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為什麼沒有32g版本的,蘋果6為什麼沒有32G版本的?

時間 2021-05-04 03:01:50

1樓:筱曉小魚兒

iphone6沒有32g的。iphone6有三個記憶體版本,分別是16g、64g和128g,以前的iphone是有32g的,iphone6沒有的。現在iphone4s只有8g了,iphone5s也只有16g版本的了,其他的已經停產。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也是一款三網通手機,4g lte連線速度可達150mbps,支援多達20個lte頻段。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公司在加州庫比蒂諾德安薩學院的弗林特藝術中心正式發布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6。9月12日開啟預定,9月19日上市。首批上市的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英國、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中國大陸無緣iphone 6首發。

2023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事件。

2樓:壞屁屁得意

為了刺激使用者購買更大容量的64g版本,蘋果的這個策略讓其多收入了40億美元

蘋果6有沒有32g的

3樓:51修

沒有哦,16g以後就是64g和128g..

iphone6有沒有32g的?

4樓:別和老子拽因

iphone6沒有16g 最低配置都32g 望採納謝謝

沒有什麼手機有蘋果6好嗎

glen yeung 表示,蘋果將會為 iphone 6 配備 4.8 寸大螢幕,這恰恰你印證了此前傳聞。此外,該分析師還提及了廉價版的 iphone 5s 的訊息,稱其生產已經被延遲了 2 至 4 周,但這並不影響 9 月份的正常發布,只是有可能會對出貨造成影響。關於 iphone 6 的配置情況...

蘋果手機為什麼沒有3g訊號上不了網

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

蘋果6plus為什麼來電沒聲音,蘋果6plus只有來電沒聲音怎麼回事

首先檢查是不是將手機的聲音調至最低,或者是將手機的鈴聲調到最低了。同時看看是不是對手機進行了靜音設定。蘋果6plus只有來電沒聲音怎麼回事 是冬瓜呢 原因可能是 首先,可以檢視iphone左側的靜音鍵 是否開啟,可能是你把靜音模式開啟了。檢視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開啟後在iphone右上角會出現小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