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美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iphone6s美版和行貨區

時間 2021-08-15 02: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支援網路制式區別

蘋果6s美版不管是什麼版本,什麼型號都有全網通版本存在。蘋果6s國行型號為a1700,支援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

2、保修區別

蘋果6s美版不可以在大陸保修,不過可以購買商家提供的質保服務,有非人為損壞的質量問題可以聯絡商家處理。蘋果6s國行可在全國聯保。

3、銷售地區別

蘋果6s美版銷售地**後兩位為:ll。蘋果6s國行銷售地**後兩位為:ch。

4、**與售後

iphone6s美版和國行,最大的區別,是**便宜和沒有向中國交稅便宜16%左右。iphone6s國行全國三包都可以維修,但是iphone6s美版只能在**買的,就**負責

2樓:向無名者致敬

iphone6s美版(以下所述「最佳使用情況」,不包含2g情況,對3g及以上,已經包含了所有可能性)

(gsm)*: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at&t全價機,無網路鎖(一定得是全價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

(cdma)*: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v版,三網版本。一般能購買到的為verizon全價機,無網路鎖。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中國電信3g網路。

北美和日本所用,典型稱謂為sprint版,日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sprint和日版,均為有鎖機,不建議使用。

iphone6s國行

在蘋果零售店、蘋果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發售的iphone6s均為國行版。這些手機是通過正規渠道供貨**的產品。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也都基本統一,提供發票,可以「包修、包換、包退」(即:

三包)。擁有一切可以擁有的保障,總之是消費者可以買到***的版本。

美版無保修,而且現在很多美版實際上是深圳華強北出的山寨機。

3樓:知道君

美版不支援移動3g和4g網路因為在美國沒有中國移動訊號頻段,建議購買港版或者國行。

蘋果6s美版和國行的區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銷售地和保修服務,美版無法在國內享受到全國聯保,國行則可以。

美版iphone:分為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需要加乙個卡貼才能正常使用,且有簡訊和**網路等設定問題,不能隨意公升級。

國行iphone:則沒有以上的問題,插卡可以直接使用,缺點是比美版iphone略貴。

①iphone 6s是美國蘋果公司2023年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美國蘋果公司發布了iphone 6s。iphone 6s有金色、銀色。

5樓:匿名使用者

1、**方面:美版比國行便宜;

2、網路支援方面:美版不管是什麼版本,什麼型號都有全網通版本存在,都是插卡即用的,國行型號為a1700,支援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

3、保修方面:國行可在全國聯保,美版保修沒有國行方便,不可以直接在大陸保修,需要送到美國官網保修,不過可以購買商家提供的質保服務,有非人為損壞的質量問題可以聯絡商家處理;

4、銷售地**方面:美版銷售地**後兩位為:ll,國行銷售地**後兩位為:ch;

5、鎖方面:國行只有無鎖版本,美版分為有鎖和無鎖版本。

拓展資料: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美國蘋果公司發布了iphone 6s。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1、系統和硬體配置上,美版iphone和國行iphone是一樣的。

2、不一樣在於銷售地和保修服務,美版無法在國內享受到全國聯保,國行則可以。

3、美版iphone:分為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需要加乙個卡貼才能正常使用,且有簡訊和**網路等設定問題,不能隨意公升級。

4、國行iphone:則沒有以上的問題,插卡可以直接使用,缺點是比美版iphone略貴。

蘋果6s美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蘋果6s美版和國行的區別

劉夕夕 一 iphone6s美版 1 gsm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at t全價機,無網路鎖 一定得是全價機 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2 cdma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v版,三網版本。一般能購買到的為verizon全價機,無網路鎖。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

iphone6s美版蘋果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一 網路制式不同 1 美版蘋果 能使用移動2g 聯通2g 3g 電信3g和4g fdd 網路,並不支援td lte網路。2 國行蘋果 能使用移動2g 聯通2g 3g 電信3g和4g fdd 網路,支援td lte網路。二 保修政策不同 1 美版蘋果 在國內不享受保修政策。2 國行蘋果 享受三年保修政...

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的區別

小輝學長 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52616000航空鋁金4102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1653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