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強制關機

時間 2021-05-05 20:17:17

1樓:東方學痞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店維修。

2,或者去專業的刷機店對蘋果手機進行刷機。

3,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4,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

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3樓:小心傑杰

強制關機和強制重啟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關機然後鬆手。

2.再次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就可以強制重啟了。

4樓:修機機

重啟方法如下:

第一種:在 iphone6plus 手機上,我們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按鈕,保護不動,即可實現強制重啟。

第二種:如果不想強制 iphone 重新啟動的話,還可以採取保守一點的做法,那就是先關機。請長按 iphone6 右側的電源鍵,當螢幕上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以關機。

等關機成功以後,再按下電源鍵,開機就好,這樣一來也會達到重新啟動手機的目的。

5樓:清之鎖

iphone關機操作方法:

1、正常關機:長按 開\關鍵 3秒,待螢幕上方會出現類似開鎖的滑動條,滑動即刻關機 。

2、強制關機:長按 home鍵 +開\關鍵 10秒,待螢幕會黑屏鬆開home鍵,1-2秒後螢幕會出現蘋果logo,依然不鬆開\關機鍵,只到logo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手機,放到桌邊,注意,要有一半漏在桌外,右手按住有hom鍵的那頭,左手放在露出桌面的那頭,發力,左手按下去 就關機了

7樓:silence暖暖

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 iphone 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讓 iphone 恢復工作。

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8樓:精彩百曉生

導致iphone6宕機的有很多種:在使用iphone6過程中,或因為軟體衝突,又或者因為啟動項太多,導致iphone6宕機停板了

解決辦法:

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就跟手機截圖一樣,只需要用到「home鍵」加「電源鍵」。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home鍵」及「電源鍵」直到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

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電源鍵」即可重啟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了,就哭了啦k x k l

1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給專業的認識檢測,因為強制關機會導致主機板損壞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iphone6 plus怎麼強制關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和指紋解鎖鍵,同時按5到10秒

12樓:摺耳啦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蘋果6splus怎麼強制關機

13樓:修機機

強制關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操作:

同時長按「電源鍵」+home鍵,大約持續五秒左右,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

等白色蘋果logo出現後,這時候「電源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14樓:

先按住home鍵(圓的,能識別指紋的那個)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鎖屏那個),知道手機自動重啟

15樓:火柴花生旺旺

按住home和開機鍵

蘋果iPhone6 Plus彎了怎麼辦

silence暖暖 對於最近的彎曲門事件,蘋果提出了免費更換,蘋果將會指派工作人員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檢測,如果符合相關規定標準,會免費為質保期內使用者更換,但是那些明顯屬於故意為之的消費者則可能無法享受到這一服務了。蘋果售後的業務代表向國外 透露,蘋果公司的工作人員將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機械視覺檢測,如果...

蘋果iPhone6 Plus總閃屏怎麼回事

侷限性捍源 遇到這種問題你可以 iphone 6 和 6 plus 中,touch ic 晶片是通過一系列極小的焊錫球連線到邏輯板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被稍微彎折,這些焊錫球可能就會出現裂縫,連線不到邏輯板。先對手機進行一次防毒,然後將手機關掉三分鐘後再開啟. 永恆的不滅理論 方法一 ...

蘋果iphone6 plus電池壞能維修嗎

iphone6 6 plus換電池主要有三種方式 1 iphone6在保修期期內,電池無故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官方售後維修點,免費更換維修 iphone6蘋果質保期為一年 2 iphone6已經過了保質期,但電池損壞,這種情況,您可以前往蘋果售維修點,付費更換維修,也可以前往非蘋果維修店的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