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iphone6plus過時嗎

時間 2021-10-15 17:50:11

1樓:dame茗

若是追求實用功能,蘋果6現在仍不算過時,且看以下蘋果6引數。

1、cpu效能:

a8 處理器雖是雙核設計,架構只是去年 a7 的增強版,主頻也只有 1.4ghz。事實上,這足以輕鬆秒殺當前幾乎任何安卓手機,四核、八核統統不在話下。

目前,iphone 5s 都能依然排在最前列,6又何來尷尬呢?

當然了,由於架構變動不大、頻率提升很少,iphone 6 相比於 iphone 5s的效能進步並不多。

2、gpu效能:

iphone 6 沒有用上六核的 powervr gx6650 的確有些令人失望。不過,增強版的四核 powervr gx6450 也已經夠用了,而且仍然是第一個使用的。gx6450 的效能基本相當於高通最高階的 adreno 420(驍龍805)。

3、快閃記憶體效能:

iphone 6/6 plus/5s 的持續讀寫都很牛,6 以上更是遙遙領先,不過隨機讀寫一般,處於中檔水平。

手機和平板不像pc、筆記本那樣頻繁執行多工,因此持續效能對總體體驗更加重要,iphone 6 自然因此更勝一籌。

4、續航與充電:

iphone 6、6 plus 的電池容量分別為 1810 毫安、2915 毫安,並不算很大,續航情況又會怎麼樣呢?本輪測試中,所有裝置螢幕亮度均調為200 nits。

wi-fi上網狀態下:上來就很驚喜,iphone 6 plus堅持了幾乎13個小時45分鐘,iphone 6也有接近11個半小時,都相當之好,尤其是對這麼小的電池來說。4g上網狀態下:

11小時15分鐘、10小時25分鐘的成績仍然是極好的。

iphone 6 續航如此優秀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螢幕,阻擋發光的電路更少了,螢幕的實際可用面積更大,能讓led背光儘量避免低效的高電流區域。二是soc處理器,20nm工藝雖無finfet立體電晶體,但通過改進矽應變和加入hkmg技術,仍然能夠明顯降低功耗和漏電率,而且頻率也定得不高。

5、螢幕質量:

iphone 6 螢幕在對比度、可視角度方面都做了改進,雙域畫素 (dual domain pixel) 技術雖不新鮮但很有用,不會再出現明顯可見的偏紅、偏黃、偏藍等現象,而且能在各個角度避免偏色(5s只能做到特定角度)。

雖然在特定角度下,黑屏時能看到一些偏紫,近距離仔細看還有些陰影,但並不影響整體畫質,要比 amoled 螢幕好得多。

06、拍照質量:

安卓攝像頭已經超越 2000 萬畫素,iphone 6 還是停留在 800 萬畫素,但相信稍微懂行的人都知道,這個引數只是攝像頭質量很小的一部分。

2樓:qq號

肯定是6plus好了,現在買價效比最高,已經便宜1000元左右了,而且

1.首款巨屏

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放進了這部手機當中,並實現了7.1毫米的纖薄機身,這也使6 plus成為當前市場上最纖薄的巨屏手機。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非常大,即便是對於一部巨屏手機來說。

由於touch id感測器的關係,plus的屏佔比並不那麼盡如人意。

2.光學防抖

6 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光學防抖技術,可大幅提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

3.超長續航

6 plus擁有一塊巨大的1080p顯示屏和高效能a8處理器。由於採用了20nm晶片製作工藝以及新的封裝技術,這款手機的電池(據傳為2915mah)所達到的續航能力是所有蘋果手機當中最強的。

4.橫屏和單手介面模式

為了方便單手操控,6 plus擁有一個單手模式,可將整個介面縮小到拇指可以觸及的範圍之內。此外,這款裝置的ios 8介面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橫屏模式,這即使是在android巨屏手機當中都是不多見的。

5.更快的a8晶片

蘋果的新一代a8晶片每時鐘速度和生產工藝上都得到了提升。和a7一樣,a8也擁有專門處理低等級任務(比如感測器管理)的附屬核心,以實現更高的能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好了,外觀都差不多,就是流暢度差了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ipone7還沒出來吧!

iphone6 plus現在不值得買?

