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與6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5 17:50:11

1樓:

一、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不同

iphone 6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1gb;iphone 6s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2gb。

二、手機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iphone 6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蘋果a8處理器;iphone 6s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蘋果a9處理器。

三、手機的攝像頭配置不同

iphone 6手機的攝像頭配置為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20萬畫素facetime高畫質攝像頭。

iphone 6s手機的攝像頭配置為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acetime高畫質攝像頭。

四、手機的儲存記憶體容量不同

iphone 6手機的儲存記憶體容量為16gb、32gb和64gb三種;iphone 6s手機的儲存記憶體容量為32gb和128gb兩種。

2樓:修機機

1、攝像頭的區別

蘋果6的後置攝像頭是800萬,前置只有120萬。蘋果6s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前置是500萬。

2、處理器

蘋果6的處理器是a8,蘋果6s的處理器是a9,a9處理器比a8處理器快了70%。

3、機身材質

蘋果6s機身採用了全新7000鋁合金,「理論上」永遠不會彎。

4、執行記憶體

執行ram從祖傳的1gb提公升到2gb。

5、螢幕採用了3d touch技術,輕點螢幕和重點螢幕會有不同的效果。

6、蘋果6s比蘋果6多了個玫瑰金。

3樓:精彩百曉生

從引數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6s在螢幕大小、機身尺寸等外觀引數方面,與上一代iphone6區別並不大。最主要的區別處理器、記憶體、攝像頭等硬體方面,以下詳細看看。

一、外觀對比

iphone6s作為iphone6s的公升級版,螢幕尺寸與機身尺寸基本不變,由於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機身厚度比iphone6厚了0.2mm,重了14g,外觀區別幾乎微乎其微。

圖為玫瑰金iphone6s外觀**

簡單來說,iphone6s相比iphone6外觀最大的區別在於新增玫瑰金色,加之採用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機身材質,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

二、效能對比

相比iphone6,新一代iphone6s提公升最大的莫過於效能。新一代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gb記憶體,效能相比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的iphone6提公升超過70%,並且功耗還更低。

iphone6s效能相比iphone6提公升超過70%

三、拍照對比

拍照方面,iphone6s攝像頭公升級為前置5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相比iphone6內建的前置120萬和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攝像頭規格提公升還是十分明顯的,拍照方面自然會有出色表現。

四、特色功能對比

iphone6s螢幕支援3d touch技術

五、續航與網路對比

續航方面,新一代iphone6s內建電池容量反而比iphone6還小了95mah,鑑於iphone6s配備更強大的處理器和更大的記憶體,功耗上理論來說,會更大。不過從蘋果標註的通話時間來看,iphone6s續航和iphone6是沒有區別的。這主要應該是蘋果a9處理器功耗優化更低,並且ios9更省電的緣故。

網路方面,iphone6s和iphone6都支援4g三網通,通吃三大運營商所有網路,不過兩者都採用單卡設計,不支援雙卡雙待,也不支援sd儲存卡擴充套件。

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的區別

小輝學長 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52616000航空鋁金4102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1653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

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

華華手機 iphone 6與iphone 6s基本變化不大,不過iphone 6s的攝像頭提公升很大,拍照也將會有所提公升,並且加入了3d touch功能,支援第二代touch id指紋識別。當然,新增的玫瑰金色配色,也將是國人購買新iphone的一大理由。 讓你說我答 回答iphone6與6s外觀...

蘋果6s美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蘋果6s美版和國行的區別

劉夕夕 一 iphone6s美版 1 gsm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at t全價機,無網路鎖 一定得是全價機 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2 cdma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v版,三網版本。一般能購買到的為verizon全價機,無網路鎖。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