ko了蘋果而且**都大大的低於蘋果,其實蘋果選用手機的材料完全和安卓基本差不多,最後我就想說一句,蘋果就是個坑,售價貴,售後差,修理費貴。不要誤以為我買不起蘋果才這樣說的,這就是個事實,像有些人買蘋果就是為了裝逼,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好裝逼的,在他們眼裡貴的就是好的,在大眾人的眼裡,配置高,售價親民的才是真理。

2樓:小a帥比

看你喜歡大的還是小的

3樓:賣薯片的小樂事

6s 他是**和6p沒法比 但是6p也足夠日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足夠就買plus 不過沒必要為了面子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需求 如果想大屏plus正好 續航也不錯

iphone6s plus和6s的區別 蘋果6s和蘋果6s plus哪個好對比

6樓:標誌匯

不跟你談官方的資料,沒什麼意義。

區別(使用者所直接感受到的)有以下幾個:

第乙個,快一點(一丁點而已,不仔細對比感覺不出來,蘋果每一代都這樣);

第二個,那個按壓技術,輕觸螢幕跟重按螢幕是有兩個不同的功能;

第三個,祖傳相機終於公升級了,前置120w到500w,後置800w公升級到1200w;

第四個,獨創玫瑰金裝逼色。

蘋果手機6s和6plus 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和iphone6plus的區別:

1:螢幕。

iphone6是4.7英吋,iphone6 plus是5.5英吋,另外畫素解析度也不同。

2:攝像頭。

iphone6 plus的攝像頭具有光學影象防抖動功能,iphone 6沒有這個功能。

3:電池容量。

iphone6 plus的電池容量比iphone6要高60%以上;

iphone6的電池容量為1810mah;

iphone6 plus的電池容量為2915mah。

iphone6plus的螢幕較大,如果喜歡大屏輸出,就選擇該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效能提公升如下:3dtouch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6plus: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6plus螢幕大,電池容量稍高,但跟6比較並沒有什麼亮點乙個是尺寸大 乙個是配置高。

關鍵看你自己喜歡大螢幕還是小螢幕的手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6s吧,畢竟都要出8了

10樓:招之賞方方

貌似iphone6plus的螢幕是藍寶石的,還有就是比6的螢幕大其餘沒什麼區別。個人認為6plus太大了拿起來沒那麼方便,走路不放包裡的話都沒地方放。

蘋果手機6s和6plus 哪個價效比高

11樓:龍飛鳳舞

6plus現在買價效比最高,已經便宜1000元左右了,而且1.首款巨屏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放進了這部手機當中,並實現了7.1公釐的纖薄機身,這也使6plus成為當前市場上最纖薄的巨屏手機。

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非常大,即便是對於一部巨屏手機來說。由於touchid感測器的關係,plus的屏佔比並不那麼盡如人意。2.

光學防抖6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光學防抖技術,可大幅提公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3.

超長續航6plus擁有一塊巨大的1080p顯示屏和高效能a8處理器。由於採用了20nm晶元製作工藝以及新的封裝技術,這款手機的電池為2915mah。所達到的續航能力是所有蘋果手機當中最強的。

4.橫屏和單手介面模式為了方便單手操控,6plus擁有乙個單手模式,可將整個介面縮小到拇指可以觸及的範圍之內。此外,這款裝置的ios8介面提供了乙個完整的橫屏模式,這即使是在android巨屏手機當中都是不多見的。

5.更快的a8晶元蘋果的新一代a8晶元每時鐘速度和生產工藝上都得到了提公升。和a7一樣,a8也擁有專門處理低等級任務(比如感測器管理)的附屬核心,以實現更高的能效我們是專業做銀行裡的**,**和**投資的,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

別人玩手機是玩遊戲無聊打發時間,我們玩手機要賺錢,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買個手機蘋果6s好還是6p好給個建議謝謝詳細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6s,攝像頭和晶元都公升級了,**又差不多。

13樓:兩世牽扯

6s,6p過大單手不好使用,6s單手完美操作

14樓:電子拓荒者

蘋果6s是蘋果6的公升級版,硬體上做了很大的公升級,這個我就不多說了,詳細資料你隨便**都可以查得到。而蘋果6p的配置跟蘋果6是一樣的,只是螢幕大點而已。

所以,我的建議還是買蘋果6s好,如果想要大螢幕,建議買6sp,它的配置和6s是一樣的,而螢幕和6p是一樣的。如果6sp都出來了你還去選擇6p,那就沒有價效比可言了。老實話,我對蘋果並不看好,**太高了,覺得不值得。

但是樓主既然能買6p,那麼**高肯定不是問題,那就何不考慮乙個效能更好點的6sp呢?

