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通話是什麼意思,手機上的volte通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3:01:50

1樓:u愛浪的浪子

長期演進語音承載(英語:voice over long-term evolution,縮寫volte)是乙個面向手機和資料終端的高速無線通訊標準。

它基於ip多**子系統(ims)網路,在lte上使用為控制層面(control plane)和語音服務的**層面(media plane)特製的配置檔案(由gsm協會在prd ir.92中定義),這使語音服務(控制和**層面)作為資料流在lte資料承載網路中傳輸,而不再需維護和依賴傳統的電路交換語音網路。volte的語音和資料容量超過3g umts三倍以上,超過2g gsm六倍以上。

因為volte資料報信頭比未優化的voip/lte更小,它也更有效地利用了頻寬。

2樓:呂昕顏

volte通話的意思是:長期演進語音承載(英語:voice over long-term evolution,縮寫volte)是乙個面向手機和資料終端的高速無線通訊標準。

它基於ip多**子系統(ims)網路,在lte上使用為控制層面(control plane)和語音服務的**層面(media plane)特製的配置檔案(由gsm協會在prd ir.92中定義),這使語音服務(控制和**層面)作為資料流在lte資料承載網路中傳輸,而不再需維護和依賴傳統的電路交換語音網路。

volte的語音和資料容量超過3g umts三倍以上,超過2g gsm六倍以上。因為volte資料報信頭比未優化的voip/lte更小,它也更有效地利用了頻寬。

3樓:娛樂一小天

手機裡的volte是什麼意思,簡單易懂

4樓:誠科技事

通話上網兩不誤!volte通話到底是什麼東西?

5樓:夢裡慌亂逐

就是高畫質語音通話,這種技術可以在你4g上網的同時接打高畫質語音**,不用跳回到2g訊號通話

6樓:風之極幻舞

說了這麼多,直接用一句簡短的話來解釋不就行了,一旦你手機開啟了這個功能,再加上你的網路是4g+(注意不是4g)的話,你就可以一邊打**一邊流量上網,而不是以前打**的時候連不上流量!!!

7樓:白小豨

說明通話效果是高畫質通話。想要關的話在設定裡關閉就可以了。

手機上的volte通話是什麼意思

8樓:啃芝士

手機上的volte到底有什麼用?

9樓:太平洋電腦網

volte即voice over lte,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能夠允許您在撥打**的同時,使用手機的4g網路上網,此外它還能提供更快的撥通速度以及更優質的語音音質效果。以下是詳細介紹:

1、簡而言之就是您在接通撥打**的同時,volte技術能夠同時保持您的手機處於4g網路,對需要長期聯網工作或者玩遊戲的使用者來說相當實用;

2、volte即voice over lte,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可以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4g網路上統一,也就是說使用者在使用volte的過程中,volte手機仍能保持在4g網路上的暢通執行。除了通話不掉線外,volte還能提供更快的撥通速度以及更優質的語音音質效果。相較2g、3g語音通話,語音質量能提高40%左右;

3、你如果需要使用volte語音通話,需要做到以下三點:一是你要有一台volte手機,目前市面上的4g全網通手機都已經支援了這個功能;二是需要通過運營商開通volte業務;三是通話雙方都需要開通volte服務。

10樓:誠科技事

通話上網兩不誤!volte通話到底是什麼東西?

11樓: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12樓:無人駕駛來臨

手機上的volte 通話是ims的語音業務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volte是4g網路下的通話技術,資料通話量通過4g網路承載,必須是支援volte技術的4g手機才能開通這項業務。

13樓:中國聯通

volte主要是基於ims的語音業務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簡單來說 volte是基於4g網路下的通話技術,資料通話量通過4g網路承載,因此必須是支援volte技術的4g手機才能開通這項業務。

手機上的“拷貝”是什麼意思

聊桃 手機拷貝 的意思是指將一臺手機內的資料複製到另外一臺手機內。拷貝是英語copy的音譯,是 複製 的意思。手機拷貝通常用於更換手機時將舊手機內的資料轉移到新手機內。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 設計 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 設...

手機上出現fastboot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由於在開機的時候按住了音量加鍵因此進入該模式,也有可能是是您的手機殼卡住了音量鍵導致的。進入了手機的fastboot模式之後,退出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減鍵即可退出。以下是詳細介紹 1 fastboot直譯是快速啟動的意思,在安卓作業系統也稱線刷模式。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開機出現故障或者...

手機上顯示VIP是什麼意思,手機上顯示一個VIP是什麼意思?

從容的小白 從未見過,是不是你手機的特殊模式,比如說小米的訪客模式就是一個柵欄 在設定vip模式裡的鉤取消就沒有了。 淺淺一笑 淺茉 只要不影響正常使用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去營業廳檢視。手機vip,手機裡有個vip功能,是什麼意思啊?七喜m868 vip功能是針對某個人設定的通話記錄簡訊是要輸入個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