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的icloud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12:28:20

1樓:娛樂小達人鶴哥

回答您好,icloud是蘋果公司提供的雲端服務,使用者可免費儲存5gb的資料,可以備份存放**、**、通訊錄、簡訊、文件等內容,在需要的時候以無線方式將它們推送到你所有的裝置上,和安卓手機上的雲備份差不多。

簡而言之,icloud平台可以將你的個人資訊儲存到蘋果的伺服器,通過連線無線網路,這些資訊會自動推送到你手中的每個裝置上,這些裝置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甚至是mac電腦。

提問怎麼建立icloud賬號回答1

開啟裝置的「設定」應用程式。它的圖示是乙個灰色齒輪狀圖案(⚙️),一般位於主螢幕上。

2輕觸登入到(你的裝置)。它位於選單頂部。34

5輸入你的出生日期。在 月、日和年 部分上下滑動,輸入有效的出生日期,然後輕觸 右上角的下一步。

6輸入姓和名,然後輕觸下一步。

7然後輕觸下一步。

8輸入有效的密碼。然後輕觸下一步。

9輸入你的**號碼。選擇通過簡訊 或**呼叫來驗證你的**號碼。然後輕觸下一步。

10輸入驗證碼,然後輕觸下一步。

11輕觸 同意。它位於條款和協議頁面的右下角。然後輕觸彈出選單中的同意。

12輸入裝置的密碼。這個密碼是你在設定新裝置時建立的解鎖密碼。

在訪問你的資料時,螢幕上會出現「登入到icloud」這樣的訊息。

13合併資料。你的手機上儲存著許多資料,如日程、提醒事項、通訊錄和筆記,如果你想把它們合併到新的icloud賬號中,可以輕觸合併;如果不想的話,請輕觸 不要合併。

接著,你將登陸到新建立的icloud賬號。此時,你可以用新賬戶來在iphone或ipad上設定icloud了

更多31條

2樓:飄落花

服務資訊儲存資料的雲端。

蘋果手機中的icloud是什麼意思,在手機中有什麼作用

3樓:向上攀爬的

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類似一種雲盤功能。

作用:使用者可以將**本地檔案、相簿裡面的**、通訊錄、簡訊、應用等資料上傳到icloud雲服務裡面去。還可以通過它實現好友之間的資料共享,具體的特點就是安全、快捷、方便。

還可以與好友分享位置,又可以實時上傳應用程式。

4樓:哈哈的數碼圈

蘋果手機的icloud功能你了解嗎?很多人不了解它,其實功能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備份軟體,可以備份你的**之類的

蘋果手機上怎麼看icloud賬戶密碼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 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

蘋果手機中的icloud是什麼意思,在手機中有什麼作用

月似當時 2011年6月6日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賈伯斯 steve jobs 抱病主持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正式發表雲端服務icloud,ios 5 以及 mac os x lion。其中icloud的功能是儲存內容,包括購買的 應用 電子書等推送到所有裝置。擴充套件資料 icloud將蘋果 服務...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icloud的內容

第二點 登入成功網頁自動轉入應用程式介面,從次介面中可以看到icloud上可備份的所有應用程式內容。第三點 選擇要檢視的應用程式進入即可進行對應的操作。第四點 比如進入 通訊錄 可檢視和匯出通訊錄,同樣可以檢視和匯出等等,根據實際需求操作即可。首先找到iphone設定,點選進入設定,下拉找到i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