蘋果6s和蘋果6plus哪個好?

15樓:堇安年嘉

要說哪個好,主要看的就是價效比。當然,不排除有個人特殊偏好的。蘋果6s是4.

7英吋,解析度是1334×750畫素。前攝像頭500萬,後攝像頭1200萬。電池容量1715mah ,cpu型號是蘋果 a9+m9協處理器,ram容量2gb。

而蘋果6plus是5.5英吋,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前攝像頭120萬,後攝像頭800萬,電池容量2915mah ,cpu型號是蘋果 a8+m8協處理器,ram容量1gb。

**相差其實不大,個人對攝像頭畫素要求高一些,所以推薦蘋果6s。

蘋果6s是4.7英吋,解析度是1334×750畫素,前攝像頭500萬,後攝像頭1200萬,電池容量1715mah ,cpu型號是蘋果 a9+m9協處理器,ram容量2gb。

而蘋果6plus是5.5英吋,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前攝像頭120萬,後攝像頭800萬,電池容量2915mah ,cpu型號是蘋果 a8+m8協處理器,ram容量1gb。

因為6s的rmb記憶體大一些,而且4.7寸相對比較適合單手握,所以個人推薦6s。

16樓:諸歌飛雪帆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6s與

iphone

6s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6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增加到143g。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公升了,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d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蘋果介紹稱,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pop

全新功能。新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6的

a8晶元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新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分工的角色,用於收集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指南針和全新氣壓計等資料,可以持續測量運動資料,即使在裝置處於睡眠狀態下依然可用,相當於「全天候監測」,保證各種健康運動應用資料完整不間斷,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續航。

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公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預裝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型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公升級更快的

4glte-a

網路,兩倍的速度提公升達

300mbps,併發無線傳輸速度最高

866mbps,支援23個

lte頻段

m9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17樓:北嵐翠

肯定是後者好1.首款巨屏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放進了這部手機當中,並實現了7.1公釐的纖薄機身,這也使6plus成為當前市場上最纖薄的巨屏手機。

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非常大,即便是對於一部巨屏手機來說。由於touchid感測器的關係,plus的屏佔比並不那麼盡如人意。2.

光學防抖6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光學防抖技術,可大幅提公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3.

超長續航6plus擁有一塊巨大的1080p顯示屏和高效能a8處理器。由於採用了20nm晶元製作工藝以及新的封裝技術,這款手機的電池(據傳為2915mah)所達到的續航能力是所有蘋果手機當中最強的。4.

橫屏和單手介面模式為了方便單手操控,6plus擁有乙個單手模式,可將整個介面縮小到拇指可以觸及的範圍之內。此外,這款裝置的ios8介面提供了乙個完整的橫屏模式,這即使是在android巨屏手機當中都是不多見的。5.

更快的a8晶元蘋果的新一代a8晶元每時鐘速度和生產工藝上都得到了提公升。和a7一樣,a8也擁有專門處理低等級任務(比如感測器管理)的附屬核心,以實現更高的能效

蘋果6plus手機怎麼清理記憶體,蘋果6plus記憶體滿怎麼處理

三顆葡萄柚 蘋果6p cpu記憶體的清理方法是 1 首先,開啟設定 通用 用量。該列表顯示了都有哪些專案占用了儲存空間,以及占用空間最大的專案是什麼 2 刪除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4 刪除 與相機 此列表顯示了相機膠卷 相簿和 流都占用了多少空間,但是,卻不能單獨刪除。刪除 最快的方法是連線到itune...

蘋果6s和6的區別,蘋果6s和蘋果6的區別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 處理器不同 iphone6s 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 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 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 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

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的區別

小輝學長 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52616000航空鋁金4102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1653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