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美版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02 07:07:17

1樓:

1、iphone美版指的是蘋果在美國地區的直營店、官網以及與相關網路運營商合作推出的合約機。

2、在中國大陸地區的蘋果零售店、蘋果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發售的iphone均為國行版。這些手機是通過正規渠道供貨**的產品。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也都基本統一,提供發票,可以“包修、包換、包退”(即:

三包),擁有一切可以擁有的保障,也是很多消費者們的首選。

3、iphone分為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只能使用iphone在該國家簽約的運營商的sim卡,無鎖版則沒有限制。美版機器是運營商的合約機,因此帶有網路鎖。

4、國行版的iphone為無鎖版,可以直接使用sim卡,所以不需要破解,只要越獄,僅存在是否可以免費安裝第三方軟體的問題,對iphone的基本使用沒有太大問題。

5、美版的iphone現在也是有不少無鎖版的機器,在**方面相比國行版也相對比較低廉,不過沒有國行的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1、保修:蘋果手機國行是全國聯保,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2、有鎖與無鎖:國行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美版的是有鎖機,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3、sim卡:美版支援實體卡和虛擬卡的雙卡,而中國地區的版本支援雙sim卡。

要注意,美版的iphone現在也是有不少無鎖版的機器,在**方面相比國行版也相對比較低廉,不過沒有國行的保修。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不同地方的匯率和發售時間的不一樣,因此蘋果手機有不同的版本可以選擇,其中美版和國行應該是比較多會被選購的兩個版本。

在中國大陸地區的蘋果零售店、蘋果官網、運營商合作營業廳發售的iphone均為國行版。這些手機是通過正規渠道供貨**的產品。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也都基本統一,提供發票,可以“包修、包換、包退”(即:

三包),擁有一切可以擁有的保障,也是很多消費者們的首選。

iphone分為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只能使用iphone在該國家簽約的運營商的sim卡,無鎖版則沒有限制。美版機器是運營商的合約機,因此帶有網路鎖。

3樓:小勇叔

iphone手機美版與國行手機本質是一樣,就是使用的地區不同導致一些**、軟體、語言等等不同。

4樓:乙小甲

1、保修上有很大區別:,國行是全國聯保,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2、國行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只要制式支援)。

美版的iphone 有的是有鎖機,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3、美版支援sim卡+esim卡,也就是實體卡和虛擬卡的雙卡,不支援實體雙sim卡,僅有中國地區的版本支援。

4、美版iphone,美版iphone可以分為兩個版本,不同版本之間有差異:

verizon版本。無鎖,移動、聯通、電信等運營商的手機卡都能夠使用,這是吸引人的優點,但缺點是一旦壞了的話,無法在國內維修,比較麻煩。

sprint版本。只能用以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可存在有鎖的情況,壞了同樣無法在國內進行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怎麼辨別蘋果手機是國行還是美版

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

國內蘋果iphone手機以上幾種居多。

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fb為法國。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官網查詢到的保修日期。

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還有3個月時間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5樓:莫向崎

這個問題一般是iphone手機,區別可以分為幾個方面,最顯著的就是**區別,為什麼美版的iphone比國行便宜呢?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區別呢?下面就讓我為你解答一下吧。

首先是**方面,為什麼美版的比較便宜,其實原因有幾個,第一是因為美版的手機沒有我們國內的稅費,節省下來的稅費就可以補貼到**裡。其次在美國,蘋果公司與其他的通訊公司運營商有合作,他們會推出合約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有鎖”,這樣的手機在我們國內使用的時候通常要搭配卡貼。最後還有一個不容忽視的原因就是假貨橫行,iphone的市場很大,很多人都盯上了它,很多翻新機,組裝機也隨之出現,這也是**低廉的原因之一。

那麼除了**之外,美版和國行的配置有沒有差別呢?答案是沒有差別。蘋果是一家世界級的大企業,它們的代工廠以及**商遍佈了世界,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蘋果公司為了方便維修和管理,所以蘋果手機的質量的配置都是統一標準的,不存在任何偷工減料的情況,所以配置方便你可以放心。

美版的手機在國內能不能享受保修服務呢?答案是不可以。因為美版的iphone是沒有配備發票的,就算你是在美國的正規渠道購買得來的發票,在國內也是不被接受的,但是保修服務這一塊在18年的時候有了一個小小的改變,那就是國行的iphonex可以在國內的蘋果直營店享受保修,而美版的三網無鎖iphonex也可以在國內享受質保服務,但也僅限如此,雙網和有鎖的iphone x同樣不能保修。

6樓:關洱家

1、有鎖和無鎖:美版分為兩個版本,有鎖和無鎖,不過現在有鎖機被封了,無法使用卡貼或黑解。不用考慮。

無論是國行還是美版效能配置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國行的xr和xsmax支援雙卡,美版都不支援雙卡,只能用單卡。

2、聯保不同:美版的機器在國內不支援聯保的。主要是因為國內也不是美版手機的銷售區。

當然不只是美版的機器,所有的水貨機器都不能在國內聯保。不過現在在店裡買的話,很多店面會給您承諾店保一年。找一個靠譜的店面買美版也是完全可以的。

3、**不同:有鎖的和國行的差價就比較大,有鎖機現在不能使用,美版無鎖的**和國行的**有一定的差價,但是現在的差價也是越來越小。

7樓:軒軒

1、保修上有很大區別: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美版在大陸無保修服務。

2、硬體上基本沒有區別。

3、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美版的蘋果手機有的有鎖機功能,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8樓:

蘋果手機的港行、國行和美版區別如下:

(一)三者在硬體上沒有區別,系統皆是美國加尼福利亞州的蘋果公司的,其他部件是由各個國家生產的,最後在中國組裝

(二)三者在保修上有較大的區別: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而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三)三者在鎖機上有明顯區別: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而美版的蘋果有的是有鎖機,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擴充套件資料

國行蘋果的優點:購買方便,渠道正規,不容易買到翻新機器,支援全國保修。

港行優點:**和購買風險比較折中,**相對於行貨便宜。但是港版**沒有美版低,香港官網貨源少。

美版優點:**低。而缺點則是美版蘋果的版本眾多,有些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不一樣,購買風險高,保修最困難,在大陸無保修。

9樓:

美版和國行手機針對的是蘋果系列手機

第一,它們最大的可見的區別,就是**不同,美版的手機**會比國行的低上不少,因為蘋果是美國產的手機,它進入我們國內需要經過海關報關,這時海關會扣稅,我們國內購買的國行手機都是附加了增值稅的**,所以**會高上不少,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願意使用美版手機的原因了,畢竟**在數碼選擇上佔主要地位。

第二,服務和售後差距,美版手機在國內是沒有辦法進行三包的,因為不是國內經銷商銷售的,所以出現三包問題,美版手機只能哭,或者去自費專賣店維修,而蘋果手機的原裝配件,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很貴了。而國行的就可以進行三包,免費維修或者賠償、更換機器,所以,要是不出現問題還好,出現問題就基本**平衡了。

第三,運營商不同,美版的手機是根據國外的運營設定的訊號頻段,因為美國電信類運營商太多,和我們國內有些運營商是不相容的,比如我購買的蘋果六美版,就只相容移動和聯通,不能相容電信卡,而國行的手機是可以相容這三家的運營商的,也就是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使用,不用更換自己的營運商。

最後要說明的就是,美版蘋果手機,效能和產品質量和國行的是一致的,因為都是同樣的生產工藝和流程,並通過蘋果公司的檢測才**的,所以不會有美版的手機是不是比國行的要多出什麼功能和零件的問題,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國行的是設有外網防護牆的,所以我們才需要進行刷機越獄。

10樓:

這類手機主要指iphone手機。

1、國行手機

在中國大陸**的手機,經銷商給國家交稅了。

2、美版手機

就是所謂的水貨,離開銷售區賣的手機就叫水貨。這裡不僅包含美版,港版、澳版、日版等非中國大陸**的手機都算是水貨,因為都沒交稅。美版就是在美國的行版。

由上面的定義就能看出,美版手機可以在美國享受手機售後服務,但是在中國大陸沒有售後。而國行手機享受國家三包及廠家的售後服務。

兩者手機在質量上其實沒什麼太多區別,只會有**區別和售後區別。**因為通常存在美版機的是美國牌子所以在美國**會便宜一些。這大概也是很多人買美版手機的最大原因,畢竟有時區別有上千元區別。

雖然質量沒什麼區別,但是美版因為通訊公司的關係,所以美版存在多個版本,國內最多也就三大運營商,而美國有十幾個運營商。一般買美版會選擇買無鎖的,也就類似國內的全網通,任何運營商的卡插入都能使用。

11樓:源於因果

美版和國行主要是指iphone手機。它們的區別主要有如下方面:

1、**:相對來說,由於匯率不同的原因,美版的手機總是要比國行便宜多達幾千元的**,但美版在中國使用是沒有保修的,這也是受人詬病的地方之一,而國行購買的手機基本都有**的三包憑證和一年保修服務。

2、運營商和訊號:美版的手機大多由美國電信運營商認證,它所使用的頻段和中國不同,在中國使用美版手機,一般都要考慮解鎖的問題,這個鎖是運營商的訊號鎖,如果不解開則無法使用手機。國行的手機大多數是全網通,不用考慮這一問題。

4、出廠地:美版是指從美國出廠的手機,國行是中國大陸出廠的手機。

蘋果6s美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蘋果6s美版和國行的區別

劉夕夕 一 iphone6s美版 1 gsm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一般能購買到的為at t全價機,無網路鎖 一定得是全價機 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2 cdma 為北美地區所用,典型稱謂為美版,v版,三網版本。一般能購買到的為verizon全價機,無網路鎖。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

蘋果6s美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iphone6s美版和行貨區

1 支援網路制式區別 蘋果6s美版不管是什麼版本,什麼型號都有全網通版本存在。蘋果6s國行型號為a1700,支援移動4g 3g 2g,聯通4g 3g 2g,電信4g 3g 2g。2 保修區別 蘋果6s美版不可以在大陸保修,不過可以購買商家提供的質保服務,有非人為損壞的質量問題可以聯絡商家處理。蘋果6...

iphone6s美版蘋果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一 網路制式不同 1 美版蘋果 能使用移動2g 聯通2g 3g 電信3g和4g fdd 網路,並不支援td lte網路。2 國行蘋果 能使用移動2g 聯通2g 3g 電信3g和4g fdd 網路,支援td lte網路。二 保修政策不同 1 美版蘋果 在國內不享受保修政策。2 國行蘋果 享受三年保修政...