5樓:一個大帥比噢耶

不值得,在哪個時候都不值得買。

1、iphone6系列都採用a8處理器,相對上一代機器iphone5s提升並不明顯。對於執行現在的ios作業系統而言,已經會有明顯的卡頓,體驗非常差。相對同等價位的**安卓機,速度拍照都跟不上了。

2、iphone6系列故障率是在iphone所有機器裡面較高的。

3、iphone6及6s在目前所有iphone裡面外觀設計最醜,後面明顯的白帶破壞了背面的整體感,以至於在後面的iphone7和8設計把這個白帶改了。

6樓:愛折騰就是我

現在就沒有必要購買iphone6plus了 由於14年釋出的手機到今年都已經塊5個年頭了,由於配置較為落後 升級到最新系統非常卡頓。設定還不如購買全新的千元安卓機塊。建議購買最**iphone。

7樓:影流月殤丶

非常不推薦啦,畢竟是好幾年前的產物啦,而且比大多數安卓機要貴,效能發熱什麼的完全不行了,用同樣的價錢買安卓絕對好,或者買i7以上的iphone吧

8樓:極慣性矩

處理器已經過氣,使用體驗不好,建議購買6sp或者同價位安卓

9樓:超帥的村長

不值得了,雖然現在夠用了,但並不代表將來兩年夠用。

因為iphone7是a10晶片,難以應付ios13/14我的建議是iphone 8/8p,首先,a11是仿生晶片,更智慧,雖然比不上華為的寒武紀ai核心,但與siri結合起來更能夠了解使用者需求。

其次,a11晶片效能爆表,不考慮ios系統優勢的話,給你個效能順序,日期為第一款搭載的機型的首發時間或者可購買時間

10樓:杜仁小凱

不值得 建議你買7p或者是8p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6p太老了,可以看看7或者8。其實國產手機現在也很好啊。

12樓:

不值得不值得,買華為,都比買蘋果強

13樓:

不知道,淘汰產品還不如買個同價位的**國產手機

14樓:子規

那就買7唄,最**真沒必要,浪費錢

15樓:老胖強是你爸

現在都禁止銷售蘋果了,還買?不如買華為吧

16樓:帥翰翮

看個人需求,追求效能好一點的話建議6s

17樓:活生生de生活

不值得,不具備價效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要買最少應該買128g!

19樓:

不建議,執行記憶體太小,老機子

20樓:小青年

本人認為不值得,但是看個人

21樓:小胖點

現在如果不是要全面屏的,最好的選擇是8plusus,電子裝置還是買新不買舊

22樓:

不值得 如果只是打**什麼的可以買 想用來玩遊戲什麼的是不可能了

23樓:

要看系統版本,考慮7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買更新的版本的呢

25樓:陽光的

買個x吧 比6p強很多

現在買一部蘋果6plus還能用多久?

26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你好,現在買全新6p的話,還是可以用兩三年的,蘋果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主要存在一個配件不再生產的問題,所以不建議你購買6p!

27樓:風息

如果只是說質量問題的話,那麼可以完全保證你一個手機用四到五年是沒什麼問題的,就算打遊戲追劇,手機也就是電量消耗比較快,但是還是能用好多年的。

28樓:三月綠茶醉美

全新的6plus已經很少了,大多數是二手機。電池注意保養,現在入手一部6plus再用三年沒問題,注意別升級系統,每個月一次完全充放電,平時隨用隨充,讓電量在30%—88%之間浮動,每月一次用到20%以下15%以上,然後充電到100%後再充半小時。這樣三年沒問題!

