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怎麼恢復系統

時間 2021-10-15 12: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判斷一下是不是系統造成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系統設定。如無法解決的話,備份資料,「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連線電腦(需聯網,安裝有itunes)完成自動啟用試試。

蘋果6plus怎麼恢復系統

iphone6plus如何重灌系統?

2樓:y阿貓阿狗

第三,耐心等待刷機完成,手機就恢復到初始狀態了。

第四,其實如果只要恢復初始狀態,而且沒有越獄的話,完全可以在設定裡——還原——抹掉設定   來實現。

第四,注意在刷機前,先備份一下資料。還有,如果你是有鎖的手機,刷機謹慎。確認可以啟用,可以卡貼解鎖之類的,再動手。否則比較麻煩。

iPhone 6plus怎麼關閉AirPlay

關閉 airplay 或 螢幕映象 功能 開啟正在使用 airplay 的應用。在列表中輕點您的 ios 裝置。通過映象方式顯示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內容 在您的 ios 裝置上,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 控制中心 如果電視機螢幕上出現 airplay 口令,請在 ...

iphone6多厚?iphone6plus機身厚度多少

酸檸檬嘿 1 厚度 iphone6 厚度 6.9mm,手機尺寸 4.7英寸屏,解析度為 1334 x 750。iphone6 plus 厚度 7.1mm,手機尺寸 5.5英寸屏,解析度為 1920 x 1080。2 顏色 iphone 6 黑色,白色,金色 iphone 6 plus 黑色,白色,金...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