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怎麼檢視什麼港版還是澳門

時間 2021-10-15 17: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檢視,可依如下步驟:

點摁"設定"

點選"通用"

再點選"關於本機"

在"型號"一欄最後的(有些在/a之前)字母代表手機發售國家:

ch—國行,zp—港版,ll—美版,x—澳大利亞版,f—法版,za—新加坡版,b—英版,dn—德版,j—日版,kh—韓版,c—加拿大版,ip—義大利版。同樣的,對於ipad也適用。

澳門與香港一樣,都是zp。

iphone6和iphone 6 plus釋出之後,引起國人瘋搶,但是不少網友分不清iphone6國行、iphone6港版、iphone6日版、iphone6美版的差別,不同國家不同版本的iphone6所支援4g網路有什麼不同?

iphone6美版:

美版裸機無鎖版,按照以往慣例,型號gsm版的iphone6 (a1549),iphone 6 plus (a1522),不支援cdma和td-lte,在國內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2g、3g和部分4g(fdd)網路,這版本比較適合聯通使用者選購。而型號cdma版的iphone6 (a1549),iphone 6 plus (a1522),能夠支援cdma網路,因為美國法律不禁止4g手機鎖網,所以在國內能使用移動2g、聯通2g、3g、電信3g和4g(fdd)網路,比較適合國內聯通和電信使用者選購。雖然美版並不支援td-lte網路,但是聯通和電信使用者還是能夠使用fdd的4g網路。

iphone6日版:

日版裸機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 6 (a1586),iphone 6 plus (a1524),硬體支援包括cdma、td-scdma和td-lte在內的全網制式,無鎖情況下有可能在國內能夠實現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

iphone6港版(歐版):

港版裸機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 6(a1586),iphone 6 plus (a1524),硬體支援全網通,cdma網路硬體基礎支援,但是因為香港並沒有cdma運營商,預設應該會軟遮蔽,需要新增運營商配置檔案等方式才可以完美支援。在國內直營店可享受完美的聯保換機政策。這也是國內使用者最喜歡的版本,能夠支援移動聯通2g、3g、4g,電信3g、4g能否支援還有待驗證。

香港公開無鎖版本為a1586和a1524

除卻港版,澳版、新加坡版無鎖版本也是眾多使用者會選擇,但是相對來說海淘成本高,費力。歐版售價高,除非有朋友在當地,否則轉運成本也很高。這些版本與港版的硬體基礎是一致的,能否做到全網通可以看當地運營商的網路推測,如香港並沒有cdma運營商,即使預設是支援cdma制式,但是出廠系統版本會進行軟屏。

iphone6國行:

國內型號為a1586的iphone 6和型號為a1524的iphone 6 plus支援國內的所有網路,這也許是未來的公開版。如果不打算購買合約機,而是想購買國行裸機,那麼建議購買這兩款iphone。

2樓:

看型號一般zp是香港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型號 zp的是港版、

4樓:

去設定那裡看一下 型號 zp就是港版的

iphone6plus怎麼恢復系統

先判斷一下是不是系統造成的,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系統設定。如無法解決的話,備份資料,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後,連線電腦 需聯網,安裝有itunes 完成自動啟用試試。蘋果6plus怎麼恢復系統 iphone6plus如何重灌系統? y阿貓阿狗 第三,耐心等待刷機完成,手機就恢復到初始狀態了。第四,其...

iPhone 6plus怎麼關閉AirPlay

關閉 airplay 或 螢幕映象 功能 開啟正在使用 airplay 的應用。在列表中輕點您的 ios 裝置。通過映象方式顯示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內容 在您的 ios 裝置上,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 控制中心 如果電視機螢幕上出現 airplay 口令,請在 ...

iphone6多厚?iphone6plus機身厚度多少

酸檸檬嘿 1 厚度 iphone6 厚度 6.9mm,手機尺寸 4.7英寸屏,解析度為 1334 x 750。iphone6 plus 厚度 7.1mm,手機尺寸 5.5英寸屏,解析度為 1920 x 1080。2 顏色 iphone 6 黑色,白色,金色 iphone 6 plus 黑色,白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