29樓:羅湘建丿

根據蘋果的近年的對手機的一個分類和限制,蘋果6plus,已經不會再更新系統了。如果你現在唉,一部蘋果6plus的話,可能你的使用期限只有一年到兩年左右,原因是蘋果6plus已經停產了,而且就算你買到了一個比較好的二手的蘋果6plus,它的系統也已經停止更新了,所以建議您還是不要買蘋果6plus。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公司推出的產品系統更新對6plus己經不再進行更新了,所以一般情況下只要不玩遊遊戲,可以使用二年左右時間。

31樓:無情

不建議購買蘋果6了,畢竟是6年前的產品了,現在隨便一部國產機的效能就遠超蘋果6puls了。

32樓:女大王淑娟

如果是新手機,那麼三年肯定是可以用上的,如果是二手機,那麼就不一定了,很可能就能用一年,畢竟硬體已經老化了,不建議買啦,祝你好運。

33樓:金碩奧祕

現在誰還買這個。差不多錢買個國產的5g不香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了一年你不還得換**呢

35樓:冰果

蘋果一般質量都不錯的

蘋果6s、蘋果6plus現在還值得買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1.  iphone 6s是iphone 6的升級版,兩者在外形上完全一致,有4.7英寸和5.

5英寸兩個版本,iphone 6是2023年釋出的,距離現在已經是3年多前的老機型,其配備的是a8處理器,記憶體1gb,後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提供touch id(指紋識別)。

2.  iphone 6是蘋果2023年釋出的,兩款手機都是比較古老的,其搭載的是a9處理器,記憶體提升至2gb,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畫素,也提供指紋識別。

3.  從配置引數上來說,iphone 6s要比iphone 6好太多,從對新系統的適配上,前者也能更流暢的執行ios 11系統,而後者執行ios 10都已經表現的有些力不從心了。

4.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6s是4.7英寸屏,而iphone 6 plus是5.

5英寸屏,兩者在售價上基本一致,國內行貨售價都在3000元左右,最大的區別就是手機的效能和螢幕大小上。

5.  如果你平時不追求過多的效能,那麼大螢幕手機還是首選,也就是iphone 6 plus,如果你更看重效能,平時使用手機的頻率高,要完成的需求也很多,那麼iphone 6s就是首選。

6.  當然了,如果你的預算能夠在追加500元的話,那麼入手iphone 6s plus就是相對更完美的選擇了,當然如果你不是一定要入手iphone的話,這個價位已經可以買一個很不錯的國產安卓旗艦手機了。

iphone6 plus現在還值得買嗎?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phone6plus不太值得買,因為流暢性不是很好,我去年給我老婆買的iphone6plus 16g當備用機,699塊,現在最好是買iphone6splus 32g,二手也就1000塊不到,執行記憶體2g,流暢性非常不錯而且價效比高,

38樓:平淡無奇

如果僅僅只是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滿足。

畢竟ios系統的穩定性還是不錯的,記住:千萬別亂升級就沒問題!??

39樓:

可以買個二手的當備用機大概在700塊

iPhone6 Plus現在還值得買嗎

現在iphone6plus不太值得買,因為流暢性不是很好,我去年給我老婆買的iphone6plus 16g當備用機,699塊,現在最好是買iphone6splus 32g,二手也就1000塊不到,執行記憶體2g,流暢性非常不錯而且價效比高, 平淡無奇 如果僅僅只是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滿足。畢竟ios系...

iphone 6plus在還原所有設定的過程中突然白蘋果了怎

燦烈吖 1 手機出現白屏現象不要驚慌,有可能是因為軟體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3 如果iphone6越獄了,有以下幾種辦法可以嘗試解決 白蘋果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若干秒直至手機重啟,然後在開機過程只按住音量鍵上 號 一直按住...

iphone6plus現在主機板燒了螢幕壞了現在還有什麼用

鋼神綠鋼 低價變賣是最佳方案,但是千萬別再維修手機,不划算。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寸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